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8

復古捲、嬉皮捲、管他什麼捲!看完這些女明星,相約姐妹們一起「捲」出妳的味!-0

從2017紅到2018完全沒有退燒的「嬉皮捲」,到現在的具有濃厚年代感造型的「復古捲」,妳follow到了嗎?復古一直沒在退潮的,現在越來越多女性開始愛上捲髮,這一股捲髮熱潮持續在升溫呀~不管是短髮或是捲髮竟然都可以合理化,還在煩惱要換什麼髮型嗎?不要猶豫了,看完這些女星後直接預約美髮店了!

 

9m88:90後的爵士女伶

說到復古捲怎麼可以忘記她!今年三月才接受過「Bella儂儂」專訪的9m88,一頭黑色大捲髮搭配復古裝扮,立馬成為她的活招牌,早在2016年就與Leo王合唱〈陪妳過假日〉,因低沈的爵士嗓音與咬字立刻被大家肉搜成名,又再度與異鄉人合作推出「SWAG午覺」歌曲,可見歌聲魅裡無法擋呀,就連髮型也成為焦點,整身的狂野又時髦的造型,吸引大量女性跟風。這股「復古潮」持續延燒中~(完全就是活在復古時代的爵士女伶呀!)

泫雅:性感小野馬

復古捲、嬉皮捲、管他什麼捲!看完這些女明星,相約姐妹們一起「捲」出妳的味!-2
source:Hyun Instagram
 

單飛後的泫雅,魅力、性感指數依然爆棚!本身就以性感的出名的她,沒想到私底下的個性可是非常可愛搞怪,不管是什麼髮型、妝容在她臉上真的是馬上成立,完全沒有違和感。沒想到,就連最難詮釋的黑色嬉皮捲都可以完美詮釋,不愧是泫雅,太厲害了!(完全沒有海格的影子)

雪莉:成熟初戀系女孩

復古捲、嬉皮捲、管他什麼捲!看完這些女明星,相約姐妹們一起「捲」出妳的味!-3
source:雪莉 Instagram
 

大家還記得她嗎?白皙皮膚初戀系少女,曾是f(x)團員的雪莉,雖然自從退團後,頻頻脫序行為,卻也不減她的人氣,從女孩蛻變成女人的她也偷偷換上了新造型,從長髮捲剪到短髮捲。害怕短髮不是適合的水水們別擔心,雪莉也給她燙下去了!依然是美叮噹,氣質完勝!小臉也完勝!(白皙的臉蛋也好適合搭配捲髮唷)

 

Jessica鄭秀妍:冰山系公主

 

復古捲、嬉皮捲、管他什麼捲!看完這些女明星,相約姐妹們一起「捲」出妳的味!-4
source:twitter
​​​​​

一向給人清新直髪印象的Jessica,沒想到燙嬉皮捲也可以這麼仙!Jessica是演藝圈中直長髮、波浪捲的代表,而這次她也挑戰了略帶年代感的嬉皮捲,竟然可以完美詮釋百分百啊!美哭了(連妹妹Krystal也是仙氣十足啊)

 

金高恩:「奶酪陷阱」超Q萌狗毛捲始祖

復古捲、嬉皮捲、管他什麼捲!看完這些女明星,相約姐妹們一起「捲」出妳的味!-5
source:奶酪陷阱 劇照
 

狗毛捲始祖在這裡!還記得2016韓劇「奶酪陷阱」裡的洪雪嗎?沒錯一頭像狗毛一樣捲的橘色頭髮,轟動當時呀,金高恩的頭髮可是戲裡的一大看頭呀~沒嘗試過的可以試試輕鬆又自然慵懶的捲髮呀!這可是萌力十足的洪雪狗捲毛~(連有瀏海的水水也手刀跑去燙囉)

 

介紹了以上這麼多位捲髮女星,各位眼睛飽飽,但荷包準備空空啦~

推薦一家能夠燙出自然又不失流行的髮廊,給大家造福囉!

后起Hair Styling

髮型師:Ann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43號2樓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頭髮捲度總是消失得太快?這些保養訣竅幫妳維持頭髮捲度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