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18

LANAMI 男孩想親吻+獨角獸粉唇+糖瓷溫感煥膚膜~今夏不能錯過的閃亮美唇,就靠LANAMI護唇極品啦!!

LANAMI唇油唇露2.JPG

水嫩嘟嘟的粉唇是男孩最想要一親芳澤的樣子,

比起大紅唇我覺得帶點油亮光澤的自然美唇更能吸引別人的目光,

LANAMI這次出得新款唇油、唇露是屬於保養型唇彩,光男孩想親吻 (#MLBB99),就深得我的心,

千人千色,隨體溫pH質雙重變色技術,打造唯一色號,又可以像護唇膏般保濕,自然又柔順。

獨角獸粉唇(#365)對於我這種嘴唇乾巴巴的人來說,立即變成水嫩嘟嘟唇,飽滿又豐潤。

LANAMI唇油唇露10.JPG

男孩想親吻 (金色瓶)與獨角獸粉唇(銀色瓶),醒目的包裝加上可愛的卡片,真的好萌樣唷~

LANAMI唇油唇露10-1.JPG

包裝開蓋也印有紅唇與可愛的獨角獸,這獨角獸的圖案真的好可愛,覺得可以出人偶或娃娃了~

LANAMI唇油唇露10-2.JPG

瓶身設計為長條的心型,整個設計上我覺得十分的用心。

LANAMI唇油唇露11.JPGLANAMI唇油唇露11-1.JPG

▲男孩想親吻 (金色瓶)(唇油)▲

內容物看起來透明無色,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LANAMI唇油唇露11-2.JPG

刷頭非常的特別,跟一般市售的口紅刷不同,用的是抗菌頭比較不會髒污納垢。

唇油是100%有機精華油配方,可以豐潤唇部,減少細紋,

我仔細看了一下使用的油有: 山茶花油、玻瑰果油、有機乳木果油、伯爾硬胡桃籽油、荷荷葩油、葡萄籽油,

這些成份對於肌膚的保濕,滋養都很不錯,而且親膚性很好。

因為是植萃精油,天然成分取得,還可以安心擦乳暈與私密處唷

LANAMI唇油唇露11-2-1.JPG

塗在手上一開始是透明的,漸漸的會變成有點粉,再來更紅一些。

LANAMI唇油唇露11-3.JPG

我的唇色看起來是淡淡的粉色,平常時看的時候會感覺氣色並不是很好。

用抗菌刷頭刷的時候覺得嘴唇會帶點油潤度,是很容易輕鬆就塗上的。

LANAMI唇油唇露11-4.JPG

剛塗上的時候會覺得唇色亮亮的,帶有點粉嫩色系。

這款男孩想親吻的唇油,不會黏膩,塗上也沒有厚重感,添加撫紋膠原胜肽,高效補水維持水嫩感。

LANAMI唇油唇露11-5.JPG

隨著體溫的變化3分鐘後唇色又變的更紅了些,而且我覺得是紅的很然,像是桃紅色般鮮嫩欲滴。

LANAMI唇油唇露19.jpgLANAMI唇油唇露20.jpg

男孩想親吻有時候擦起來顏色會不太一樣,但我覺得都很自然好看。^^

LANAMI唇油唇露12.JPGLANAMI唇油唇露12-1.JPG

▲獨角獸粉唇(銀色瓶)(唇露)▲

內容物看起來略帶有一些非常細緻彩色亮粉那樣般,閃亮晶晶的光彩色澤,

就像是彩紅光,讓唇彩粒子多角度折射光線,每個角度都折射出不同光澤。

LANAMI唇油唇露12-2.JPG

一樣是抗菌刷頭,內容物看起來就是有亮晶晶的光澤,這款聞起來我覺得有個淡淡蜂蜜清香味。

LANAMI唇油唇露12-3.JPG

塗上手背上,感覺一下就有顯色的感覺,手上有淡淡的粉色。

LANAMI唇油唇露12-4.JPG

乾燥又很多唇紋的嘴唇,我照相才發現我的紋路真的很多也,怎麼變成老太婆唇了 (驚!!)

LANAMI唇油唇露12-5.JPG

將唇部塗上適量的唇露。

LANAMI唇油唇露12-7.JPG

照相看起來有種彩色的折射感,閃爆唇露,看起來立體又豐潤。

LANAMI唇油唇露21.jpgLANAMI唇油唇露22.jpg

視覺翹唇,讓人想啾啾的感覺嗎?哈~網美製造機就非男孩想親吻+獨角獸粉唇啦~

LANAMI唇油唇露14.JPG

我在拍照的時候雙寶也吵著要嘴唇亮晶晶啦~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看媽媽化妝,有時候都會吵跟我要護唇膏擦。

LANAMI唇油唇露15.JPGLANAMI唇油唇露16.JPG

我們倆有水噹噹嗎? 來啾一下吧^^

LANAMI25-2.jpgLANAMI25-1.jpg

附上的小卡可以折起來,套在唇油唇露上,就可以拍萌照啦~

來個雙寶可愛四連拍吧!!

我覺得雙寶比我有戲呀~~~太可愛了

LANAMI33.JPGLANAMI34.JPGLANAMI36.JPG

媽媽沒辦法像雙寶罷萌呀!!!!會長皺紋呀!!!

我還是假正經好了,哈哈哈!

LANAMI唇油唇露23.jpgLANAMI唇油唇露24.jpg

這是先用唇油再用唇露疊在一起的顏色,顯色又飽滿,細緻水晶光澤閃耀又奪目。

唇油唇露吸收後,顏色很持久!真的是幫妳的唇作保養又有氣色

LANAMI唇油唇露3.JPG

▲糖瓷溫感煥膚膜▲

嘴唇去角質保養,添加多種精華油更細緻柔嫩。

LANAMI唇油唇露4.JPG

打開看到還有附上小挖勺,方便挖取使用。

LANAMI唇油唇露5.JPG

粉嫩的色系包裝,看起來就像沐浴在花海中,溫暖又甜蜜的感覺。

LANAMI唇油唇露6.JPG

打開溫感煥膚膜裡面也是粉紅色,還帶有金箔的感覺 。

LANAMI唇油唇露7.JPG

糖瓷溫感煥膚膜~質地摸起來有點像是凝固的油,滑滑的有點溫度,帶有一點香味。

LANAMI唇油唇露9-2.JPG

取適量塗於嘴唇按摩,溫和的除去唇部老廢角質,這樣唇色才會愈來愈漂亮唷~^^

LANAMI唇油唇露9-3.JPG

輕輕的按摩,會覺得唇部有溫溫的感覺,凝固的煥膚膜慢慢的溶化,就像是油唇一樣啦~哈哈

LANAMI唇油唇露9-4.JPG

去完角質後的嘴唇看起來比較沒那麼乾燥而且細紋好像淡化了一些呢 ^^

糖瓷溫感煥膚膜也可以用於臉部肌膚唷~用起來也很溫和不刺激。

LANAMI唇油唇露18.JPGLANAMI唇油唇露17.JPG

LANAMI 男孩想親吻 Boy Kiss Me(唇油)護唇修護又有自然色澤,嘴唇不乾燥。

獨角獸粉唇 Unicorn Star(唇露)閃亮又迷人的自然光澤,水嫩又嘟嘟。

糖瓷溫感煥膚膜想要美唇當然要好好保養,超溫和的唇部去角質,讓唇部光滑又細緻。

今夏不能錯過的閃亮美唇,就靠LANAMI護唇極品啦!!

 

哪裡買→https://goo.gl/7YJSZr

官方網站:https://www.lanami.tw/v2/officia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AMITAIWAN /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