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8

看過之前為acer Swift 5 寫的介紹文,應該知道之前家裡的桌電突然死機,

所有存在桌面的檔案來不及拷貝全都被清空了,簡直欲哭無淚啊!

所以再次提醒各位,記得記得記得做backup,尤其甚為重要的檔案。

上次接觸過acer Swift 5 之後, 大于就開始蠢蠢欲動,動了想買筆電的念頭。

只是至今依然在尋覓合適的筆電。

不過現在看來有人有新目標咯! 

你看大于以工作道具作为拍摄主题就知道,他的目标很明确咯!哈哈~~

沒錯,這次要為大家 介紹的是acer 另一款筆電 acer Spin 5

讓大于移情別戀的原因莫過於電腦的功能,正好符合他在工作上的需求。

同樣的,為了讓大家可以更快速的認識acer Spin 5,

餅印情侶將先列出幾個要點並加以說明,之後再為大家整理重點。

acer Spin 5 分別推出兩種尺寸讓大家選擇:13.3寸 和 15.6寸

餅印情侶收到的試用款是15.6寸的筆電,馬上為大家介紹。

第一:多重模式,輕鬆變形

可能太久沒買新電腦,加上餅印情侶是3C白痴,

所以對可以360度翻轉軸承的設計實在很驚訝,也覺得很新鮮感。

原來現在的科技那麼先進,餅印情侶真的很out 咯!(好井底之蛙哦我們) 

其實很早之前市面上已經推出很多反轉似的筆電了。

別看acer Spin 5 薄薄弱不經風的樣子,其實它支援4種不同的使用模式:

1. Laptop 筆記本模式 :一般工作時使用

2. Tablet 平板模式:在空間有限的地方使用

3. Stand 站立模式:用於呈現用途為多,比如看戲或Presentation 時

4. Tent 帳篷模式:躺在床上使用但又不想影響散熱系統時最佳

能夠令使用者在4種模式當中隨時轉換,不難看見主打無縫互換的acer Spin 5,

在不同模式下都能夠擁有自己獨特的一面。

第二:外貌

第一眼看acer Spin 5, 就覺得是屬於成熟穩重型款,非常有質感。

專業人士或遊戲玩家應該都會很愛它。

鐵灰色的鋁質頂蓋,採用交叉髮絲磨砂而看起來有如布質,

使到acer Spin 5容易抓握,最重要的一點,

不會累積手指印造成的污跡。

時尚的金屬外殼和精緻的邊緣斜角,整體視覺舒適度很棒,也讓工作玩樂都很有型。 

第三:規格

其實acer Spin 5 最吸引之處,就是它的規格方面。

除了使用最新第八代Intel Core 處理器,

加上本上原裝配置了8G的RAM,最高可升級到16GB DDR4 RAM,

電力續航最高可高達13小時。

數據是否正確就有待大家去體驗體驗咯!

重點!重點!重點!

15寸的版本筆電還破天荒地使用了NVIDIA GeForce GTX 1050 獨立顯卡,

讓你能夠很輕鬆的應付平面設計、影片剪接和遊戲。

你說大于看到這點會不心動嗎?完全符合他的需求啊!

第四:WiFi 鏈接

如果你跟餅印情侶一樣,由於地區及建築的關係,家裡的網路很難鏈接得上。

要不信號弱,要不就很常斷線。

追劇的時候斷線真的會讓人很抓狂!!

但acer Spin 5 在位於金屬外殼邊緣配有 ExoAMP 天線,

天線的位置是經過精心計算的,提供更快速、更順暢、更強勁穩定的WiFi訊號。

再加上新一代的MU-MIMO設計(多使用者多重輸入多重輸出)

提供更快的無線連線標準,可以一次處理更多無線安裝。

第五:優質音效

一部擁有多個模式的筆電,最大問題必定是音效上,不同模式的擺放都會影響喇叭的發聲。

acer Spin 5 的考慮非常周全,

透過 acer TrueHarmony 和 Dolby Audio Premium 技術,

還有值得令人注意的地方,就是揚聲器的設計 - 面向式音源和聲道自動反向。

會自動測試熒幕的位置, 聲道自動反向功能讓左右聲道在熒幕反轉後自動反轉輸出,

總而言之就是音源會一直對著使用者,讓你在不同模式使用時都能享受清晰無比的絕佳音效。

 

另外,acer Spin 5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一點 ~ 你可以跟筆電說話呢!

話說收到筆電那天回家,大于就迫不及嗲拆封想要試用看看。

突然看到大于對著筆電問問題,有點吃驚的說。

原來acer Spin 5 配有Microsoft Cortana,是一種遠端語音識別技術。

提供了與裝置互動的新方式,讓你除了打字之外,也能在4公尺以外透過語言進行操作。

簡直提升了使用者的行動自由度。

*只能簡單操作,太難的話語還是無法辨別滴!

第六:視覺響宴

1920 x 1080 解析度搭配16.9的熒幕比例,

讓影片和遊戲畫面不更加真實生動,也清楚的呈現微小細節和文字。

有了IPS 螢幕,就算在178度的可視角下都能清楚看到螢幕畫面,同時保有相同等級的高畫質色彩。

不但可以360度旋轉型筆電,还有觸屏(Touch Screen)功能,还附上触控笔,

简直是perfect match。

當你把筆電對折使用(tablet 模式),它就變成不折不扣的平板電腦了。

這樣一來就可以省下買平板的錢啦!

第七:其他

現代3C產品不可或缺的是,acer Spin 5 也內建了指紋解鎖功能。

讓Windows Hello 不需密碼,點一點辨識器,就能夠快速又安全的辨識身份解鎖電腦。

 acer Spin 5 - 15.6寸特色:

  • 採用第八代 Intel Core i7-8550U 處理器
  • 搭載NVIDA GeForce GTX 1050 顯示卡,運作更順暢
  • Windows 10 Home
  • 時尚金屬外殼與精緻的邊緣斜角
  • 機身重量2.2kg,厚度 17.9mm 
  • 髮絲文金屬上蓋
  • 獨特的翻轉方式,提供四種使用模式
  • 前置式重低音喇叭
  • 內建acer ExoAmp強化天線功能,穩定WiFi訊號
  • 內建MU-MIMO,無限快速連線方案,一次處理更多無線裝置
  • 內建聲道自動反向技術,讓左右熒幕翻轉後自動反轉輸出
  • 內建觸控 Full HD IPS 面板
  • 內建Microsoft Cortana,透過語音進行操控
  • 內建指紋讀取器
  • 13小時長效續航力
  • 內建 Acer TrueHarmony 與 Dolby Audio Premium 音效強化功能,翻轉電腦也能有好音質

試用後心得:

說真的,餅印情侶有被 acer Spin 5的主要功能深深的吸引了。

現代人講求的就是方便,多功能,最好一物多用途,acer Spin 5 完完全全符合市場需求,

對於整體使用體驗、性能表現以及電池續航能力等,都有著非常高的評價。

唯一的小缺點:

15.6寸的acer Spin 5,厚17.9mm,重量為2kg,真的稍微重了一些。

尤其如果要拿著筆電做presentation的話,說真的,無論對男生女生而言都有點吃力。

別忘了FOLLOW我們哦! 

Image result for facebook logo大于小羽餅印情侶 

Image result for insta logo pngis_ylaim / shirleyean

大于小羽餅印情侶

 

 

Shirleyean
5 人追蹤

文章:16

人氣:3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