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8

這光澤這氣色真的太美了!想要曬後光感肌不用真的曬太陽,你只需要「這兩樣」!-0

每到夏天,沙灘、陽光、海岸就會自動躍上腦海,悠閒放鬆的度假氣息,還有那漫步在陽光下,肌膚閃耀的金黃光澤和曬過太陽後自然透潤的紅暈感,都讓人嚮往不已。好在,即便無法真的去度假,或是怕黑討厭曬太陽,你也可以利用彩妝打造出肌膚不同的光澤之美和度假中的健康紅潤感氣色,這也造就「光感」一直都是夏日彩妝不變的主角。

這光澤這氣色真的太美了!想要曬後光感肌不用真的曬太陽,你只需要「這兩樣」!-1

今年夏天,蘭蔻就以蔚藍海岸和燦爛金色陽光為靈感,打造出2款限量新頰彩,有別於以珠光或金屬光打亮肌膚的誇張造作光澤,而是以有光影雕塑效果的細緻亮粉和能自然融入肌膚的紅潤腮紅棒讓你能在臉上描繪出充滿粉紅與金色光影的夏日風情畫。

    

猶如粉金色陽光般的光感色澤,還能一盤多功用!

這光澤這氣色真的太美了!想要曬後光感肌不用真的曬太陽,你只需要「這兩樣」!-2

一打開就讓人忍不住讚嘆的「光漾亮彩餅」有著超美配色,混合了粉紅、銅金、暖金、淡金色四種色調。四色亮彩粉末中特別添加了融合暖陽色料、超光感玫瑰珠光、金色珠光等成分的細緻粉體,打造有如度假勝地陽光的色澤,輕輕掃上肌膚就瞬間擁有彷彿漫步於陽光下的自然紅潤光暈。

這光澤這氣色真的太美了!想要曬後光感肌不用真的曬太陽,你只需要「這兩樣」!-3

可用於打亮修容的亮彩餅中,銅金色可用來修飾臉部輪廓,強化臉部深邃感;暖金色可用於打亮雙頰、頸部肌膚;粉紅色可拿做當作腮紅或暖色調眼影;淡金色則可用於局部突顯五官輪廓立體感。更可隨意混合四色,用來當作亮彩蜜粉、全臉定妝,或刷在肩膀、手臂、前胸肌膚,使肌膚閃耀耀眼光感。

    

這光澤這氣色真的太美了!想要曬後光感肌不用真的曬太陽,你只需要「這兩樣」!-4

LANCOME 限量夏妝光漾亮彩餅,共1色,NT$1,900。

自然打光、立體修容一抹到位的四色修容盤,能為肌膚妝點具有光影雕塑效果的紅潤光采。

    

融於肌膚的自然紅潤色澤,打造曬後健康好氣色

這光澤這氣色真的太美了!想要曬後光感肌不用真的曬太陽,你只需要「這兩樣」!-5

想運用腮紅創造肌膚的自然紅暈,又不希望讓人看出明顯「粉感」?那選擇一款質地如乳霜般潤澤又服貼的腮紅霜或腮紅膏就對了!

這光澤這氣色真的太美了!想要曬後光感肌不用真的曬太陽,你只需要「這兩樣」!-6

外型有如唇膏般好攜帶的光漾腮紅霜,今年推出3款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限量色選,無論是白皙膚色或蜜糖可可膚色,都能完美融合於肌膚,使紅潤色澤彷彿從肌底透出,輕鬆妝點出雙頰上的美麗色澤。

這光澤這氣色真的太美了!想要曬後光感肌不用真的曬太陽,你只需要「這兩樣」!-7

↑由右至左為#201豔夏紅、#202蜜糖粉與#203珊瑚橘

使用上也很方便簡單,順著想讓肌膚綻放紅暈的部位,輕輕一抹就上色再以指腹推勻,或以點擦方式搭配腮紅刷,就能讓雙頰呈現曬過太陽的美麗紅暈!完妝後還可輕刷過《光漾亮彩餅》定妝,再為肌膚增添自然光澤。

        

這光澤這氣色真的太美了!想要曬後光感肌不用真的曬太陽,你只需要「這兩樣」!-8

LANCOME 限量夏妝光漾腮紅霜,共3色,NT$1,400。

輕便好攜帶的棒狀設計,耐汗、抗油、持妝效果好,加上輕柔滑順質地,能輕鬆打造出猶如度假中的自然紅潤好氣色。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彩妝界的光明燈集合!今年夏天不可錯過的5款高顏質打亮修容盤

超模光暈你也能輕鬆擁有!讓打亮神手少女人妻Alice Ko告訴你,這5款人氣亮采盤如何用?

夏季「黃色眼影」好夯!學SUQQU這樣畫,將時髦黃融入你的日常彩妝裡!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