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8

20180519_IMG_6695

很多人不擦防曬是因為怕黏膩,為了滿足現代人的需求,防曬產品的質地越做越厲害,舒服的像水一樣,今天要介紹三款凝膠質地的防曬產品,不粘膩高保濕且實際噴水測試,打破你對防曬的刻板印象,防曬已經沒有你想的那樣黏噠噠~油膩膩~
 

SUNCUT UV曬可皙 防曬隔離凝露

 

 

 

 

 

SUNCUT UV曬可皙 防曬隔離凝露

這一瓶通過80分鐘耐水性測試,不管是戲水、游泳、戶外運動,長時間曝露在太陽下,都能提供肌膚適當的保護。擦上防曬凝露後遇到水會在表面聚集成水珠,不會將防曬凝露溶解。擠出來是水狀乳液質地,輕盈的就像化粧水清爽不黏膩。其中也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和10種植物淬取以及清爽粉體,能預防乾燥及空調引起皮膚粗荒現象,無香料、無防腐劑、無礦物油,不造成肌膚負擔,亦可當粧前隔離使用。吸收非常快,擦完後不會有一層白白厚重感。

20180528_IMG_6724

擦上防曬凝露後遇到水會在表面聚集成水珠,不會將防曬凝露溶解

 

 

ANESSA金鑽高效防曬凝膠

ANESSA金鑽高效防曬凝膠

這一瓶是針對海邊、游泳池、水上活動所設計,具有優異的耐水、耐汗效果,噴水測試,噴上的水聚集成水珠並順著皮膚流了下來。SPF50+ PA++++高效防曬系數防禦紫外線。 看起來是白色乳狀,但擦在皮膚上是水潤的凝膠狀質,提升了擦防曬的舒適度,保濕清爽不黏膩,雖然塗抹時是白色,但經過吸收後是呈現無色的,且帶有淡淡的柑橘皂香,可做為臉部粧前隔離使用。

20180528_IMG_6725

這一瓶是針對海邊、游泳池、水上活動所設計,具有優異的耐水、耐汗效果

 

 

Sports Beauty極度水潤防曬凝膠

Sports Beauty極度水潤防曬凝膠白色的乳狀質地非常好推開,就像在擦凝膠類型的保養品一樣,且無色無味、防水防汗,不需要害怕流汗溶解成白白的汗水滴下來。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和西印度櫻桃果實萃取,滋潤因紫外線所流失水分的肌膚,日本最高防曬係數等級SPF50+ PA++++徹底隔絕紫外線AB波,噴水測試,噴上的水聚集成水珠,且沒有溶解防曬乳。

20180528_IMG_6726

噴水測試,噴上的水聚集成水珠,且沒有溶解防曬乳。
因為防曬是為肌膚穿上一層防護衣,因此洗澡時必須使用一般洗面乳、沐浴乳把防曬產品洗掉,清潔乾淨才能有效避免毛孔阻塞,導致痘痘粉刺生成。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