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8

 

1

本篇文章為 倩碧 試用文

 

天要下紅雨天要下紅雨 是八百萬年沒出現過的吳先森!
(欸沒錯 他還活著 只是畢竟這裡是我的地盤所以我可不會允許他一天到晚佔領溫刀踢館 想亮相可是要看我心情!!這不就是八百萬年才出現一次)

2

好啦))但發自內心肺腑老實說 其實我是真的滿感謝吳先森也覺得有他的陪伴真的非常幸福的1543217431.jpg
(欸我們都在一起四年了但我基本上根本很少在部落格上說這些內心話啊!最近剛一起慶祝完我們的四週年紀念日有點感性請包容我一下啦啊哈哈哈哈)))
大家也知道 讀書四年再加上工作目前也已經快四年 身為北部女孩的我本人已經自己一個人獨居在高雄即將邁入第八年了
在所有家人都不在身邊的狀況下 唯一一直陪伴在我左右的 除了在我升大四那年開始養的吉娃娃女兒外
在我工作第一年時開始交往的吳先 也是我生活中最大的依靠:)
在我們交往的四年間 吳先一直都給予了我非常非常大的支持
在我碰到爛主管爛同事工作不順的時候、被客戶刁難心情低落的時候、生病受傷身體狀況極差的時候 吳先一直都是我最大的靠山最堅定的後盾
尤其我去年年初出了比較嚴重的車禍 雖然只是腳踝擦傷而已 但因為傷口非常深 整整花了四個月才痊癒 我的右手手臂也拉傷到兩三個月完全無法舉起
這四個月期間 吳先幾乎每天都任勞任怨的開車載我上下班(而且我的公司離我們兩個的住家都超遠 開高速公路單程還要40分鐘以上!)
後來因為肇事者不願意賠償(自己闖紅燈撞我還裝死 傻眼)吳先也花了超多時間載我跑調解委員會、地檢署跟法院處理後續的法律程序
無論何時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有一次客戶要找他的時間跟我開庭的時間撞期
他也是先載我到地檢署後才趕去找客戶 之後又再跑回來接我(而且我那間地檢署還在超荒涼的地方交通超級不便利!!)
真的一直都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他(深深一鞠躬)套句現在流行的用語 他就是我生活中最給力也最不可或缺的神隊友完全無誤啊♥
(照片是前幾個月還很冷時拍的 我跟吳先都還穿著冬裝圍著圍巾 那時我也還沒剪瀏海髮型還是大旁分欸哈哈哈哈哈))

3

覺得老天爺安排這個隊友來carry我這個生活白痴人生遊戲中的菜鳥玩家 真的太感謝了啊啊啊)))(感激涕零)
尤其吳先森大我四歲 個性又是有時候比較成熟比較理性的類型(有時候三個字請用紅筆畫重點起來)根本也是(擅自)以我的人生路前輩的身份自居啊他(笑)
好哦!生活中需要神隊友的從旁協助及扶持 那我們女人最重要的皮膚!當然也需要專屬的神隊友啦!!

4

鏘鏘))就是這個!男男女女好多人都已經被部落格FB還有IG上各種如烈火般熊熊燒來的分享生火燃燒殆盡的CLINIQUE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姆哇哈哈哈哈哈))好多好多部落客網美KOL都有收到倩碧寄送的這個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禮盒大熱情推薦分享給大家
我也有我也有我也有收到!(大興奮手舉超高上下跳)
第一次跟我自己很喜歡的保養品牌倩碧合作 真的超級開心也超級榮幸!!Thanks for having me♥

5

隨著我們生活大環境的改變 尤其是面對空汙與氣候驟變這些威脅 近年來的保養產品越來越開始重視防禦與修護的機能了
健康的膚質理應具備健全的保濕屏障以及防禦功能 然而肌膚如果從早到晚都一直在遭受各種環境傷害(尤其我又住在全台灣空汙最嚴重的高雄....)
終究會致使保濕屏障漸漸破損 水分流失、面容暗沉、毛孔堵塞、色素沉澱、黑斑皺紋這些狀況也會慢慢浮出水面
倩碧為了解決這些肌膚問題 在今年7月隆重推出他們家第一款清透水感修護凝露 運用獨特的智慧屏障科技 具有在每日生活中保濕、強化和保護肌膚的效果
每天為肌膚注入水分並強化保濕屏障 有效修護基底打造健康肌 要成為大家的穩定膚況神隊友!

6

7

猴急迫不及待一把拉開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的禮盒外盒 喔喔喔喔喔))這是怎麼回事未免也太美了吧!
禮盒裡頭裝著的不只有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本人 還有好多好多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的模擬小冰塊裝飾吶!!
我真心覺得太美)))在七月這種酷暑時節一看到在視覺上就好消暑!

8

躺在清涼鑽石小冰塊中的 就是我們這一次體驗的主角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啦!(根本保養品中的冰雪女王Elsa啊它♥)

9

還忍不住把禮盒中的冰塊拔起來把玩(大笑)晶瑩剔透的好美))

10

好咧))那就讓我們立刻速速把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從冰塊堆中挖出來 開始感受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幫手的威力吧!

