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2018

11-從鶯歌高職光榮畢業,拿到縣長獎 

【我要成為你的驕傲】

我的老爸從小就鼓勵我畫畫,他看到我有藝術的天份,所以我國中時後參加三峽鎮寫生比賽得到佳作。

在我國三時後,老爸要求我必須要考上公立學校,否則就要去做女工!開玩笑~~我處女座最有骨氣了!發憤圖強念書,如願考上鶯歌高職的美術工藝科,老爸的策略成功!

我高一的時候堅持要參加籃球校隊,我的班導師卻說打球會影響學業,請我的父母簽一張切結書,假設我學業退步要自行負責。於是,我的父母全力支持,而我也不敢懈怠,一邊練球、一邊念書、熬夜畫作業,高三的時候打破班導師的古板觀念,我是拿縣長獎畢業的!直到高三都保持好成績。

因為我們是小康家庭,凡事都要靠自己!完全沒有背景可言。我的原生家庭,教育我們要獨立、要堅強,要提升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所以我感念親愛的父母親。

在偉大的88節,希望老爸的身體能維持健康,我們三兄妹會繼續孝順他老人家的。

04-因為跌倒,所以鼻青臉腫的愛華

#父親節快樂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