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8

距離首爾市區一個多小時車程的京畿道,擁有光明、富川、始興、安山、華城等不同風貌的五大城市,更有各式各樣韓國才有的特色美食料理。
 

不僅韓國當地人非常喜愛到京畿道遊玩,就連高人氣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也多次選擇在京畿道拍攝。那除了大家比較知道的小法國村、南怡島,今天要推薦4大夢幻景點,只要搭京畿道EG巴士就可以輕鬆到達,絕對是跟姐妹們一起打卡的超夢幻聖地。

推薦景點1、光明洞窟:洞窟藝術殿堂  讓人懷抱著希望的奇幻地底旅行

曾是產金礦的光明洞窟,戰爭時也曾是村民們的避難所,如今改造後成為奇幻的藝術殿堂,除了有各式主題展覽之外,還有各景點區域包含蟲洞廣場、光之空間、黃金牌許願牆、黃金瀑布、水中世界等讓人處處驚艷不已,因此來到這裡絕不用怕無聊!終年恆溫在12-13度之間的光明洞窟,也成了渾然天成的大型酒窖,因此成為韓國紅酒重地,能在這裡品嘗到來自於各地的各式紅酒喔!

 

推薦景點2、水原華城:讓人一見就傾心的世界文化遺產 

來到京畿道最最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就是這個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朝鮮堡壘,這裏也是許多韓國古裝劇取景的地方!水原華城環繞水原市區而建,外觀雄壯威武,是韓國十八世紀最具代表性的文化遺產之一。每走一步就像踏著古代王朝貴族的腳印,體驗當時在宮廷裡的生活。

推薦景點3、韓國民俗村:體驗穿越古今的韓劇場景  穿上韓服遇見古代歐巴

韓國民俗村是一座大型露天民俗博物館,重現了150年前韓國傳統房屋與街道,以及韓國各地民眾的傳統生活面貌。也因此許多知名的古裝劇如《大長今》、《擁抱太陽的月亮》、《君主,假面的主人》等等,都曾在這裡取景,甚至《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穿著一身古裝的場景,也都是在這裡拍攝的!來到這裡絕對不用擔心穿不到喜歡的韓服,怎麼拍都像置身在古代畫作裡的唯美場景,讓你可以恣意地換上韓服跟古代歐巴拍照拍個夠喔!

推薦景點4、愛寶樂園:少女心大噴發的夢幻樂園

有著韓國迪士尼稱號,讓人宛如進入童話故事般的主題樂園,除了著名地標魔法樹可以瘋狂拍照之外,還有環球市集、美洲冒險、魔術天帝、歐洲冒險、動物王國等五個主題園區可以盡情遊玩拍美照,動物王國區內還有能夠近距離觀賞動物的遊園巴士,是可以大玩一整天,讓夢幻少女心噴發的超正景點!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京畿觀光公社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到宜蘭礁溪玩可不能錯過!酥脆雞蛋仔、手作薯泥條這2間街邊店一定要來吃吃看

走過路過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宜蘭羅東這2間隱藏版咖啡廳泡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下一站,去小歐洲青島吧!無邊際泳池、私人沙灘...青島涵碧樓帶你領略度假真義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