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8

65009.JPG

 

 

 

 

 

 

基本上,我的睡眠時間非常不穩定。都以整個禮拜的工作時間看是怎樣做調整,也因為這個原因。
很常週末或是連續假期,都不會安排出國或是旅行,而是在家裡昏睡。
 
設計之類的工作,大致上是晚上進行。回信、回訊也是如此,常常白天回完訊息,就是一連串的電話,
有時候不斷重複一樣的對話,或是一些習慣用語音溝通的方式,
常常被打斷思緒的我,久而久之,寫文設計修圖都在深夜開始。

睡眠來說,我也不是每天都是一覺到天亮,一週大約有幾天是分段式睡眠,
晚上八點睡到晚上十一點,接著是早上五、六點睡到九點到十點左右。
有時候希望快速入睡的自己,即使感到身體疲憊,但腦袋卻是清醒。
後來的自己很依賴室內香跟枕頭噴霧,就是希望打造房間是可以一進去就立刻昏睡的狀態。

下面兩個是最近推薦的深度睡眠噴霧,分別是THIS WORKS 跟 BAMFORD。



 

 

 

 

 

 

 

65007.JPG65008.JPG

 

 

 

 

 

 

 

65011.JPG

 

65012.JPG

 

 

 

THIS WORKS DEEP SLEEP NIGHT THERAPY
http://bit.ly/2IUo2a7

 

薰衣草精油、野生甘菊精油、岩蘭草精油。
這款睡眠噴霧對於壓力型失眠比較有效果,也是用了這個噴霧之後才對於THIS WORKS有近一步的了解。
THIS WORKS是英國的天然護膚品牌,創立於2003年,主要提供護膚、美體、沐浴、幫助睡眠等系列產品。
所有商品原料均來自英國農場,也確保了產品的安全性跟天然性。
THIS WORKS DEEP SLEEP NIGHT THERAPY除了噴霧之外,也有延伸出舒緩型的乳液,

 

 


更多THIS WORK http://bit.ly/2tVNVS9

 

 

 

 

 

 

65013.JPG

 

65014.JPG

 

 

 

BAMFORD BOTANIC PILLOW MIST
https://www.1010hope.com/brand/bamford/botanic-pillow-mist.html

 

 

利用天然植物精萃的精油,包含乳香、薰衣草、田馬鬱蘭、苦橙葉、橙花、佛手柑、檸檬等。
BAMFORD源自英國,代表一種奢華優雅、天然有機的生活風格,由貴族 Carole Bamford女爵創立,
以天然植物萃取與傳統精細工藝,創造恆久純淨的沐浴、身體保養、寶寶保養與香氛創作。
 

平常都是BAMFORD 跟 THIS WORKS交互使用,
如果單就香味來說,BAMFORD 的草本味道自己更加偏愛。
但香味這種東西,就是習慣隔個幾天有不一樣的感覺。
後來延伸就是買了BAMFORD 的洗髮跟沐浴,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更多BAMFORD  https://www.1010hope.com/brand/bamford.html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