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18

羡慕韩妞的脸蛋看起来总是滑滑亮亮的?

不用羡慕了!看过来这里,今天就教你怎么化出个Glass Skin Look让你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自从接触到美国开架健康彩妆品牌Physicians Formula后,我就开始迷上它们家的化妆品。

开架的价钱,却可以买到成分安全,又兼顾到流行时尚与各种需求的彩妆,性价比很高的一个品牌!

今天就直接示范在脸上,让你们看一看它们家彩妆品的实力。

 

由于第一次做影片的教学,拿捏得不好,所以影片有点长 👉👈

但是相信我,看完影片绝对会学到东西!!!

下次一定会更进步,做一个精简的影片教学给你们看!

 

使用产品:

 Physicians Formula InstaReady Face Primer

 Physicians Formula Youthful Wear Youth Boost Spotless Foundation (Fair)

 Physicians Formula Shimmer Strips Custom Bronzer, Blush & Eyeshadow (Pink Sand Bronzer)

 Physicians Formula Shimmer Strips Custom Eye Enhancing Kohl Kajal Eyeliner Trio - Blue Eyes (Brown)

 Physicians Formula The Healthy Lip Velvet Liquid Lipstick - Velvet Finish (色号我忘了 因为色号只显示在盒子 可是我已经丢了盒子 >.<)

肤质:

 Dry Combination Skin 偏干混合性皮肤

 

你们把那些小贴士都记下来了吗?我可是特意请来专业的化妆师来为你们上课的哦😁

希望你们看了这个影片后有学到东西!我们下次再见!

 

                                                                              

IG - Jes chuhan

FB - Jes chuhan

Youtube - Jes 楚涵

Jes 楚涵
10 人追蹤

文章:12

人氣: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