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18

看唄,我就那麼隨興。滑到什麼照片覺得拍了沒PO,去了還沒分享覺得可惜就生出了一篇篇的delay文,像是這篇 HAHAHA!可是我不管啦 哼哼😂

 

我還蠻喜歡Unicorn的因為我是少女啊 噗~  好啦認真點。因為Unicorn顏色都是我喜歡的pastel color 就非常夢幻!所以知道曼谷開了這家咖啡廳就決定一定要去朝聖!曼谷真的是有去不完的好地方!

 

這家咖啡廳位於Silom。搭BTS到Chong Nonsi站 再步行幾分鐘就到啦。他們家星期一休息喔

 

 

 

 

咖啡廳不算大,但就是每個角落都是獨角獸!櫃檯也是美美的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拍到啦😭

 

 

我真心喜歡他們的貼紙 因為顏色真的很好看 而且真的是好拍的不得了!

 

 

 

 

 

 

之前我去的時候是不用付費就可以借穿Unicorn Onesie 可是現在需要付費100 thb了喔😭

 

 

小女孩還穿著獨角獸的衣服來 多可愛呀❤️

 

咖啡廳裡到處都是獨角獸的玩偶。隨手就有獨角獸跟你拍照,喝下午茶的感覺!

 

 

相信這兩樣都是去到的人必點的飲料跟甜點。也就是Milky Way Frappe 跟 Rainbow Crepe Cake。

 

 

老實話,飲料太甜 蛋糕沒啥味道。嗯...就是很普通 但是我本來對他們的食物就沒有太高的期待。畢竟是主題餐廳。顏色好看,好拍是重點。

 

 

化身獨角獸🦄️

 

 

 

 

雖然我妹妹很Man 但也抗拒不了獨角獸。瘋狂自拍的 HAHAHA

 

 

不要問為什麼我臉那麼圓 她的那麼尖!我真的沒偷吃她的飯!😂

 

 

 

整理一下我對這家咖啡聽的真實感覺:

1. 很好拍是真的。無論是咖啡廳的佈置還是食物都很“上相”。我的少女心全被激發出來了❤️

2. 建議填飽肚子再來。畢竟是主題咖啡廳,食物味道真心還好。

3. 如果你有潔癖 可能你就不敢碰玩偶或穿他們的獨角獸onesie了...

因為你知道的,無數人穿過 無數人碰過。

你會發現玩偶都是從白色變灰色,獨角獸onesie的邊邊角角都有點髒髒的。

4. 地點不算太難找。Google Map幫得到你。

5. 獨角獸愛好者去到會瘋狂!

 

Unicorn Cafe

Address: Unicorn Cafe 44/1 ซอย สาทร 8 สีลม Silom, Bang Rak, Bangkok 10500

Opening Hours: Tue – Sun 12.00-20.00 (Closed on Monda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nicornbrand/

 

 

XOXO

 

Baoer Tang
8 人追蹤

文章:10

人氣: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