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18

封面修圖.jpg

這個7月熱得要命,加上工作忙碌,連運動的次數都減少了!去看個中醫效果緩慢,憨厚的復健師說記得要每周來復健喔!天哪~~~沒有時間啊!因為總是在電腦前打字工作,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所以肩頸僵硬,氣結塞很大,只好摸摸鼻子,乖乖的去按摩,來舒緩身體的不適感。

Aiwa 要推薦「河岸經典養生會館」真得太貼心了!99號的女師傅,手勁很好,按摩穴道非常精準!按到痛點時就是要咬緊牙關忍耐,但也可以跟師傅說請放輕力道,她們很人性化的,會在我們可承受的範圍內舒緩身體的痠痛。

貼心的師傅,還特地幫我安排二人房,讓兒子可以陪伴我,真是太好了~~~~帶著兒子也能享受全身指油壓。有跟師傅說最近身體硬梆梆,尤其是腰背的部分,請她特別加強,所以使用了拔罐,感覺還不錯!按摩完畢後,通體舒暢阿~~~最棒的是還能享用一碗滷肉飯和湯品,按摩完後有餐點吃,以這個價位來講,非常物超所值阿!

IMG_1261.JPG

我體驗的方案是「全身指油壓」2小時1400元,可以和師傅討論,針對特別痠痛的地方去做加強。因為身體太累了~~所以稍微按摩一下就出痧了!但是感覺不會不舒服,有身體壓力被釋放的爽快感。

IMG_7585.JPG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門口就有停車場,停車超方便。很多上班族都喜歡預約時間來放鬆一下。

IMG_7842.JPG

以竹北市這種高物價城市,這個按摩價位很親切阿~~~而且師傅很專業!不會偷時間,也不會強迫加鐘,可以心情愉快地來按摩。

IMG_7843.JPG

如果選擇腳底按摩方案,也有電視可以看喔!

IMG_7845.JPG

還有淋浴間設備,依據個人的習慣,有些顧客會想要按摩結束後再沖洗身體一下。

IMG_7571.JPG

先來泡腳,熱熱的溫度,搭配氣泡水的衝擊,感覺很不錯耶!

IMG_7572.JPG

接著按摩師會溫柔地把腳清洗乾淨。

IMG_7577.JPG  

還有有簡易的肩頸按摩,按到我後腦杓的穴位時,感覺超級痠阿~~~因為工作壓力大!晚上睡不好。

IMG_1244.JPG

有專屬的包廂,要換上浴袍,以利他們的按摩作業。

IMG_1246.JPG

蠻多夫妻檔會相約一起來按摩,所以二人包廂蠻受歡迎的!

IMG_1252.JPG

在新竹阿~~有蠻多的養生會館都是正派經營。門口有電子時鐘,讓按摩過程可以掌控好時間,不用擔心被強迫推銷課程的問題。

IMG_1254.JPG

這裡的顧客也有重口味的,這種需要採背的設備,本人是不敢恭維,因為我超怕痛的!

IMG_1255.JPG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環境乾淨舒適,有專屬的備品,讓人覺得很放心!

IMG_1256.JPG

肩頸痠痛+腰酸背痛,其實就是一直忍耐啊!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又不花時間運動,所以總是要請專業的按摩師來舒緩疼痛!

IMG_1262.JPG

我喜歡99號的女師傅,力道控制得宜,不會痛到出神的那種!而且每個痛點都會按壓,服務很專業!

按摩過程中會注意顧客的反應,並適時解說哪個部位特別僵硬、或者氣結堵塞的特別嚴重,因為是女生按摩,所以手法格外細膩。

IMG_1263.JPG

真的是很嚴重的氣結堵塞,過程中會有一點痛楚阿~~~~但是隨著痧的排出,身體累積的疲勞都得到了緩解,透過刮痧能減輕身體的不適。

IMG_7580.JPG

喔耶~~~好開心~~~二小時結束了!身體覺得輕盈許多,可怕的腰酸背痛,有獲得緩解~~真是太好了!來一杯溫熱的養肝茶,補充身體營養。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能找到服務好、價位又合理的養生館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喔!Aiwa 分享給沒時間運動的上班族,按摩能紓解筋骨,讓身心靈都覺得放放鬆。

IMG_7584.JPG

憑此券免費用餐乙次,飯湯各一份耶~~超棒的!要走到旁邊的店家「黑皮滷肉飯」兌換唷!

IMG_7592.JPG

骨肉湯 $40

湯底很濃郁,豬肉好嫩阿~~~吃起來不會乾澀,口感相當不錯!

IMG_7596.JPG

滷肉飯(小) $35

滷肉醬汁油滑甘香,把醬汁跟飯拌勻後,米飯每粒都油油亮亮的感覺,油度適中,入口非常順滑,而且有點黏黏的膠質感,蠻好吃的。

IMG_7847.JPG

河岸經典養生會館

地址: 30285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南段79號

預約專線:0938-663-031 吳小姐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

推薦按摩師99號

IMG_7906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40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