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8

E6A1C862-2122-4937-BFD0-C29793EE0EE7.jpeg

下午茶的定义是什么?难道只是贵妇做的事?还是吃甜点和喝茶吹水?要不然就是下午茶就是下午期间能做的事?想跟你说的是,No,No,No!!!现在其实有很多小姐或姐妹淘还有一些年轻妈妈们偶尔晚上都不想吃正餐,只是想填填肚子,咬咬东西,更重要的是要有调调聊天,说些八卦话题,或和亲爱的老公男友撒一些浪漫情怀的减肥小聚餐,哈哈哈!但是如今社会就以为只有女孩们才会做Hi-tea的事,你就大错特错,喝下午茶尝尝甜点也是男人们十月芥菜偶尔会做的事毕竟有些男人也喜欢喝茶。享受喝茶并未是不好的,但是适而可止的分量是对身体有帮助,茶也是含有咖啡因,除非出产的茶叶公司有标注不含咖啡因否则任何茶喝太多也会影响自己健康。

 

俺非常荣幸能被Betjeman & Barton邀请出席此小小下午茶聚会,可以真正认识下午茶的一些小知识和对此贵公司的背景资料带出正确资讯分享给大家以外,也能了解到一些发展趋向,不止这样,还可以确定自己是不是做贵妇的料。

05E37417-1E4E-4C2D-B396-C1F348C1C199.png

没错你所看到的年份的确是从1919年开始创立的,而原始创办人是由Frenchmen Betjeman和他的伙计Barton。创造而不放弃,分享而不引人注目。 Betjeman&Barton已有一个多世纪的名字 - 它是一个充满创意的卓越品牌。多年来,Betjeman&Barton依靠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男士,建立了公司的声誉和“法兰西”茶的资质。这些着名的茶艺大师从世界上最大的茶园和种植园中找到了最好的茶。公司的财富随后由卓越的女士们掌握,她们以创造力,决心和优雅来管理业务。他们通过引入永不放弃长期传统的原创性来增强卓越性,在美食家中看到的原创性,柔和,欢乐,不寻常或大胆的触动为茶爱好者提供最好的东西。Agnès,Katherine,AgnèsM。和Mariane向风中投掷正常做法,让Betjeman&Barton焕然一新。从1919年以来的“巴黎茶商”标识中汲取灵感,他们扩大了混合选择,以吸引新的茶爱好者。

4E1CA4D0-8269-48FC-9300-2D88B137D124.jpeg

谁说女人不可以创业或成为成功生意人,这班女性主导地位是Betjeman & Barton历史上的一个自然发展,从不害怕创新也会大胆的冒着令人震惊的风险,Yo!Girl Power!

 

这一次我们去到的是在Pavilion,Bukit Bintang,三楼Fashion Avenue那一区。它的营业时间是由早上10am至晚上10pm,收费是RM59一个人享用一壶自选茶叶和三层小吃甜点,而且更重要的是一旦你吃完或喝完你的茶,你可以任意补充(Refillable)你的小吃甜点和茶哦,绝对没额外收费!!对,你没看错!《没有额外收费》想知道它的下午茶环境和茶叶选择就看看以下视频吧!

在马来西亚,这里的分行都只进入50多种茶叶选择,全从法国空运过来,品质保证绝对不是浪得虚名。虽然我们这里没法国拥有超过200多种茶叶选择但是贵公司所选出来的口味都是一流滴。刚才说了位于Pavilion的店位,而另一家店是位于One Utama的Ground Floor。这间是在2014年就进军大马的第一家Betjeman & Barton。

3E90F6A8-A073-4AB5-98BD-FC4F3A79C086.jpeg

DC18A8E5-BCE4-45D8-9D1E-625C3AEE4809.jpeg

31839380-5DF8-4612-8EA9-CE28A6842C8F.jpeg

感谢服务员耐心和细心解释有关茶的区别在于理解茶的名字,大部分的茶名都是用法语来取名。

5ADBFC0B-705E-4AD1-8631-689D627A9FED.jpeg

想选什么类似的茶就要记得这四个主打的法语字颜色字哦!想要买茶叶的可以寻找服务员询问哪个茶最适合自己,他们是以Per Gram计算的,有些价钱的确蛮贵可是是值得的因为他们贵公司所出产的都是采用最好的茶叶品种和来源。一分钱一分货,人比人 气死人,茶比价钱酱就一生很难喝到品质保证法国空运进口的茶咯。每个茶都有不同功效和口味,先从一小步去试一下他们的下午茶,听听服务员一一介绍一些他们引以为傲的好茶,RM59一个人,绝对是值得的。比起其他吃不饱又贵,假掰茶叶的来源这一些餐厅或酒店根本是差天和地。别再想了,赶快行动吧!!

想了解更多有关Betjeman & Barton的一切请游览他们的法国官方网站

Your Tea is My Life

 

以下还有一小段贵公司提供的视频:

D118EF7A-048D-46FE-8533-4DD550C6E2A7.jpeg

靠近柜台的有个小角落是有卖一些用茶叶而制成的巧克力,都是一粒一粒计算,偶尔节日活动有特别优惠可以购买盒装但更便宜的价格哦!!

 

Pavilion的员工们和一些企业公司有和Betjeman & Barton合作的伙伴们可以订购带走,打包到您的自己办事处慢慢享用,还有就是一些学院或大学有和他们有合作关系,门下的学生们就有福啦!你只需到Betjeman & Barton的店里,现示你的学生证就可以下单订购带走,以免耽误你们学习时间,是不是很贴心呢!!

 

 

想知道有关Betjeman & Barton Malaysia就点击链接哦!

Betjeman & Barton Instagram

Betjeman & Barton Facebook 

27E0D40E-FE0F-4B84-AFB2-E8696D1A88C1.jpeg

最后想说的是,本身对下午茶一直都有少许偏见并不抗拒,就以为下午茶都是适合一些三姑六婆,明争暗斗名媛阔太,根本是吃不饱的的小聚会。结果我错了,当你亲身体验到这个Betjeman & Barton所提供的下午茶可以说是配套餐吧,真的是不一样。我承认有些甜点的确很甜,小吃甜点选择不多可是真正的主角其实是那些高品质的茶叶,喝下去感觉清新,清香和顺口,喝多而不腻还是我头第一次喝到爽又舒服的感觉,瞬间觉得身体健康许多,排泄物也顺畅的给你不用力就溜出来了,哈哈哈哈!!和自助餐相比之下各有各的特别之处,如果你要吃到饱,享用一些温热的食物就选自助餐,那如果你想要比较健康,能克制自己的就试下贵公司的下午茶咯!因为当你被那甜到腻的甜点吃下口就会不知不觉一直喝茶,会饱可是同时茶叶的功效也在慢慢起作用,就算吃完了也会觉得够了不会再添。但这一切是个人想法也是真实的感受,认识我的朋友们懂我是不会转弯抹角,有什么就直说,所以信不信由你,这次分享就酱多了,期待下次有什么新鲜事儿可以和大家分享呢!! xoxo

 

Chris_Tan_Mua
18 人追蹤

文章:12

人氣: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