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18

「晚安,晚安,好想聽你說聲晚安」,魏如萱娃娃用簡單日常用語,唱出對一個人的思念。當有人跟你說聲早安或是晚安時,其實他想說的是,「我在乎你」。扯遠了,為了不浪費任何時間保養,晚安面膜可以說是眾女星們的最愛,像李聖經、范冰冰、楊丞琳大家都知道她們是面膜狂人,就在睡前敷上厚厚一層,不只有保時,還密集修護,難怪膚質好到沒話說!

李聖經保持肌膚的水嫩秘訣

范冰冰、李聖經速效保養清單公開!睡前敷上厚厚一層,醒來肌膚又水又亮!-0

根據韓國來的資訊,女神李聖經在奇幻愛情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拍戲期間,都是利用這罐維持肌膚的保水度,因為拍戲熬夜,為了讓妝容能更加服貼,更自然,膚質狀況非常要求。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歷經五次升級上市,全球平均每12秒售出一瓶,在夜晚肌膚美容黃金時段,修護因日間壓力及外在環境造成的疲憊肌膚,同時有效穩定淨化成分,持續深入肌底;溫和配方可徹夜鎮定敏感泛紅現象,

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舒緩鎮靜 ,70ml,NT$990。

 

化身美妝部落客范爺愛用款

范冰冰、李聖經速效保養清單公開!睡前敷上厚厚一層,醒來肌膚又水又亮!-1

范冰冰經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保養妙招,被喻為最狂的美妝部落客,天天敷面膜,而在睡前也一定會使用晚安面膜來作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其中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是她的心頭好。膠原晚安凍膜的優異保養成分,藉由輕抹塗敷入睡的簡易保養單一步驟,在睡眠時刻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

 

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櫻花限定) ,105g,NT$900。

 

山茶花保溼專家

范冰冰、李聖經速效保養清單公開!睡前敷上厚厚一層,醒來肌膚又水又亮!-2

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為香奈兒系列產品中山茶花萃取濃度最高的保養品,其研發靈感來自清晨山茶花花瓣上的露珠,花朵的毒素因此獲得排除,重新灌注飽滿氧氣。隨附山茶花瓣造型刮勺,以刮勺沾取此款乳白色的輕盈乳霜,薄塗一層於臉龐及頸部。刮勺採人體工學設計,可以完美貼合臉龐每一吋肌膚,亦可沾取少量產品使用於唇部喔。

Chanel 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100ml,NT$2,930。

 

睡前一顆醒來變女神

范冰冰、李聖經速效保養清單公開!睡前敷上厚厚一層,醒來肌膚又水又亮!-3

快速高效率的保養則成為大家的渴望,肌膚保養專家SK-II因應現代人開外掛的多元生活型態而導致慣性熬夜現狀,全新型態「SK-II夜間修護賦活面膜」簡稱晚安小膠囊。結合PITERA™和睡木萃取(Sleeping Tree),具有快速修護肌膚特性,促進肌膚代謝,能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細緻毛孔,改善暗沉,同時提升高肌膚保濕能力,令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理想狀態。

SK-II 夜間修護賦活面膜,一組5入,NT$2,860。

 

養膚之計在於夜

范冰冰、李聖經速效保養清單公開!睡前敷上厚厚一層,醒來肌膚又水又亮!-4

「雪玉面膜」傳遞白玉浄化能量至肌膚深層,同步淨化與修護,掃除堆積在皮膚內、造成膚色暗沉的雜質,回復明亮通透好氣色。宛如高保濕力與透氣舒適兼備的保濕封膜,與皮膚脂質結構相同的高親膚性乳霜面膜,能在皮膚表面形成高效卻透氣清爽的的保護屏障,預防睡眠時的水分流失。

Sulwhasoo雪花秀,雪玉面膜,80ml,NT$2,580。

 

布達佩斯的皇室溫泉水

范冰冰、李聖經速效保養清單公開!睡前敷上厚厚一層,醒來肌膚又水又亮!-5

Omorovicza近日推出晚安凍膜, 運用睡眠時間的黃金修護期,讓肌膚更新、亮白、潤澤一次到位。 凝凍質地,在一接觸到肌膚時立刻轉化為液狀,其中植物萃取能溫和有效的代謝老廢角質,淡化暗沉讓膚色更均勻亮澤,同時減少麥拉寧色素的製造預防斑點,幫助肌膚在一整晚的睡眠時間長效補水、鎖水。

Omorovicza 晚安凍膜,50ml,NT$4,700。

讓肌膚一飲而盡

范冰冰、李聖經速效保養清單公開!睡前敷上厚厚一層,醒來肌膚又水又亮!-6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為進一步改善肌膚夜間水分流失的問題,除了「杏桃核果油」外更添加「酪梨油」,深入肌底強化修護,提升肌膚保水力,搭配日本海藻精華協助修護肌膚的防禦層,預防肌膚提早出現老化。不論是作為乾燥缺水時的急救保養,或是作為晚安面膜加強肌底的保濕修護。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100ml,NT$1,250。

晚安面膜使用方法

1. 臉部清潔後仍濕潤時,取適量均勻地敷在臉部,可敷10分鐘後直接洗掉。

2. 可敷10分鐘後,以面紙擦拭掉臉上多餘的面膜,剩餘的面膜留在臉上至隔日早晨再洗淨,作為夜間面膜使用,為皮膚做整夜的保濕和修復。

3. 可作為日曬後的修復使用,保水效果極佳。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像泡溫泉一樣,彼得羅夫用匈牙利溫泉水做的面膜,敷完臉變得好古溜!

快學櫻花妹最夯的「紅配綠保養法」!利用純淨保養讓妳素顏也ㄧ樣漂亮

我也要當近距離女神(怒吼)!夏日毛孔清潔大隊集合,零髒汙、零毛孔就靠他們!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