16

AUG

2018

快丟掉妳的運動睡衣!這6個品牌的睡衣不只美到能穿上街,還能讓男友讚不絕口-0
source:The Fashion Rubiks

  

睡衣是一樣讓人最自在的服裝,他無關乎他人眼光,只要自己舒服那就是最好的單品!幾年前開始 Pyjama Shirt(睡衣襯衫)這個名詞開始出現在各大網購平台上,帶有滾邊絲質如睡衣般的襯衫成為街拍中最常出現的搭配,而在伸展台上從 Dries Van Noten、Celine 到 D&G 都曾經出現套睡衣的身影,前 Louis Vuitton 創意總監 Marc Jacobs 除在 2013 年個人品牌中設計出多款睡衣外,自身也曾穿過成套睡衣出席活動,這現象也開始正式宣告,睡衣除了要舒適以外還得時髦才行。

  

快丟掉妳的運動睡衣!這6個品牌的睡衣不只美到能穿上街,還能讓男友讚不絕口-1
source:The Fashion Rose
快丟掉妳的運動睡衣!這6個品牌的睡衣不只美到能穿上街,還能讓男友讚不絕口-2
source:The Fashion Rubiks

  

  

我們從街上的流行回到臥鋪,睡眠是人一天當中最重要的行程,在妳走入夢境旅程的過程中,穿的時髦當然也很重要,現在編輯就私心推薦 6 個睡衣品牌,他們貼心的設計絕對讓妳恨不得穿睡衣上街!

  

  

LUNYA

「宅」也要時尚

快丟掉妳的運動睡衣!這6個品牌的睡衣不只美到能穿上街,還能讓男友讚不絕口-3

品牌創辦人 Ashely Merrill 在 2012 年創辦該品牌,她觀察女孩總用心的為各項外出派對打扮,但在家中的服裝卻總是潦草帶過,因此帶著 “Staying is the new going out” 的宗旨,創辦了一個時髦的家居服品牌,而 LUNYA 得每一項產品線,皆會設定你可能在家的使用時間,讓妳宅在家的每一刻都能不邋遢。

LUNYAhttps://www.lunya.co  

  

  

Araks

親膚是才是關鍵

快丟掉妳的運動睡衣!這6個品牌的睡衣不只美到能穿上街,還能讓男友讚不絕口-4

人家說魔鬼藏在細節裡,Araks 便是這樣的品牌,創立於 2000 年設計師 Arkaks Yeramyan 認為睡衣是最貼近肌膚的布料,因此從選材上皆使用義大利有機布料製作,讓穿著的過程中能有最親膚的體驗,看似簡約的框架下她總在細節藏著時裝思維,細膩的抓皺跟精準收腰都讓妳穿起一件睡衣時不會過於鬆散,除了居家服外品牌亦有內衣及泳裝可供挑選,讓女孩可以在每一刻都能擁有優雅迷人的姿態。

Arakshttps://www.araks.com

  

  

Maison du Soir

臥房裡的度假

快丟掉妳的運動睡衣!這6個品牌的睡衣不只美到能穿上街,還能讓男友讚不絕口-5

度假是最合理的發懶時刻,來自加州的 Maison du Soir 以度假的心態為設計主軸,讓妳從早到晚都能用度假的心情度過慵懶的時光,為減低居家服的永懶及睡衣的氣息,品牌在剪裁上加入時裝的線條,讓妳穿著睡衣外型依舊迷人。

Maison du Soirhttps://maisondusoir.com

   

  

Asceno

印花與經典

快丟掉妳的運動睡衣!這6個品牌的睡衣不只美到能穿上街,還能讓男友讚不絕口-6

用經典剪裁及印花做設計是來自於倫敦的 Asceno 擅長的把戲,品牌由兩外熱愛旅遊的好友組成,將老派的服裝線條結合現代語彙,形成一套套精緻而柔美的居家服裝,服裝面料料選用真絲,過砂洗工序讓面料變得更為柔軟高級。

Asceno|https://www.asceno.com

 

  

Sleeper

荷葉的浪漫

快丟掉妳的運動睡衣!這6個品牌的睡衣不只美到能穿上街,還能讓男友讚不絕口-7

Sleeper 是來自烏克蘭的居家服品牌,選材上盡可能以純棉、麻、絲等天然材料,浪漫對 Sleeper 來說像是油然而生的特色,在服裝中大量使用荷葉邊,讓一件睡衣宛如洋裝的線條,該品牌就像是現代的機能鞋,要妳穿得舒適也要穿得好看。

  

  

Scarlette Ateliers

法印混血

快丟掉妳的運動睡衣!這6個品牌的睡衣不只美到能穿上街,還能讓男友讚不絕口-8

Scarlette Ateliers 設計師從小在法骨北部長大,抵檔不了印部魅力的她在 26 歲移居新德里,同時也開始他的居家服飾業,品牌布料由印度當地的師傅以傳統織布機運用棉麻交織而成,輕薄而不失質感是他們獨有的特色,記憶中的法國之美也反映於他的設計之中,簡單俐落但雕琢細節,Scarlette Ateliers 讓氣質從日常出發。

Scarlette Ateliers|https://www.scarletteateliers.com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今夏不能沒有的紅唇包!英國超夯LULU GUINNESS包包7-11讓妳超值"袋"回家!

小時候嫌棄的串珠包成為時尚潮人新寵!今夏Gigi Hadid、Irene Kim都來一個的包到底有何魅力?

跟名媛拿同款就選Tory Burch!除了兩款新包外,還有這些經典包款不只好看更好入手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