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8

夏天氣溫高、肌膚出油量跟著增加,連帶讓「深層清潔面膜」出場機會大增,除了多半以「天然泥」成份來吸附油脂之外,今年的深清面膜還搭載了各式各樣的法寶,功力更勝往年!

Kiehl’s特製神奇白泥面膜刷


Kiehl’s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被暱稱為「神奇白泥」,利用產自亞馬遜的天然白泥吸收多餘油脂。為了達到最佳效果,Kiehl’s也提醒敷之前最好擦上化妝水打底,接著厚敷白泥(要到看不見膚色的程度),敷滿10分鐘即可洗掉。清洗時,可以拿一條柔軟的毛巾或濕布沾取溫水後,以畫圓的方式輕柔按摩,過程中有機會輕輕搓出粉刺,讓很多人一敷就愛上。

今年Kiehl’s特別推出神奇白泥面膜刷,讓敷白泥的時候更方便。矽膠刷頭加上木頭握柄非常有質感,而且只送不賣。7月底前至Kiehl’s一起帶走金盞花化妝水與神奇白泥面膜就能獲得!

↑神奇白泥面膜刷還有附收納袋

 

品木宣言泥娃娃加入蜂蜜


品木宣言推出的第一款面膜就是「泥娃娃活性碳面膜」,上市29年熱賣至今,今年再推出加了蜂蜜的「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一樣有原本的活性碳吸附毛孔髒汙,但搭配野花蜂蜜及蜂蜜發酵萃取,更提升保濕感,讓乾肌或敏感肌也能放心敷上深清面膜。

↑和舊版比起來,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是黑中帶有金黃色,味道聞起來也有蜂蜜香味。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變成面膜棒


原本的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就夠受歡迎,今年升級加入獨家研發的「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 成分,使皮脂吸收能力比上一代火山泥成分高出2倍。另外除了原有的罐裝面膜,這次特地推出「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用手拿著就輕鬆將面膜塗抹在臉上,不怕把手用得髒兮兮!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各品牌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片只要50元!植村秀推出專櫃第一款抽取式「早安面膜」,60秒速效幫肌膚補水打底

搶救曬後黃金72小時!用這3招穩定膚況

「往臉上貼金是真的!」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面膜內含24K 黃金,滿額還送黃金鍺石按摩滾輪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