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8

01.png   

澎潤光澤肌讓你好感度激升

七夕又要到了,小編忍不住問了身邊男性,怎樣的女孩,好感度最高?他們指出辦公室的那幾個女生,

皮膚都綿密細嫩的!其實~男生根本看不出她們的心機秘密呀,女生廁所中,大家總是用力拍拍補補!

氣墊粉餅激戰裡,來自韓國的頂級美妝品牌「Sulwhasoo雪花秀」,小編身邊這群漂亮美人的心中首選,

「用完雪花秀的氣墊粉餅後~秒散放飽滿光澤的嫩肌!」!小編收到本次的這組雪花秀桃源仙境限量

系列,更讓每位靠很近查看!一個一個喊著「天阿!我要這個限量組!」光看著精美包裝!就有讓人忍

不住想收藏的衝動啊!限量彩殼層次多元,連摸起來都宛如瓷器般~觸感也好別緻!補妝時女孩都能更顯

獨一無二的好品味,無時無刻一用~便幸福度UpUp

 

限量系列幸福登場

雪花秀於七夕情人節前夕,邀請以融合傳統庶民繪畫與當代風格聞名的韓國現代藝術家Hana Seo以陶淵明

作品《桃花源記》為靈感,推出雪花秀桃源仙境限量系列,描繪甜蜜幸福。快跟著小編搶時間實測!喜歡

千萬要速速下訂,錯過了後悔也來不及。本次小編為您一次實測「雪花秀桃源仙境限量系列」的三款商品: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無瑕光感氣墊粉霜、限量蜜粉頰彩盤,以及人氣一直都很高的肌本潤唇膏三款最新色。

02.jpg  

(2018桃源仙境限量版)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是雪花秀嶄新藝術聯名款!完美瓷肌氣墊粉霜20181月上市後,已囊括多項美妝大賞,和一大長串的口碑推薦!

邊化妝也能邊保養,蘊含雪花秀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深層潤澤,更添加萃取自裂褶菌的β-葡聚醣,為肌膚

注入玻尿酸加強保濕鎖水。拍上之後,肌膚展現白瓷光潤肌的細緻光澤。想找遮瑕度好、長效持妝感,又有精緻

白瓷光!就挑這款!桃源仙境限量版全台限量600個。

03.JPG  

看到氣墊上印有品牌logo的氣墊,感覺很別緻!氣墊粉撲手感好用,例如鼻翼或眼尾死角也好用。

輕拍上後,非常服貼肌膚且親膚,整體肌膚呈現細膩感,散發質感光澤,輕薄卻具遮瑕度!

04.jpg  

(2018桃源仙境限量版)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蘊含白木蘭潤澤、去黯沉的亮白能量,有效提升肌膚明亮度,揮別暗沈!蘊含天然油脂

調控菁萃成分,因此油性肌膚適合這款!邊控油~還因澄澈植萃晶露甘草植萃為肌膚補水,揉和專利珠光

複合物,還能完美綻放燦爛光澤,讓膨潤的水潤感緊緊跟隨妳。桃源仙境限量版全台限量300個。

05.png  

才輕拍上,肌膚立即散放膨潤光澤,無精打采的暗沈速被修飾,很喜歡使用後,到哪都有瑩潤晶透明亮感。

有注意到超可愛的藝術家水墨插畫風的氣墊粉撲嗎?只送不賣!凡於20180720日至831日止,單筆消費

滿3,600元,須含任一限量氣墊粉霜商品,即可獲得「限量版桃源仙境粉撲組乙組」,僅限量450組送完為止。

06.png  

07.png  

使用了(2018桃源仙境限量版)完美瓷肌氣墊粉霜、「限量蜜粉頰彩盤」內的粉桃色作為眼影、粉橘色作為腮紅。

再以肌本潤唇膏全新色~顯白色選NO11嫣紅朱唇。

08.png  

09.png  

同場加映篇// 「限量蜜粉頰彩盤」與「肌本潤唇膏全新色選」

 「桃源仙境限量系列」裡不僅氣墊粉餅詢問度超高!「限量蜜粉頰彩盤」是雪花秀第一次推出的蜜粉頰彩盤,

白色的一邊是粉質極細的氣墊粉霜專用蜜粉餅,雖然看起來是白色的,實際上是透明的。另一邊別緻的花朵

壓紋讓人一打開盒就大心,三種顏色都是非常實用的美麗色系啊!同時擁有腮紅、修容與打亮的頰彩盤,王

盈喬老師說「連眼睛都可以畫」,出門帶這一盤就夠了!而且一畫上就如韓劇裡的女主角一樣惹人愛~例如

頰彩盤上面的蜜桃色是韓妞潮流色,顯白又有氣色,歐巴回頭率高~而橘色擦在兩頰與眼窩,讓妳有如金秘書

般幹練卻又散放讓人忍不住想憐愛的可愛感!左下的粉膚色用於打亮,五官輪廓更深就靠它!附上的獨特柔軟

的斜角刷手感也很好,無論刷腮紅,或刷整臉定裝!都完美!全台限量160個。

10.jpg  

圖左/ 左至右百搭珊瑚色NO12知性珊瑚、NO9甜美橙橘、以及顯白色選NO11嫣紅朱唇。

 

本回也一同推出了全新三色的肌本潤唇膏~全新色選NO11嫣紅朱唇一抹上,整體馬上幹練!而黃皮膚最怕抹紅唇會

顯肌膚更黃的擔憂~完全沒發生,反而肌膚更為明亮與白皙,小編一塗上真心就想+1了!NO9甜美橙橘則是韓劇

女孩少不了的款式,塗上它令妳如韓劇歐逆般顯得朝氣又優雅,是男人女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的絕美唇色。最後~

NO12知性珊瑚則是氣質爆表的百搭色,讓上班妝更多了質感!也讓下班後的妳更添溫柔Fu~。

11.png  

圖右/ 實際使用,左至右NO11嫣紅朱唇,NO9甜美橙橘與NO12知性珊瑚。

小編認為三色都非常顯色也很滋潤!而且超適合黃種人肌膚!整臉妝容均使用雪花秀桃源仙境限量系列。

 

20180801 全台愛戀上市

 

立即體驗雪花秀桃源仙境限量系列

https://goo.gl/cCe39t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