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8

最近美妝圈吹起一陣藝術風,Sisley將經典全能乳液換上新包裝,后歡慶重生秘帖系列在台上市 10 年推出限量版的「秘帖循環精華禮盒 -青花白瓷版」。雪花秀、IOPE與韓國藝術家合作將彩繪畫上熱賣的氣墊粉餅上。

Sisley 經典成分歷久彌新

美到哭出來!這4款美妝品根本是藝術品等級,就算放化妝包裡炫耀也超有成就感!-0


頂級天然的38年經典配方,被譽為乳液界的精品,品牌經典Sisley全能乳液,首度與藝術家Elzieta Radziwill攜手打造全新限量瓶身。

美到哭出來!這4款美妝品根本是藝術品等級,就算放化妝包裡炫耀也超有成就感!-1

藝術家以水彩揮灑質地、及獨具詩意的花卉圖騰歌頌植物力量,充滿生命力的紅色與柔嫩的粉紅色揉合,加上珍貴的黃金點綴,傳遞著永生不息的植萃帶給世界最珍貴的力與美。

延伸閱讀 → 美到想收藏!被大推為不買包也要買這罐的「神級乳液」,熱賣38年首度推出限量包裝

宮廷藝術重生-「后」青花白瓷版

美到哭出來!這4款美妝品根本是藝術品等級,就算放化妝包裡炫耀也超有成就感!-2

韓國頂級品牌「后」歡慶重生秘帖系列在台上市 10 年,推出限量版的「秘帖循環精華禮盒 -青花白瓷版」。瓶身以韓國古代流傳下來的青花白瓷為設計靈感,在無瑕的純白白瓷上描繪著花中之王「牡丹花」,瓶中則是「后」明星保養品「秘帖循環精華」。

美到哭出來!這4款美妝品根本是藝術品等級,就算放化妝包裡炫耀也超有成就感!-3

此外秘帖循環精華限量禮盒(青花白瓷版):秘帖循環精華(正貨,130ml)+拱辰享超效水凝露20ml+拱辰享超效水凝乳20ml+牡丹花口紅盤(6g),NT$4,200。

幸福桃花源-雪花秀

美到哭出來!這4款美妝品根本是藝術品等級,就算放化妝包裡炫耀也超有成就感!-4

雪花秀於七夕情人節前夕,邀請以融合傳統庶民繪畫與當代風格聞名的韓國現代藝術家Hana Seo,以陶淵明作品《桃花源記》、韓國文化中代表幸福的粉紅桃林為靈感,推出雪花秀桃源仙境限量系列。

美到哭出來!這4款美妝品根本是藝術品等級,就算放化妝包裡炫耀也超有成就感!-5

打開外盒包裝,彷彿走到了桃花樹下,精巧的粉色粉盒搭配玫瑰金邊綴飾,運用細膩繁複的琺瑯工藝,加以霧面與亮面的對比,營造立體層次,栩栩如生的桃花與蜜桃躍然眼前,連粉撲都驚新設計。只要在2018年07月20日至8月31日止,單筆消費滿3,600元,須含任一限量氣墊粉霜商品,即可獲得限量版桃源仙境粉撲組乙組。(限量450組,送完為止。)

 

IOPE艾諾碧花漾彩繪版聯名

美到哭出來!這4款美妝品根本是藝術品等級,就算放化妝包裡炫耀也超有成就感!-6

氣墊始祖IOPE迎來的第一個十年,特別邀請有「韓國村上隆」美譽的全球藝術家Nanan Kang跨界合作,推出10周年限定花漾彩繪版聯名商品。設計靈感來自IOPE的超級植物科技,象徵IOPE多年來對植物生命力的專業研究,針對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提供對症下藥的的美膚成份。

美到哭出來!這4款美妝品根本是藝術品等級,就算放化妝包裡炫耀也超有成就感!-7

而圖案本身也力邀了在韓國首屈一指的藝術家Nanan Kang來擔任繪製,透過藝術家獨有的感性,運用IOPE全新標識、新藍色,及超級植物等元素,呈現令人愛不釋手且充滿現代感的圖騰彩繪。這次10周年限定彩繪版以IOPE最受矚目的明星熱賣品韓國神仙水「青春活顏菁粹」與夏季最新「水潤光透氣墊粉底-長效粉霧升級版」為主打。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想要底妝輕薄透光,彩妝師王盈喬提點:這「3個地方」千萬不能厚!

秀智、朴敏英、李聖經示範女孩們一定要有的「3+1」支唇膏,彩妝師:就是這三色!

《金秘書為何那樣》逆齡美女「朴敏英」讓人羨慕!維持白嫩肌、火辣身材靠的就是「這些習慣」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