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18

越來越多台灣女孩勇闖韓國演藝圈了!繼TWICE子瑜、(G)I-DLE舒華,以及參演《Produce 48》的台韓混血張元英後,由KIWI MEDIA GROUP打造的新女團「公園少女GWSN」,其中也有來自台灣的成員Soso。

 

 

 

 

年僅17歲的Soso本名王靖儀,出生自台灣高雄,曾就讀莊敬高職,甜美外型神似宇宙少女程瀟,官方表示她也是主力舞蹈,令人相當期待她在團體中的定位以及表現,而本團共有7位成員,也是主打多國籍,另外還有來自日本的短髮酷妹Miya,另一位19歲的韓國成員金序璟則是參選過第一季《Produce 101》。

 

 

日本成員Miya
 



韓國成員金序璟

 

「公園少女GWSN」預計將於9月正式出道,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Soso的表現吧!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 GWSN's Instagram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