11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是全透明的 從質地到瓶身全身上下都是一貫的澄澈淨透:)
我在收到倩碧的邀約來信時有先爬文做功課 看到國外KOL在介紹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即將上市時下的title是:『Meet a pure genius.』
忍不住覺得這句下的真是太到位了))(笑)

12

從正面看起來 倩碧這款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的瓶身好像就是一般常見的長方形 但其實不是哦!
它的瓶身採用的是倩碧家經典的這種立方體小方瓶的設計 所以容量非常大!!這樣一瓶就足足有125ml!
我自己平常使用的保濕精華液大概都是30ml、50ml或60ml的 125ml真的就是大的有夠驚人啊))完全是我平常用的保濕精華液兩倍以上的容量!!
噢然後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的價格也是可愛的讓我一看到整個瞠目結舌不敢相信(傻眼)
就專櫃保養產品來說真的是滿讓人驚喜的價位 大概是我平常使用的專櫃保濕精華液一半或三分之一的價格而已真的太誇張了)))
多少錢我就不說了你們自己去看(摀嘴)

13

14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具有強效的保濕能力 卻沒有乳霜厚重的負擔 既能協助鎖住水分等有益肌膚的物質
也能同時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降低肌膚87%受到的環境傷害 讓肌膚更健康、強韌且晶瑩剔透
綻放出和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一樣健康純淨的透亮光芒)))

15

之前應該有跟大家說過 我不是一個會太喜歡乳霜的人 我很少很少會想要主動使用乳霜或看到哪個牌子的乳霜而覺得天啊我想買!!
因為我個人是混合敏感偏油性膚質 大多數的乳霜裡面主要的成分大部分都是油類 我使用起來都會有點偏油膩厚重
雖然現在很多乳霜的質地都改良的比較清爽了 但還是很容易讓我的肌膚出油 所以我對乳霜這類產品一直都是抱持著一個又愛又怕的心態
既覺得不用不行肌膚會不夠保濕 又很害怕肌膚會因為擦上了乳霜而過度滋潤油光滿面油膩膩啊!!!
所以基本上 平常白天準備上妝出門前的妝前保養時間我是連一丁點乳霜都完全不擦的 深怕後續整臉的妝感會被滋潤黏膩的乳霜給毀了
每天晚上的夜間保養時間 輪到擦乳霜時我也只會意思意思薄擦上薄薄的一層心意到就好(敷衍)
那因為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具有高度的保濕能力 所以對像我這種油性肌的人來說 它其實就可以取代乳液或乳霜的程序了!
而且它的質地又是100%清透無油的水感凝露 使用起來好吸收不油膩 能夠為肌膚密集保濕又不會有乳霜的厚重負擔))
(但乾性肌或中性肌人或是在比較乾燥的冬季時 當然還是可以斟酌自己的膚況和氣候環境來酌量使用乳霜加強保濕程序啦)

16

17

18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的質地是水感的透明凝露 完全無油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而且它有一個很奇特的地方是 它剛擠出來時很明顯是露狀的 但稍微在肌膚上推開就會整個像水一樣化開 就像化妝水一樣很快就能吸收
質地也很舒服很清爽 完全不會留下任何黏稠油膩的膚觸在肌膚上!

 

19

按照慣例當然先來照個Before給大家看
一直都有分享說我自己的肌膚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特別嚴重的大問題
就是因為部落客的工作就是要化身白老鼠親身實際去體驗試用各家不同廠牌不同成份不同功效的彩妝或保養品
讓身為超級敏感性肌膚的我膚況最近又崩盤了(扶額苦笑)
這陣子又因為試用到可能成份不太適合我的肌膚的產品 我的臉又再度整個大爆痘
肌膚暗沉、粉刺毛孔、T字出油但兩頰乾燥等肌膚問題也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 慌的我趕緊想辦法拯救肌膚災難
不僅把手邊正在試用中卻導致我肌膚鬧彆扭不聽話的體驗產品先推到一邊(晚點再回來收一收包一包退還回去給品牌 對不起我們不合)
也立即翻出我原本有的敏感肌適用的成份比較簡單清爽的保養品來減低已經受創的肌膚還需要再承受的負擔)))
六月底收到開始試用的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真的是適時出現 在我的肌膚狀況最脆弱敏感膚況最不穩定的低潮時即刻伸出援手神救援!

