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

2018

b.liv推出了新的面膜系列,讓肌膚能更好的被吸收,而且每一款都有不一樣的功效。

而這次試用的是B.liv Kick Spots Out Anti-Blemish Mask。專門針對泛紅敏感痘痘肌。

主要成份有德國洋甘菊,木瓜萃取和芒果萃取。能控油和減少面泛油光,為臉部清新補水。

因为皮肤泛红的问题困扰了很久,只要一长痘痘,它的周围就会红红一大片,害我都不想出門了!

下巴和臉頰的泛紅問題比較明顯。

面膜紙不厚,材質很柔軟,面膜紙蠻貼合肌膚。精華液是透明水狀。

用在脸上也很清爽,温和不刺激皮肤,很舒服,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敷後肌膚不會覺得緊繃,也蠻補水的,精華很好的被吸收,就稍微有點黏膩。

當下的用後效果並不明顯。畢竟敏感肌的膚質沒那麼容易改善。

反而第二天起床臉後發現皮膚也不會乾,還覺得膚色有提亮了一點點。

下巴紅腫的痘痘有明顯被鎮靜,泛紅也沒有那麼明顯了。

我還是蠻推薦給容易泛紅的敏感肌朋友。

 

 

B.liv Kick Spots Out Anti-Blemish Mask 可以在這裡買

 

影片往右滑👉🏻👉🏻// .. 当designer组合离开后 就对工作少了热忱 在我迷茫的时候 因为有你们 让我很爱我的工作 比起工作 我更在乎环境 能够共同完成一件事的感觉很不错 让我觉得上班也是件有趣的事 .. #上班不再无聊 #又多了一件值得回忆的事 #多了很多趣事 #笑声大比拼 #我觉得这个TEAM很可以

36 Likes, 1 Comments - Vonyee (@vonyeeeee) on Instagram: "影片往右滑👉🏻👉🏻// .. 当designer组合离开后 就对工作少了热忱 在我迷茫的时候 因为有你们 让我很爱我的工作 比起工作 我更在乎环境 能够共同完成一件事的感觉很不错..."

 

 

 

yypiece
7 人追蹤

文章:8

人氣: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