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8

174T蟑螂藥

174T蟑螂藥1.JPG

蟑螂應該是廚房的天敵了吧!! 其實我本來想打女性的天敵但心中有種不服輸的個性,也有男生很怕蟑螂的呀!!!

記得小時候會在浴室裡喊~蟑螂呀!!!的可不是我,是我哥哥說~哈哈。我還拿著拖鞋去幫他打哩 !

(還好他不看我的文章,不然知道我出賣他我應該會被打)

但不知道為何到了這年紀反而覺得蟑螂很恐怖,由其是會飛的,讓我真的心裡有點恐懼。

好啦!沒關係,我們現在就要來殺蟑啦~讓所有的蟑螂都一點絕!!!

174T蟑螂藥 一次投放,7天連鎖,四重全滅

174T蟑螂藥2.JPG

這蟑螂藥一定要記得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

還有也不可以用於魚池或池塘、水源的地方,它對生物具有毒性唷~

174T蟑螂藥3.JPG

打開盒子裡面看起來有一支像針一樣的藥劑,還有附上兒童寵物防誤食盒。

174T蟑螂藥6.JPG

殺蟑螂凝膠餌劑要使用前只要把前端的蓋子拔下就可以使用了。

174T蟑螂藥5.JPG174T蟑螂藥8.JPG

防誤食盒一共有附上10個,把藥劑點在裡面蓋上就可以了,很簡單使用的。

174T蟑螂藥9.JPG

把藥劑蓋上,底下還有貼紙可以把他黏在你想黏的地方。

174T蟑螂藥10-1.JPG

這是老公的老家,每次回來最讓人害怕的就是蟑螂多到嚇死人,而且就是拿個碗盤,蟑螂就會突然竄出。

不是說我們沒有清洗,就是不管怎麼清都還是會有。

蟑螂的身體上帶有大量的病菌,也是其他過敏反應的過敏源,

也會很擔心這樣的環境對小孩來說會不的造成影響。

畢竟大家放假回來,家裡都會有7個小孩,而且都還會在地板上玩,蟑螂爬過那裡真的不知道。

所以每次回來都要把小孩會玩的地方拖一下。

174T蟑螂藥10.JPG

所以我把誤食盒部分放在了廚房的角落,還有水孔蓋旁,客廳與一樓的房間也都放了一些。

174T蟑螂藥11.JPG

然後邊邊角角也都點上了蟑螂藥。

174T蟑螂藥12.JPG

客廳的角落也都點上,但我有點比較裡面,因為家中有小小孩怕他在地上爬的時候不小心誤食了。

174T蟑螂藥13.JPG

隔天早上看到廚房的地板上躺了好幾隻,其實不只這些。

174T蟑螂藥14.JPG

整個一樓區域掃出了超多隻了,其實我看到覺得很暈呀~好噁心唷!!!!!

174T蟑螂藥15.JPG

以下是我一星期之後回去掃的,但我公公說這期間他每天都有掃掉一些,到底是有多少啦!!!

不過公公說看起來有愈來愈少的感覺,比較一直沒出現他眼前~哈哈哈 。

這樣小孩回家也比較放心讓她們自由的玩,也不用一直擔心會有很多的病菌圍繞他們身邊。

174T蟑螂藥16.JPG

174T蟑螂藥還真的蠻厲害的,殺死了不少蟑螂,希望我下星期回去後能通通都不見,

我覺得這種殺蟑藥很方便~比起用殺蟲劑那種好用多了,殺蟲劑噴了味道很重,吸入人體又有傷害,

而且只有一次性,174T蟑螂藥只要投藥一次可以連續七天連鎖,讓他一天一天變不見。

 

那裡買 :

174T 產品網站:https://www.174t.com.tw/

MOMO產品連結:http://pcse.pw/6USW6

PCHOME產品連結:http://pcse.pw/7JNTD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