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8

一直以来都追求韩妞那种透亮,有光泽感的肌肤,看起来肤质好好喔

可是又不想花钱上美容院,价钱也不便宜啊!

今天就教你如何在家也可以养出会发亮的脸蛋!

 

第一个法宝🔽

B.liv 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一款会唤醒你肌肤的泡末面膜,让你在家也可以轻松为肌肤注氧。

像影片所见,面膜涂抹在脸上后,接触到空气就会变成泡沫。

泡沫会帮助清洁毛孔里的堵塞物,从而达到洁净的功效。

你们会看到有点点的红色颗粒,那些是红豆柔软颗粒,可以帮助溶解死皮,达到去角质的功效。

里头还有纯米细粉的成分,能够提亮我们的肤色

一款面膜,却可以一次过享受洁净,美白和去角质三种体验,是不是很神奇呢?

基本上只要我有熬夜,脸色看起来很疲倦时,我都会做这个脸部泡泡浴。

只需要10-15分钟的时间,毛孔就可以重新呼吸,肤色也会看起来比较亮,有神很多!

温馨提示:

记得用完要马上把盖子盖好,不然面膜接触到空气后很快就会被氧化了喔!

 

第二个法宝🔽

B.liv Glow & Shine - Skin Smoothening Mask

带有磨砂颗粒的去角质面膜,可以软化角质的同时达到美白的效果,还可以收敛毛孔喔!

面膜按出来是呈白色膏状,推开来时可以感觉到一颗颗的粒子,对我来说颗粒的大小算中等,不会太粗,对皮肤的刺激性也不会那么大。

使用时还会有一股水果的香气扑鼻而来。我个人是大爱它的水果香味,敷着面膜也是一种享受!哈哈!

由于我是敏感肌,所以我只会两个星期用一次,来为我的肌肤做个深层大扫除。

如果是普通/油性肌肤的美眉们可以一星期做一次去角质面膜。

因为T字部位,还有下巴的位置会有比较多的黑头粉刺,所以通常我都会在这些部位涂厚一点,或者干脆只用在这些部位。

等个5-10分钟,再去洗掉,脸会有凉凉的感觉,很舒服,感觉很清爽。

洗完后,你就会发皮肤变得很细幼,忍不住一直去摸你滑滑的脸蛋!

温馨提示:

在清洗面膜时,记得要轻轻地在脸上按摩打圈的方式,千万不要太用力,不然磨砂颗粒会刺激到我们的皮肤喔!

 

第三个法宝🔽

B.liv Bright Is Right

偷偷告诉你,我常常都会选择在去角质后敷个片状面膜,因为肌肤在彻底清洁后会更好地吸收后续的营养,所以在这个时候敷面膜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而这款面膜呢,是采用日本蚕丝制成的,能锁住精华液,使肌肤更容易吸收,而且也很服帖。

主要是纳米级珍珠蛋白和植物的保湿成分,帮助皮肤达到透亮的同时也在补水

大概敷个15-20分钟后,把面膜取下,再轻轻地按摩让皮肤吸收剩余的精华液,就会看到皮肤马上亮了一阶啦!

温馨提示:

面膜的精华液真的很多!可以把它们涂在颈项或者身体,不要浪费喔!

 

要护肤,就记得要清洁好皮肤!定期去角质,敷个面膜,偶尔再做个舒服的泡沫面膜,一洗倦容,那你就算素颜皮肤也还是亮亮哒!

 

 

                                                                                   

IG - Jes chuhan

FB - Jes chuhan

Youtube - Jes 楚涵

Jes 楚涵
10 人追蹤

文章:12

人氣: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