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

2018

1.jpg

嗨!大家好,今天要聊聊“卸妝”,不知道你們平均花多久時間呢?

以我來講,如果全妝狀態加收拾殘局,約莫半小時才會原形畢露

挺浪費人生的,好希望縮短,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2.jpg

3.jpg

例如:工作忙碌整天,無敵想睡覺,或者回家後想立馬運動,直接能在床上和跑步機上卸

不用進浴室,面對那濕答答.油膩膩.髒兮兮的過程

隨時隨地輕鬆一次解決卸妝+保濕,重點!免沖洗!!!!! 

覺得沒寫推薦文太對不起良心,有同樣需求的孩紙們,務必乖乖閱讀(摸頭)

4.JPG

女主角是高品質的日本妞“Bifesta碧菲絲特 即淨卸妝水”

此系列共五款,包括:清爽.抗暗沈.保濕.Q10.抗痘,可以依照自己皮膚的屬性購買

姐的肉,熟齡又敏感又乾燥又缺乏彈力(暈),所以“Q10”極度適合,且為五款中最保濕(歡呼)

5.jpg

淡紫配色&全日文,格外備感愉悅與信任

300ML份量滿足,天天使用的話,應該超過1.5個月,像我不常上妝,三個月沒問題

價格宇宙便宜,一瓶$300,巧遇活動檔期更會有$269(拜託囤貨)

比起許多開架醫美品牌動輒$7.800起跳,它相對容易入手,不傷荷包

6.jpg

安全扣環牢牢固定,旅行帶出門什麼的非常方便

7.JPG

值得讚美的是無油.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

跟之前用過香歪以及黏慘的卸妝水大大不同,宛如清水般純淨

並賦予豐富的潤澤成分,輔酶Q10.類Ceramide.持久型玻尿酸,針對難搞的疲憊肌

8.JPG

稍稍塗抹手背停留,感覺明顯滋潤,我的菜無誤!!

9.jpg

首先,手部畫面

它牌卸妝油,除了重複搓揉,回沾率百分百,且需乳化動作

溫馨小提醒:若無充分乳化會卡毛孔造成堵塞,生粉刺.長痘痘那些

麻煩外,依然留有殘妝 .......(崩潰)

10.jpg

Bifesta碧菲絲特卸妝水,與身俱來的“特殊卸妝包覆技術”,讓沾附化妝棉的彩妝不回沾肌膚

顏色偏重的眼.唇妝可濕敷15秒再進行卸除,既快速又簡單,零失敗,誰都能夠駕馭成功

11.JPG

轉回臉部實測,嗯哼!本人特濃的妝感了(別逼我)

12.jpg

右臉。它牌卸妝油,回沾嚴重貌似小丑,不小心進入眼睛裡刺得要命

越搓揉越刺激,結果還掉了幾撮嫁接的睫毛,啊!!整個忘記它們怕油類(哭))))

13.jpg

去浴室乳化兩次,但有些許殘妝在化妝棉上(手攤)

14.JPG

15.JPG

左臉。Bifesta碧菲絲特卸妝水,一定要搭配化妝棉,按壓至少三下用量,足夠濕潤才不會拉扯肌膚

16.jpg

濕敷,世界級的溶妝好寶寶,打高分

(化妝棉髒了請換新的,不要再擦臉啦!)

17.jpg

18.jpg

19.JPG

幾乎抹即溶的概念,連脆弱的眼周也毫無刺激,嫁接的睫毛當然一根沒掉!

大推給愛接睫毛的姊姊妹妹,不用花錢多買眼唇卸妝液,一罐抵兩罐

20.jpg

其餘的底妝比平常濃厚的關係,我先濕敷,最後再全臉輕輕擦拭到化妝棉沒有顏色,代表完畢!

才幾分鐘而已,卸妝變得超優雅,第一次如此氣質,不慌不忙的卸一張臉,怎麼有種卸妝贏化妝的港賊(沙發音樂)

21.JPG

脖子和鎖骨只要有妝的部位記得卸

甚至塗防曬的身體,也拿它擦拭再去洗澡,反正很平價,免驚!(台)

22.JPG

23.JPG

坦白說,個人頗沈浸於保濕成分留臉上滋潤皮膚的效果

因此不會再洗臉,直接進行下個保養步驟

(如果妳真的想洗,可以清水潑一潑,萬一用了洗面乳,要從化妝水開始保養!)

24.jpg

歐!這樣看發覺Bifesta那邊亮些

功勞是擦拭型卸妝的緣故,能將老廢角質一併帶離,皮膚光澤細緻

25.jpg

小秘招分享出來

早晨起床本身不太喜歡洗面乳洗臉,因為越洗越乾,通常僅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擦掉多餘油脂

現在有Bifesta,請它代替,乾凈度加倍,且水分不流失

 

以下為回沾跟不回沾的非專業動態小影片,更清楚了解我的用心與明白(手摸心臟)

 

26.JPG

報告完畢!姐已經使用一個月,杵在這裡幹嘛!快去搶購RRRRR!!

入坑網址:https://goo.gl/g1oSJP

Bifesta碧菲絲特 FB:https://www.facebook.com/Bifesta.Taiwan/

 

collage

好笑的是,近期入手了愛將“碳酸泡洗顏”居然同牌子!

怪不定我覺得很眼熟,這罐也頗推,不然你們乾脆一起買(壞)

 

 

Ada
89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1142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