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8

  

會到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其實是個美麗的意外,本來是打算去奧斯丁夢想樂園的,沒想到遇到每個月的清潔日,也因次讓飛媽意外發現這個好地方,後來還跟蛋媽再來訪。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位於京華城2樓,最近的捷運站為南京三民站,步行約5~10分鐘。

  

營業時間為星期一到日的11:00 - 21:00,假日有分三個場次,入場時間一次三小時。

目前平日不限時,而且只要消費300元即可一大一小進入唷!

 

門口有擺放推車的位置,但平日如果人不多也是可以推進餐廳內的。

 

  

用餐空間採簡約設計,但非常棒的是緊鄰遊戲區,要顧小孩很方便。

 

  

這裡採自助式,點好餐後到這個櫃檯結帳。 

 

 遊戲區的部份分成大蛙體能運動區小蛙區,入場大人需著襪、小孩沒有硬性規定,基本的手部消毒及量體溫當然也是沒少的唷!

 

小蛙區是另外隔一間,適合2歲以下的小朋友,遊戲區旁就是用餐區,完全可以輕鬆看顧到小孩。

 

小飛第一次去玩當天是平日,小蛙區完全沒人,是一個包場制,有看到小飛嗎?他還坐在中間思考要怎麼玩,玩的超開心。

 

 

這邊有小汽車、兒童繪本、家家酒玩具、積木、坡道車和一些感統玩具。

 

廚具組,在玻璃旁有幾個收納袋,裡面有放置蔬果切切樂、鍋碗瓢盆、一些塑膠蔬果,可以拿出來一起玩。

 

兩款不同的小汽車可以玩耍,小飛只會倒退嚕不會往前。

 

  

第二次和小蛋哥哥來一人一台超開心。

 

小溜滑梯球池,但這個溜滑梯其實蠻陡的,要在旁邊護住小朋友比較安全。

 

球池旁還隱藏了一面攀岩牆唷!

 

  

體能運動區,整區都舖設了厚的安全地墊,無論是奔跑、跳躍都不用擔心。

 

 

現場的大哥哥們都會幫忙在孩子在玩耍時看顧,同時也指導他們正確的使用器材,讓父母可以很放心。

 

這個防護網裡有軌道滑行遊戲攀岩牆區溜滑梯球池區

 

  

溜滑梯球池區是小飛最喜歡的區域了,在這玩好久。

  

大型氣墊滾輪小朋友可以坐進去大人幫忙滾動,小飛超喜歡這個的,在上面玩的超開心。

   

中間這區的器材可以單獨玩也可以結合起來,有許多考驗,非常適合大小孩來訓練反應。

 

   

小飛很喜歡爬這個滾輪,爬過就會靠上面拍手。

 

  

旋轉圈小飛明明很想睡但還是很想繼續玩,當天真的消耗很多體力。

 

這個氣墊小飛非常喜歡,跑一跑就會來坐一下,可能誤會是躺椅😂

 

  

和小蛋哥哥難得的合照也是在這完成的。

  

此外還有一些像是跳跳馬挖土機車小嚕嚕車

 

除了有大型的籃框,也有小朋友專屬的投籃區

  

踩高蹺小飛一直以為這是掛脖子上的。

 

外面還有充氣跳床,大點的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這邊沒有兒童餐,提供的餐點有米飯類、肉醬麵、千層麵、水餃、湯餃、比薩、捲餅、三明治、帕里尼、沙拉、甜點以及各式飲品。

 

第一次飛媽是點水餃和拿鐵,水餃一份10個,皮Q料飽滿且入口多汁,不會過鹹還不錯。

 

  

第二次和朋友是點下午茶組,量不多但總類蠻豐富的。

  

小飛當天一離開就昏睡了,整體而言,飛媽蠻推薦平日前往,平日人不多、目前又只要消費300元即不限時,有的吃又可以讓小孩盡情放電,CP值蠻高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 (京華城2樓)

電話:(02) 3762 1686

營業時間:平日不限場次
          假日(含國定假日/暑假)三場次:11:00~14:00、14:30~17:30、18:00~21:00

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 5-10分鐘

收費方式:2-8歲兒童 平日 280元;假日為 400(會員)/320(非會員)

          未滿2歲費 平日 210元;假日為 300(會員)/240(非會員)

          家長低消 200元 (餐廳點餐)

(常有活動實際價格可能要依照現場為主)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apfrogchildfitness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想知道更多我們去哪玩的資訊,可參考→|親子旅遊懶人包|2018大台北親子餐廳、親子樂園、免費親子館、展覽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