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8

37229539_251132745482663_4726866720499695616_n.jpg

終於捨得更新了!
上個星期上課的那五天時間,應該只有天才知道我經歷了什麼,每每晚上回到家就已經是兩點多接近三點,完全處於即將累垮的狀態。今天忙完了一整天的工作、回到家休息了一下,就打開電腦來更新這一篇之前就發在了我個人IG上的雅頓第五大道香水。這裡主要分享的是此款香水的前調、中調、后調成分的詳情,還有我都怎麼使用香水、怎麼形容這款香水。(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會怎麼形容它,哈哈哈哈哈!)

37203296_251132838815987_8178959230259167232_n.jpg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是一家來自美國的化妝品品牌公司,關於這家品牌公司的背景以及歷史,只要谷歌一下就能搜索得到,我也就不多提了。此款第五大道香水表達著女性自信、現代以及優雅的一面,適合時尚又追求個人風格的女性,難怪香氣聞起來感覺特別知性!香水瓶身的設計簡潔大方,是以紐約曼哈頓的摩天大樓為瓶側的線條,簡單利落。

之前一直都透過IG關注著雅頓品牌的香水以及化妝品,吉隆坡KLCC那裡就有一個它的專櫃,但卻都沒有真正走進去看看。(想到每一次去到KLCC那裡就是人擠人的畫面,就覺得懶得出門了。)所以後來聽到朋友要出國旅行,剛好機場免稅店可以購買得到,就托朋友幫我買了這一款香水。

第五大道香水香調是屬清甜東方花香調:
前調:紫丁香、菩提樹花、木蘭香、鈴蘭、中國橘、佛手橘等(前調香味就帶給人一種非常親和親切的香氣,淡淡花果香並不刺鼻!)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茉莉、印度長梗玫瑰、桃花、丁香葉(帶動更濃郁的香氣,變得有層次感。)
后調:琥珀萃取物、西藏麝香、檀香、香水草(其實來到后調的香氣,我就感覺變得有點像……中國茶普洱的味道!?哈哈,這是我的一個形容,就是淡淡的一種茶香味的感覺!可是還是非常喜歡它的香氣,聞著特別舒服。感覺自己就好像是自帶香氣的女神!)哈哈,還真敢說。

37271090_251132898815981_5907692696348131328_n.jpg

有時候,我為了讓香氣能夠在身上持久一些,我就會把它先噴在梳子再用來梳頭髮,但香水畢竟還是有酒精含量的,如果梳在頭髮上就必須做好中午時候頭髮變得毛毛躁躁的準備。如果要去見男神的美眉們,建議還是不要像我這麼笨把香水梳在頭髮上,哈哈哈!
由於這款香水的香氣並不太厚重,甚至還有點不太持久,所以我都會噴抹在自己當天穿的衣服上,即使到了中午,香氣還是遺留在衣服上不散。

37488408_254391968490074_1104216953427329024_n.jpg

這款香水不管是從包裝、瓶身設計到它的香氣,我都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其實我是特別喜歡香氛類的小物品,香氛蠟燭、香氛蠟片、香氛吊飾或是天然精油,都非常喜歡,只要不是刺鼻的味道。也一直希望以後有自己的工作室之後,裡頭能夠開著精油噴霧器,讓空間充滿自然香氛的味道!

P/S:照片中的小茶壺和那一對耳環,是朋友到歐洲意大利給我買回來的禮物!謝謝!我好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慘了!而且那一對耳環還是手工製作的哪!簡單得來容易搭配,玻璃珠子里還有閃閃的亮粉,精緻小巧的設計非常深得我心!

37188171_10156438115779780_2977545378565455872_n.jpg

搭配我這一套淺藍色的旗袍剛剛好。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