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8

IMG_1121.JPG

這個夏天異常炎熱,出門一定要帶自己的水杯。這次Aiwa 要和大家分享一款環保又時尚的【mosh!】膠囊保冷瓶有別於市面上的保溫保冷瓶,【mosh!】膠囊保冷瓶肩部和杯身可分離,因此可以裝水果、蔬菜棒、沙拉當做保鮮杯使用,一瓶多用非常符合媽咪的使用習慣呢!

真空雙層不鏽鋼設計也可做冰壩杯使用,重點是非常好清洗、方便攜帶!而且膠囊造型~~超級可愛的!日本mosh!獨家工藝,玻璃質感很好,還有7款繽紛顏色,可依照心情、服裝、個人喜好隨心所欲變換搭配,是我們這一家的夏日首選

IMG_1206.JPG

夏日我好喜歡吃櫻桃,用【mosh!】膠囊保冷瓶,就能輕鬆帶著走,而且保持水果的新鮮度。保冷效果超棒的!

IMG_1131.JPG

收到【mosh!】膠囊保冷瓶,整個超開心啊!最喜歡有設計感的日本商品。

IMG_1130.JPG

這種溫潤的材質,讓人不釋手~~~但是要遠離小朋友喔!他們很粗魯的。

IMG_1122.JPG

IMG_1126.JPG

超可愛的瓶口~~~有驚嘆號耶!

IMG_1128.JPG

IMG_1134.JPG

這個可分解的設計,非常適合喜歡泡茶的朋友阿~~~大茶包可以輕鬆放入。

IMG_1161.JPG

IMG_1162.JPG

IMG_1167.JPG

IMG_1135.JPG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mosh!】膠囊保冷瓶,不用特別用日本代購~~~超方便啊!

IMG_1136.JPG

IMG_1138.JPG

IMG_1139.JPG

外盒包裝設計很細膩,充滿時尚風格。不管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喔!

IMG_1142.JPG

IMG_1144.JPG

IMG_1145.JPG

處處都有貼心的使用說明,看圖片就可以理解。

IMG_1147.JPG

真空雙層不鏽鋼設計,讓人覺得食用很安心呢!我最討厭來路不明的黑心商品。

IMG_1149.JPG

IMG_1151.JPG

IMG_1152.JPG

拆解開來的樣子,質感很好,打開不費力氣。不塊是日本設計,商品結構設計無可挑剔。

IMG_1153.JPG

IMG_1157.JPG

我特別喜歡這種清澈的透明感,玻璃材質非常有夏天的涼爽氛圍。

IMG_1159.JPG

IMG_1170.JPG

IMG_1171.JPG

IMG_1164.JPG

膠囊保冷瓶小巧可愛的造型,非常有療癒感阿~~~

IMG_1175.JPG

這樣的下午茶時光,感覺好幸福喔~~~~

IMG_1178.JPG  

【mosh!】膠囊保冷瓶,可愛外型和特殊功能,滿足環保人士的喜好,一瓶多用,不會造成地球的汙染。

IMG_1186.JPG

拆解清洗超簡單喔!不會藏污納垢。

IMG_1189.JPG

IMG_1194.JPG

而且密封度很好,不用擔心液體外露,商品設計很用心呢!

IMG_1200.JPG

有了【mosh!】膠囊保冷瓶,讓我出門可以涼爽的享用自製飲料,不用喝外面的添加物冷飲,真是健康好食尚。

IMG_1231.JPG

DOSHISHA    FB:https://www.facebook.com/doshishataiwan/

DOSHISHA    官網:http://www.doshisha.com.tw/

IMG_1202.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