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8

编辑整理/Hannah | 照片/Vonyee & Vivian

 

Acer Swift 5 可说是一台 14 吋大萤幕却不到 1kg 的超轻盈笔电,尽管纤细轻薄到不可思议,里面却搭载了Intel 第八代 Core i7-8550U以及处理器 8GB LPDDR3的记忆体,完全颠覆了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要笔电轻便就一定要舍弃性能的「既定印象」!

 

重点是竟然还有PIXstyler评论说,早知当初有Acer Swift 5就不该买某水果平板电脑了?!

 

 

  \ PIXstyler 试 用 好 评 大 公 开 /

 关键心得(一)  高性能,售价却佛心,早知道就买Acer Swift 5了(呐喊!)

PIXstyler >>> Chris

C335C3ED-DF17-4F71-85BF-14FDC5BF4143.jpeg

 

我自己本身是用着12.9寸苹果平板电脑pro(Apple iPad pro),上图左为Acer Swift 5,右图为iPad Pro。众所周知两者之间的价钱是有差距的,我所用着的iPad pro 内置储存空间是 256GB 价值马币RM4,574,然而Acer Swift 5 1.6GHz 处理器一样内置储存空间256GB值售出马币RM3,579,1.8GHz 处理器一样内置储存空间256GB则值售出马币RM4,339。当然平板电脑有自己的好处,可是毕竟还是有限制的时候:例如无法处理工作文件、缺少处理档案的应用程式等等。接下来我想说的就是键盘··· 笔电本身就有键盘,平板电脑却必须另外购买而且价钱非常昂贵!试用了Acer Swift 5后我的内心呐喊着“天啊,当初怎么会跑去买平板电脑而不是Acer Swift 5啦!”

完整阅读 >>> 《ACER SWIFT 5 》独特轻巧便携的设计,打造完美个人时尚风格的你!by Chris

 

 


 

 

 关键心得(二)  多点触摸屏幕,180度展开,出外办公开会时超方便!

PIXstyler >>> Bui Bui

 

Acer Swift 5 是多点触摸屏 (Multi Touch Screen) ,Swift 5能让用户使用键盘之余还能随心所欲的触碰电脑屏幕,喜欢用滑鼠或是屏幕都随你喜欢。不过,滑动的时候要注意力道啦!因为屏幕在滑动时会稍微晃动,毕竟它很轻薄微微晃动是正常的, 如果想要达到不晃动的情况,可以180度打开平放在桌上!荧幕转轴采用铰链式设计,所以荧幕与机身是可以180度平躺的。这项功能非常适合团队讨论事项或是开会时,人多可围绕在一起观看。还有之前说到的Touch Screen, 在180度打开时是很好滑动的哦!

完整阅读 >>> [Acer Swift 5] 时尚酷炫的外形,10大你必须知道的特点!by BuiBui

 

 


 

 

 关键心得(三)  自由工作者、平面设计师也很可以买

PIXstyler >>> Elyse

D74CABFD-54C0-4385-9888-3E5B01CA0D76.jpg

 

介于我是自由型态的设计工作者,只要带着电脑,就能到处工作的概念。再加上如果以后真的就当了爱分享的部落客,出门必备Laptop笔记型电脑。Acer Swift 5表面是用的是镁锂合金并模拟玻璃的光泽,让整个笔记型电脑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优雅,但是模拟玻璃的光泽会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沾指纹。所以介意的朋友,需要把这个考虑进去。Acer Swift 5的wide angle viewing让你直接把laptop打平180度,因为IPS面板即使在170度的视角下,也可以清楚看到银幕画面,而且是相同等级的高画质色彩!也因为他们家独有的Acer Color Intelligence™,让Swift 5笔记型电脑呈现最佳的萤幕色彩和亮度,表现更好的视觉娱乐!一架laptop最看重最实在的就是Processor (处理能力),强大的第 8代 Intel® Core™ i7处理器不只可以满足上网/看戏/文件办公这些日常需求,像是设计software Adobe Illustration / Photoshop等等的Adobe系列都还可以~

完整阅读 >>> 「電子」Acer Swift 5的筆電日記之設計師也很可以買 by Elyse

 

 


 

 

 关键心得(四)  外貌控过关!质感爆棚的笔电 

PIXstyler >>> 饼印情侣

饼印情侣是外貌协会的人,尤其大于,设计师就是龟毛,什么都讲究美和特色,就算是选笔电也不例外。acer Swift 5 在外观细节的质感上也下足了功夫,像是机身就采用了「微弧氧化处理」的工艺,透过高电压进行金属表层的处理,让金属表面也能有类似陶瓷一般温润、光滑的触感。反正就是呈现雾面的感,让电脑整体增添了一种低调的奢华感。试用后的唯一缺点:容易沾染指纹。结论:无论是文书工作、追剧、上网、影音剪辑,acer Swift 5 的整体包装真的很不错,规格齐全、萤幕舒服、键盘顺手、高音质喇叭。不过特别特别推荐给工作上需要带着笔电往外跑的朋友,尤其是女生,重量这件事绝对是优先考虑的重点。平时电脑不坏,大概都没什么机会可以换新笔电。但如果你最近想换新笔电,不妨吧acer Swift 5 列入你的首选。不过还是得依据自己的需求选购,别买了才后悔。

完整阅读 >>> acer Swift 5 滿足你所有需求的羽量級筆電 by 饼印情侣

 

 


 

 

 关键心得(五)  笔电除了用来工作和泡剧,更能彰显出一个人的品位。

PIXstyler >>> Jez

13.jpg

 

第一次把 Acer Swift 5 拿在手上,真的吓我跳!心想:这是真机吗?怎么可以那么轻巧? !采用『镁锂合金』打造的雾面机身,质感和手感都 超 级 棒! !虽然非常轻,但绝对!能确定!它 不 是 玩 具 XD。而且放进包包基本轻得毫无感觉,实在好用、便利又美观~ OK!NOW!看我的重点!Acer Swift 5 笔电最吸引我之处是:体重超轻!才0.97kg耶!14英寸刚刚好!而且是触控!触控!180度摊平!摆放!指纹识别,超安心!电池续航力至少8小时!对我来说,笔电除了用来工作和泡剧,也能彰显出一个人的品位;选择一台合适优秀的笔电,更是给自己提升了生活质感!

完整阅读 >>> 只有0.97kg!Acer Swift 5 筆電 / 手提電腦 ❤ 輕巧 · 質感 · 品位 by Jez

 

 


 

 

 PIXstyler没有提到的关键点是  Acer Swift 5支援不开机USB充电功能!

上图显示手机在笔电没有开机下依然在充电的情况,Acer Swift 5 的 USB 连接埠是有特殊的设计,可以支援在不开机的状况下提供 USB 充电的功能 (w/power-off USB charging)!

 

 

这台 Acer Swift 5 有 Charcoal Blue(爵士蓝)以及 Honey Gold(蜂蜜金)二色可供选择。

 

 Acer Malaysia官方销售据点 

Acer Swift 5 Intel® Core™ i7-8550U processor >>> RM4,339

Acer Swift 5 Intel® Core™ i5-8250U processor >>> RM3,579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