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8

感覺氣墊粉餅的熱潮已經延燒很久,但似乎還沒有要放過我們(以及錢包)的意思,除了韓系品牌已經出好出滿,2018年連過去許多被定位在頂級的彩妝品牌紛紛加入戰局,從肌膚之鑰、YSL、la prairie、海洋拉娜、香奈兒通通都出了氣墊粉餅!
 

肌膚之鑰光采奢華氣墊粉霜


一向擁有極佳口碑的肌膚之鑰底妝,今年8月將推出「光采奢華氣墊粉霜」延續頂級保養成份,內含保濕複合精華、柔亮聚光蜜粉、長效氣墊凝膠,能全天候保持肌膚水潤,同時修飾不平穩肌理。而且這塊氣墊粉餅可是Made in Japan,是專為亞洲氣候所研發,讓上妝或補妝後的肌膚呈現像剛保養後的光采。
妝效:輕度光澤感。
色號,共6色:I10 、010、020、030、B10、B20

↑一共推出6個色號。

↑粉撲更加強韌,可任意凹折以利於鼻翼、眼下等地方上妝。

馬上來看開箱影片: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持久版


YSL在2016年推出原版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就大受歡迎,後來陸續推出限量款粉盒,每每引起收藏熱潮。今年氣墊粉餅更新,推出「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持久版」,雖然外觀乍看和舊款沒變,但成份全新升級,訴求更持妝。另外還多了4個新色( 5、15、25、35),更加適合亞洲肌膚。
妝效:霧感,訴求擁有遮瑕力又不失輕盈。
色號,共8色:5、10、15、20、25、30、35、40

↑(左起)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經典LOGO版

↑目前推出6個色號:5、10、15、20、25、30、35、40

↑連粉撲也升級,內含3D薄膜層變得更密實、有彈力,能使粉體能均勻釋放於肌膚,隱藏臉部瑕疵,打造出一整天極輕薄又高服貼的精緻底妝。

↑為了慶祝新氣墊上市,2018/8/2~2018/8/5其間到YSL凡購買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加任一產品,且總金額達NT3,600,即可獲得YSL 隨身精品鏡。

馬上來看開箱影片:

la prairie魚子精萃·智慧粉底


la prairie認為「底妝是保養品的延伸」,因此將擅長的魚子科技加到底妝裡面,推出「魚子精萃·智慧粉底」,嚴格說起來它不像傳統氣墊粉餅(因為沒有那一塊海綿),粉底其實是裝在下方真空的容器內,封存住保養成分,使用時透過按壓時,粉底才會透過智慧真空按壓濾網跑出來,確保每次使用到的粉底都是新鮮的。
妝感:半霧光,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使用。
色號,共8色: NW-10、NW-30、N-10、N-20、N-30、NC-05、NC-10、NC-20

↑8色手部試色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可以說是「攜帶版」的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能隨時隨地快速補妝、層疊塗擦,最厲害的地方當然就是配方中加入品牌最經典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還有抗氧化的萊姆茶濃縮萃取,並擁有SPF 20防曬係數,持續延伸保養效果,達到「每拍一下氣墊,就像在補海洋拉娜乳霜一樣」的舒適感。
妝效:光澤肌
共12色,色號:01、03、11、12、13、21、23、31、33、41、43、52

 

<同場加映>香奈兒活力柔光保濕氣墊粉餅


日本香奈兒在七月初舉辦的2018秋季彩妝時,一同曝光了香奈兒最新的底妝,就是去年傳得沸沸揚揚的氣墊粉餅,今年終於登場,台灣命名為「香奈兒活力柔光保濕氣墊粉餅」,據說妝效偏半霧光,預計於8月底開賣。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第一眼就驚艷!后美白氣墊粉餅推出超華麗立體櫻花氣墊粉盒,是包包裡最美的風景

夏日控油好棒棒 !YSL最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不但挑戰運動後不溶妝,不用補妝也能持妝到夜晚~

特地找來「韓國村上隆」藝術家Nanan Kang跨界合作,IOPE推出10周年限定花漾彩繪氣墊粉盒,邀請韓國歐巴曹政奭來台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