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8

先前為各位介紹過英韓混血小網紅 Louie Tucker,圓圓的眼睛小小臉龐,融化不少水水的心,這次德韓混血小網紅 Ella Gross 的無邪仙氣,會更讓你著迷。

出生於美國,現在年9歲的Ella,媽媽是韓國人,爸爸是位德國人,精緻的五官搭配上長長的黑頭髮,杏仁眼睛笑起來還會彎,根本就是天生的大美女。因為家庭的關係,目前除了住在美國之外,也會在韓國活動,而且Ella韓語和英文都說得很棒喔!

小小年紀卻如此美麗的Ella,各大品牌當然不會放過機會,紛紛邀請她為系列品牌拍攝廣告,諸如GAP、Abercrombie & Fitch、Levi’s、Lacoste、Zara等形象照片中,都可以看見Ella的身影。而近期,Ella正式與「YG娛樂」簽約,成為BIGBANG、BLACKPINK的師妹,準備當小小練習生了喔~

目前IG人數超過50萬人追蹤的她,目前還在影集《Heathers》中客串演出,不僅僅顏值高,私底下也喜歡唱歌跳舞的Ella,未來肯定能朝全方位發展,請安心長大,從小美女變成大美女喔~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網紅美少年兄弟英亞、英蘭太吸睛,日本出生,風靡日韓,但他們竟然住在台灣阿!

還有誰比她更萌更時髦?來自韓國的小網紅Ah In Lee這就告訴你!

缺乏穿搭靈感嗎?就讓來自日本神奈川的小女孩ゆっttan給你滿滿參考!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