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2018

1 (1)1`5 (6)

炎炎夏日睡覺時最需要的是涼感被、涼感枕頭,讓我們可以睡的舒適又穩定。

我家涼感被有好幾套,蓋起來真的很有涼爽感,唯一就是沒有排汗涼感四季枕。

上網查詢,很多人推薦我一定要用用看Easy day 舒壓排汗涼感四季枕。

對於重視睡眠品質的人真的很需要排汗涼感枕頭,穩定的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

1 (10).jpg1 (7)

我自從家中長輩離開後,一直都睡不好,第二天工作就會變的無精打精。

女兒因為長期功課壓力大,每天睡眠時間只有6小時,因此睡眠品質非常重要。

最近給她睡Easy day 舒壓排汗涼感四季枕,她說可以一覺睡到鬧鐘響。

我拿來睡,也覺得格外好睡,觸感涼快舒適、透氣輕盈,就算流汗也不會感悶。

1 (39).jpg1 (38).jpg

Easy day 舒壓排汗涼感四季枕-天空藍

尺寸: 70 X 45 X 高約 12 cm ±3%  

採用透明有質感的拉鏈塑膠袋包裝,不論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透過外包裝,可以看到枕頭的實際顏色。

1 (33).jpg1 (31).jpg1 (26).jpg

正面是天空藍-涼感覺紗布材料;

摸起來很細緻絲滑、並且會有涼涼的感覺,睡起來服貼舒適不悶熱。

1 (23).jpg1 (22).jpg1 (21).jpg

背面是經典黑色-鳥眼布3M吸濕排汗布料;

鳥眼布服常用在運動服上,再加上3M吸濕排汗特殊處理

能夠起到排濕氣、排汗水,讓我們睡起來更乾爽。

1 (19).jpg1 (28).jpg1 (27).jpg

 枕芯使用台灣精製的中空聚酯纖維結構超彈性棉,通風透氣、富有彈性。

枕頭芯用料很實在、填充的很飽實,睡的時候不會因為頭部的重量

而造成棉料塌陷、壓扁、走位,或結成塊狀!

1 (20).jpg

Easy day 舒壓排汗涼感四季枕的小細節做的很精緻,

邊角的縫線有做加強處理,長期睡也不用擔心車線會脫線。

還有特別縫製品牌的斜標於枕頭的邊角,令枕頭看起來更有質感。

1 (13).jpg1 (12).jpg1 (11).jpg

全新的Easy day 舒壓排汗涼感四季枕,記得要搭配枕頭套使用。

枕頭套可以隨時換下來清洗,避免枕芯沾到髒污,能夠延長使用期限。

睡一段時間後,可以拿去陽台曝曬30分鐘來做常態性保養。

1 (8).jpg1 (4).jpg

持續使用枕頭也不易變形,或是產生異味。

能夠完整包覆頸脖,柔軟支撐頭部,讓我快速進入深層睡眠。

是一款吸濕透氣、排汗又擁有涼感的記形枕。

並且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讓我越睡越喜歡。

1 (2).jpg1 (6).jpg1 (3).jpg

有時候坐在沙發上,我會拿來支撐腰部、或是拿來墊高蹺腿都很舒服。

涼涼的感覺,不僅能舒緩一整天的疲倦,還能帶來舒適感。

讓我才躺一下下,就會產生困意,幫助睡眠很有感。

1`5 (5)

怕熱又容易流汗的林先生也有拿來睡,他說真的很涼快耶。

我應該要再訂購2顆Easy day 舒壓排汗涼感四季枕回來,

一顆給老公睡,一顆給女兒睡,一顆好睡的枕頭真的很重要。

1`5 (1)1`5 (4)1`5 (2)

有時候睡覺前來不及開冷氣,只有開風扇。

若是以前,躺在一般的枕頭上一定會覺得很悶熱,不舒服。

現在只要肌膚,或是頭部/頸部,接觸到Easy day 舒壓排汗涼感四季枕

就會有一股很清爽的涼感湧入心頭,這樣感覺就是愜意、放鬆、舒適。

 Easy day 舒壓排汗涼感四季枕

1 (9).jpg1`3 (5).jp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除濕機該怎麼選?)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微電腦感溫適濕/20L省電型除溼機 FDH-2011K~能源效率第1級~濕度顯示藍綠紅燈超方便,室內溼度一目了然

(附影片/滾筒洗衣機推薦)自從有了Frigidaire富及第 12KG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 FAW-F1202MID~快速洗脫烘~我的世界每天都是晴天

(附影片‧大冰櫃推薦)美國Frigidaire 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 260L 型號:FPFU10F1RS~雜誌報導/飯店設備展推薦低溫冷凍省電節能無負擔/窄身體積大容量超實用

(附影片/各式微波爐料理分享)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20L 美型微波爐 FKM-2014MB~起司蛋炒飯/煎愛心蛋 /創意豆腐新吃法-起司嫩豆腐/蜜糖香蕉吐司

(中秋節乾果機推薦/天然水果乾製作)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健康乾果機 型號:FKD-5501BE~蘋果乾/香蕉乾/芭樂乾/地瓜乾/奇異果乾

(中秋烤肉家電推薦/租房露營必備)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控溫雙烤盤 型號:FKG-2121BD~免炭火、免瓦斯、插電就能煎炒烤肉一機多用超方便

(空氣清凈機評價推薦)FRIGIDAIRE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00 FAP-2502MI~2018年旗艦款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2

人氣:2268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