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8

情侶在一起最怕這個人不是我要找的人,快來看看孽緣星座排行,說不定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從醒來到睡著,跟另一半一直吵架的原因了。
 

TOP3、摩羯x雙子:宇宙智多星單細胞生物

也許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對錯,但來自兩個不同時間、空間的人遇在一起,註定就是要談一場沒有贏家的愛情,特別是以摩羯遇上雙子這對組合最無奈,首先雙子座就像是高度進化的未來機器人,擁有超高階的智能與思考速度,情人一打噴嚏就知道他今天開不開心,這等連掐指一算都不用的推斷力一旦遇到慢郎中摩羯,就像是蟻人一下子縮縮縮縮到了無極細胞宇宙之內,一身好功夫全都卡在無敵慢速的時空裡,所有浪漫的愛情小創意,摩羯不是視而不見就是沒有察覺,各種經典笑梗摩羯完全聽不懂,而摩羯日日省錢節儉的性格說好聽點是愛家的美德,但看在雙子眼裡就是很掃興的句點啊!

TOP2、射手vs處女:反差甚大話不投機

處女座憑著一身內斂與小心翼翼走跳於愛情的國度裡,想愛不敢愛、有愛不敢說,欲迎還拒、欲擒故縱的細膩心思,可說是12星座靦腆冠軍的第一把交椅,無論過去經驗有多豐富,面對每一次愛情都還是心情忐忑、容易往牛角尖裡鑽,也最容易杞人憂天,別人談情說愛會幸福肥,而處女則愈愛愈憔悴,無法放輕鬆享受愛情。而已經夠緊張的處女座,一旦遇到凡事開朗陽光不拘小節的射手,感覺上可以互補,但其實根本是超級排斥,處女一天到晚被他氣個半死、射手永遠都在狀況外,兩人頻率幾乎無法好好搭上線,又怎麼能和平相處呢?

TOP1、白羊vs 天蠍:最沒默契的冰與火之歌

白羊座無論男女,在感情中都彷彿是生命中的鬥士,他們既自負又膽大,最容易為愛義無反顧,且熊熊的熱烈情意幾乎無人能擋;天蠍在愛情中則像一座冰山,用冷和硬把自己的真實感情仔細包覆住,只敢透著冰去觀察別人,在天蠍的價值觀中,愛情就是一場高風險低報酬的賭局,且十賭九輸,因此他們的防備心極重,一旦遇上愛火燎原的白羊,其中一個受傷或是兩敗俱傷的機率極大,天蠍的冷也許在第一時間因白羊的熱而融化,但少了保護傘的天蠍只是更挑剔更難相處且更小心眼,對於凡事大刺刺又粗神經的白羊來說,就像是天天抱著一座活火山相處一樣,哪天莫名其妙火山爆發了自己還在狀況外。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劇照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正港與神同行!《看不見的台灣》一窺通靈民俗,媽祖國姓爺阿立祖眾神明背後指導~真情演出

【獨家專訪】賈靜雯:平靜和溫暖就是我現在的心境,回頭看看寶貝們就很滿足很放鬆!心境狀態好人自然就會變得漂亮了!

A-Lin,超越自信的美麗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