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18

 

 

IMG_8765.JPG

 

 

 

這幾周胃口爆差還不想吃肉,男人找了日楞,想說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會不會讓我比較有食慾XD

 

 

IMG_8754.JPG

IMG_8764.JPG

IMG_8752.JPG

兩個人一起點了一個飽島農夫餐、搭配日楞自製雞肉餅,這麼大一盤,有沙拉、烤蔬菜、水波蛋、雞肉餅、三種口味的麵包,這分量讓我們兩個人吃超飽。烤蔬菜我超超超超喜歡!裡面的蔬菜好多元,有秋葵、蘿蔔、馬鈴薯跟地瓜,一點點鹽巴跟胡椒帶出更多甘甜。

 

 

IMG_8769.JPG

 

IMG_8767.JPG

麵包搭配cream cheese也是一絕,奶香跟麵粉香向來是絕配。

IMG_8766.JPG

這兩塊大麥豬後切培根是加點的,超好吃! 有一種燒烤過的濃濃香氣,每片都這樣厚,一片可以搭配一整片麵包。水波蛋上面好像是核桃? 堅果類的,第一次吃到這樣創意的搭配,我們先把所有其他的食物吃光留最後一片麵包,接著把水波蛋切破四處流用蛋黃去沾他。雞肉餅好紮實,有肉汁也有洋蔥的甜味,肉感厚實到我一直誤以為是豬排。

IMG_8750.JPG

IMG_8751.JPG

因為低消是一個人一杯飲料、再加點了米胚奶奶。 穀粉加牛奶沖泡的,喝下去整個身體都暖暖的。

IMG_8758.JPG

IMG_8762.JPG

日楞裝潢走loft風,店內有好多植物,像在一個清涼舒服的溫室內用餐。 好喜歡這種風格的店唷!滿滿的綠意,在這種環境吃早午餐也會有元氣滿滿的感覺。

hi日楞RYOU CAF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開放時間:09:00–18:00
電話: 02 2363 6268

https://www.facebook.com/hiryoucafe/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