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8

首圖.jpg

凱文每次到日本,到飯店後放完行李的第一件事,就是搜尋附近哪裡有便利商店,便利商店真的是我的好朋友,無論是早餐的三明治、會議要喝的咖啡甚至是晚餐的沙拉,喔~~我真的不敢想像哪天到日本沒有便利商店我要怎麼辦。

我這幾天在日本都覺得快被曬乾了,天氣很熱又流汗,整個人都像要冒煙了,第一時間想到降溫的方法就是來一瓶冰冰涼涼的飲料,不過我不推崇含糖的飲料喔,不但不能解渴還會增加身體的負擔,所以這次我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既清涼解渴,還能促進身體健康的飲料喔,有這種東西嗎? 當然有!!!! 快看下去~

 

1、凱文最愛7-11冰拿鐵

凱文來了日本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但居然前兩次來日本,才發現原來7-11的冰拿鐵這麼好喝!! 日本便利店的咖啡不像台灣是店員幫你沖泡服務,要自己去冰櫃拿裝有冰塊的空杯子,記得杯子上都有註明是medium還是large,不要選錯囉

冰塊.jpg冰塊1.jpg

之後先拿去櫃子結帳,結完帳就可以到旁邊的咖啡機自行操作。

咖啡機2.jpg拿鐵1.jpg

為什麼它這麼令我驚豔,它的牛奶非常的濃郁,每一口都喝得到濃純奶香,但並不是就喝不到咖啡的味道,而且牛奶的味道把咖啡的苦味完整包覆,不但變得滑順入口,還像茶一樣會回甘呢!這個凱文很可以,一天可以喝兩杯。

拿鐵完整.jpg

 

2、日本新發售—喝了會漂亮的美容水「爽健美水」

我這次的飲料新發現之一,如其名它就是水,不是茶,

爽健美水1.jpg

跟爽健美茶不一樣的是,沒有濃厚的茶味,卻是淡淡的水果味,但就像透明飲料系列,

爽健美水2.jpg

這款是可口可樂公司今年五月在日本新推出的飲品,它的成份有大麥若葉、月見草等,還有檸檬、柑橘味,

爽健美水3.jpg

口感是順口的,但喝完之後沒有太深刻的記憶力,(如果問我下次會不會再喝,我的答案是:不會!!~~

 

3、越喝越順口  suntory胡麻麥茶

無論哪一家便利商店幾乎都有販售,會跟它相遇是因為我的爸媽,我爸媽有輕微的高血壓疾病,有一次凱文帶他們到日本玩,,當我看到它標榜可以改善血壓問題,加上它又是「消費者廳許可」的約定保健食品,我二話不說就買了,除了麥茶的味道外,還有烘焙的香味,雖然也不知道實質效果是怎樣啦,但喝著喝著也就習慣了。

胡麻茶1.jpg胡麻茶2.jpg

 

4、可口可樂  減糖減脂的w茶

日本美食吃不完,但每次吃完都會有點罪惡,我就會去買一瓶來喝,它的茶味滿濃厚的,混合烏龍茶和紅茶的味道,再加點烘焙的香味,這款是標榜可以抑制約20%糖份和約15%脂肪的吸收,是不是很心動。我的助理上次吃完拉麵、蛋糕和炸雞之後,買了一瓶喝,她說肚子一整夜咕嚕咕嚕的,隔天起來很順暢,我想應該是她真的吃太多了。

W tea.jpg

 

5、suntory 促進腸胃蠕動的「腸活流茶」

喝起來就是加了一點茶味的水,因為幾乎喝不到濃厚的烏龍茶味道,

腸活茶1.jpg

它是使用輕質發酵的烏龍茶葉,所以口感滿清爽的,如果害怕茶味或擔心會睡不著的,這款應該滿適合的。重點是它添加7.3克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菊粉,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上班族很適合來一瓶,而且外包裝粉粉美美的,喝起來也療癒。

腸活茶2.jpg腸活茶3.jpg

 

6、來不及吃早餐就來一杯豆乳青汁

它就是豆漿加青汁,還有淡淡的黑糖香氣,我會說它是不甜的蜜豆奶又散發淡淡的青草香,

青汁1.jpg青汁2.jpg

很適合旅行的時候,隨時補充一瓶,或是一般上班族飲食不正常,青菜攝取量不夠的時候,當做早餐,可以補充豐富的纖維,幫助消化。

青汁3.jpg

 

7、添加體脂肪分解酵素茉莉花茶

不含香料的茉莉茶,很清雅的花香味,淡淡的喝起來不甜,就像小時候喝的茉莉茶園飲料,

特茶1.jpg特茶2.jpg

但不一樣的是,它添加脂肪分解酵素,可以減少身體脂肪耶,真有這麼厲害嗎?會不會因為喝了覺得心安,結果就吃更多了,哈,凱文還是老話一句,運動最重要!!

特茶3.jpg特茶4.jpg

 

8、日清史上最酸惡魔檸檬汁

這是知名泡麵公司日清7月才新推出的檸檬飲料,外包裝是一個可怕的惡魔圖案,

可怕飲料3.jpg

我好奇心下買了它,唉,果真不能衝動行事,因為它真的很酸很酸,

可怕飲料4.jpg可怕飲料5.jpg

喝完你的臉就會像包裝上的惡魔一樣扭曲和恐怖啊!!如果你很喜歡嘗鮮,那你一定要試試,不過如果像凱文一樣胃不好的人就不要買了,因為我喝完之後,不但有點胃脹氣,還不太舒服,還不是為了你們~~~~~!!! (看我助理的表情就知道~~喝完一直說好酸好酸,真的很酸啦)

可怕飲料1.jpg

 

Kevin老師
297 人追蹤

文章:231

人氣:2829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