20

至於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要怎麼用呢?很簡單!
它的使用順序是放在化妝水之後 每天早晚按壓1到2下 使用於全臉和頸部即可))
我自己就是在清潔完臉部肌膚後 先於臉部輕拍上一般的保濕型化妝水(畢竟現在的膚況處於如此不穩的狀況 就不要再強求還要擦什麼美白化妝水這種事了)
然後再擦上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因為我是油肌 肌膚本來就不太容易乾 再加上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的保濕度真的很OK 所以我在使用完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後就不會再額外擦上保濕精華液了
乳霜的話晚上就是視每天的狀況斟酌要不要擦 至於白天的妝前保養程序就是到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就停!然後就可以直接開始進行上妝的步驟了)))

21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擦在肌膚上有一種涼涼的觸感 在化妝水後使用吸收速度真的極快
具有優秀的保濕潤澤感卻完全不會油膩黏手 在現在夏季使用超適合!
也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很清爽輕透吸收速度又快 所以雖然是凝露類的保養品 也完全不會和其他的保養或化妝品不合打架造成起屑
我自己測試在妝前使用它還有跟手邊其他品牌的保養產品搭配都很OK讚讚)))

22

那為什麼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可以讓敏感肌人使用的這麼安心呢?除了標榜產品100%不含香料以外
倩碧還做了一個認真宇宙嚴苛的過敏性測試!!
也就是首先 倩碧在調製配方的過程中 不會使用任何已知的過敏原
接著 倩碧的每一項產品皆有由600人進行12次敏感性測試 如果在這7200次使用經驗中有發生任何一次敏感反應 倩碧就會重新調製配方
用心呵護使用者的肌膚呵護到了極點啊簡直))
我自己試用了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一段時間肌膚也都完全沒有產生什麼敏感的情形
害我對倩碧這個品牌的喜愛度又大火熊熊燃燒起來一整個火雲神附體哇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我們敏感肌人的福音啊)))

 

23

24

賀!親身示範試用這罐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完畢 接著就讓我生活中的神隊友吳先森也來體驗看看我的穩定膚況神隊友吧:)
(環燈反射在他的眼鏡上好好笑哦兩個圓圓的哈哈哈哈哈))

25

26

27

一樣在清潔完肌膚上完化妝水後使用!

28

吳先森就是那種標準的對保養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不太在意一天到晚隨便隨便都好都好啦的大剌剌性格男人
完全沒有把保養兩個字放在心上 等到夏天皮膚瘋狂出油長粉刺冒痘痘冬天皮膚乾燥到龜裂紅腫刺痛時才來哭天搶地抱我大腿求救(連押三個韻我好厲害哈哈哈)
前陣子他還因為肌膚毛孔粗大跟痘疤殘留的困擾(據他本人所述 似乎是從高中的油脂瘋狂分泌青春期開始 他的臉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長了一堆痘痘變成這樣了)
去藥局買東西的時候被藥師推銷 一時腦波弱就買了藥師推薦的A酸 也沒有先做功課或評估一下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明明我手邊就有A酸的保養品可以給他!)
結果果不其然 才擦完兩三天 他的臉就整個紅腫大脫皮又刺又痛又癢(翻白眼)被我拖去皮膚科看診又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才逐漸慢慢好轉起來(默)
在皮膚剛受創完特別脆弱需要好好休息復原的這種非常時期(尤其吳先的皮膚又幾乎沒受過什麼保養品滋潤根本未經開發荒蕪之地)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也是少數我可以安心塞給他讓他乖乖使用的產品))

29

30

雖然平常幾乎沒在使用保養品 但吳先森倒是滿常被我抓來一起試用收到的各家不同品牌保養品的
(我也常常會把他試用過後覺得喜歡的保養品送給他用 但至於他到底有沒有克服懶惰乖乖認真用就不在我管轄的範圍內了(斜眼)畢竟我們沒有住一起)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滿難得是他認真試用第一次後第一印象就覺得很不錯的保養品!
他在我拍照的過程中一直驚豔一百分的不斷驚呼:「欸 這個觸感很清爽欸!!擦起來好輕透不會黏黏的好舒服!」(超興奮表情)到底多滿意啦哈哈哈哈哈))

31

還硬要展示他擦完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後依舊乾爽的雙手手掌讓我拍照證明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的質地真的很水潤深得他青睞笑_m (2).gif
(不過我好不容易收到倩碧的禮物這機會千載難逢加上我也超級愛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所以我是不會把它送給你的 你免肖想了sorry man)

 

32

你是倩碧愛用者嗎?是敏感肌人?也想試試看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凝露的穩定膚況神隊友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嗎?
倩碧(還有首次挑戰拍網美照第一次嘗試就上手的吳先森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跟大家分享也讓你們一塊體驗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修護及強健肌膚的威力
要抽獎「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x 5瓶:)

[辦法] 在8/31前運用自己的創意拍下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分享於IG並hashtag #穩定膚況神隊友 #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 #倩碧奇蹟凝露
倩碧將在9/10隨機抽出5名幸運兒致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乙瓶
並將挑選出2位最佳作品者致贈一年份倩碧保養!
天啊我有看錯嗎))一年份也太好了吧!先羨慕到時候得獎的幸運得主 我剛剛看了一下好多人拍的都完全厲害!!
那如果是跟我一樣沒什麼創意頭腦的大家(笑)可以先到各大百貨公司的倩碧專櫃靠櫃體驗試用看看唷!
開始一起來讓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成為肌膚的神隊友吧:))

 

 

 

本篇文章純屬個人親自試用 倩碧 產品之體驗心得並未受酬,文章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我是花妮1543219167.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タイトルなし)_m (8).gif

 

 

花妮✿
22 人追蹤

文章:83

人氣:488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