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8

克蘭詩彩妝今年在大家的期待之下回來了!雷達比較敏銳的粉絲可能會發現,其實從去年他們推出美唇油時,就是個小小預告。趕在秋冬來臨前,推出親親水唇彩,質地輕盈如水,因此服貼如自己的第二層肌膚,更是主打親吻300次後依舊不掉色!

親親水彩快閃店

激情過後不掉色,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克蘭詩保養系唇彩霸主親親水唇彩再度生火-0

克蘭詩美唇牆+粉紅吧台🎀+法式行動試色車🚲:來這邊拍攝妳的 #網美日常
就對了!!


▲ 漾彩繽紛氣泡飲:現場專人調製🍸,仿若四種水唇彩,讓妳少女心噴發的繽紛花果氣泡
飲。
▲ 300KISS 投籃🏀:超夢幻粉色投籃機,甜心教主or 時尚達人選邊站,一定要與閨蜜決
一勝負的人氣打卡點!
▲ 小清新微刺青(週末限定)🖌:彩繪老師用持久不掉色的親親水唇彩,親繪個人專屬的小清
新花草系微刺青。
▲ 療癒系水彩感手繪明信片:手繪水彩風格明信片,搭配正能量英文書法標語,親手用親親
水唇彩上色,體驗水感色彩的療癒感。

 

克蘭詩【親親水唇彩快閃店】
活動日期:2018/07/04-7/15
營業時間:11:00-20: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1 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

 

克蘭詩彩妝前情提要

激情過後不掉色,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克蘭詩保養系唇彩霸主親親水唇彩再度生火-1

在2016年, 克蘭詩率先推出彈潤植萃美唇油,推出唇部專用植萃保養精油的概念,結合淡淡的潤色效果,打造同時滋養與豐盈雙唇的保養系唇彩。色號更是多達7色,讓你跟著自己的彩妝搭配,營造出一種和諧卻也擁有好氣色的唇色。當中的色號06海洋薄荷,更是有人魚眼淚的綽號,不論男生女生都適用,單擦滋潤唇部,和唇膏疊擦又能有不同妝效。

 

質地再進化!

激情過後不掉色,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克蘭詩保養系唇彩霸主親親水唇彩再度生火-2

彈潤植萃美唇油可說是在美妝界殺出一條血路,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今年再度以全新唇彩系列親親水唇彩,來告訴大家克蘭詩保養系唇彩霸主到底有多厲害。看著新聞稿上寫著77%的水分,老實說沒什麼感覺,不過在試色的時候,嚇死寶寶了!

激情過後不掉色,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克蘭詩保養系唇彩霸主親親水唇彩再度生火-3

真的很像小時候在畫水彩那種質地,沾了顏料畫畫接著在清水裡涮一涮,就像是那桶有顏料的水一樣,難怪敢說非常的輕盈,跟自己的肌膚一樣。

 

偷情不留痕跡,只怕你親不夠

激情過後不掉色,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克蘭詩保養系唇彩霸主親親水唇彩再度生火-4

唇印不是沾在襯衫上被抓到,就是留在杯口顯得尷尬,總的來說好像都不是好事。市面上主打的不掉色唇彩,確實可以做到不掉色,但質地可能是厚重的,會感覺嘴唇上悶悶的,克蘭詩親親水唇彩竟然有本事讓你親個300下也不掉色,也就是說偷吃不會被抓到(威~)。

激情過後不掉色,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克蘭詩保養系唇彩霸主親親水唇彩再度生火-5

(↑↑↑ 左至右:04熱情激吻紫、03法式熱吻紅、02青澀初吻橘、01 甜蜜啾啾粉)

Ed試畫在手上等它乾,顏色就像是肌膚本來長出來的那樣,搓不掉……,接著濕敷卸妝水5分鐘搓,也搓不掉,再去用卸妝油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好啦,終於掉色了,不過還是留了一些顏色在手臂上,可見真的不!掉!色!

 

4種生火色號

 

激情過後不掉色,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克蘭詩保養系唇彩霸主親親水唇彩再度生火-6

這次親親水唇彩只有4種色號,或你會想說這麼輕盈質地,又這麼持色,為什麼不乾脆出個10色8色的呢?克蘭詩當然想過,不過其實克蘭詩在幫你省錢。4個色號01 甜蜜啾啾粉、02青澀初吻橘、03法式熱吻紅、04熱情激吻紫,因為質地超級輕盈,所以不論單擦、當作打底疊擦、再混色,隨便和你家現在梳妝台、化妝包裡的唇膏搭配,算一算一定超過七七四十九種顏色吧,所以很夠用了!

親親水唇彩

激情過後不掉色,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克蘭詩保養系唇彩霸主親親水唇彩再度生火-7

特殊刷頭柔軟而纖細, 它能沾取最恰好比例的唇彩,上色容易零失手。有機蘆薈、覆盆莓水萃取,能保護缺水的唇部肌膚,能柔嫩雙唇, 讓唇部看來飽含水份。克蘭詩專利抗污染複合素,結合白茶、菊苣尾水芹萃取精華,與叉紅藻精萃等植物的複合力量,能保護唇部肌膚避免遭受環境之侵害。

激情過後不掉色,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克蘭詩保養系唇彩霸主親親水唇彩再度生火-8

(↑↑↑ 左至右:01 甜蜜啾啾粉、02青澀初吻橘、03法式熱吻紅、04熱情激吻紫)

克蘭詩 親親水唇彩,7ml,NT$85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彩妝迷請注意!克蘭詩帶著玫瑰定妝噴霧、睫毛雨衣、蘋果光柔焦霜回來了

終於不用代購了!英國、德國、日本平價高CP彩妝保養登台,你入坑了嗎?

光是包裝就很療癒,克蘭詩首推「急救系面膜」,量膚訂製解決肌膚狀況劇!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