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8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1).jpg

 

有關底妝產品質地,比較常見的不外乎就是液狀、霜狀、膏狀、粉狀…等

從來沒想到還有像是水感果凍底妝質地,光這樣果凍粉底的質地就很值人一試阿!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Erica手上的櫻特芮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它在藥妝店己經可以找得到了!

它主打除了在上妝時有絕妙的新感觸,產品訴求0油分、100%水基底13小時不脫妝

在炎熱的夏季中使用再適合不過的了!

這也算是我對這產品的第一印象以及實測哦!有興趣的話一起瞧瞧吧!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3).jpg 

 

這款櫻特芮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擁有SPF30。PA++的防曬系數,是一款整年都可以使用的底妝產品

不過關於防曬系數在夏天來說有點不夠,況且要擦到足夠防曬力的用量不是一、二層即可

所以還是乖乖在上妝前使用其它防曬產品打底先吧!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2).jpg

 

我們先來看看產品的外觀吧!

它是一款塑料材質的罐裝瓶身,拿起來相當的輕巧,雖然是塑料但質感不會讓人覺得很廉價

配合上大紅色&心型的logo,感覺相當的可愛又極富童趣

轉開盒蓋後先會看到白色的隔離粉底凍與粉撲的蓋子,最下面即為果凍粉底本人囉!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4).jpg

 

對質地相當好奇的我,取下了彈力網格想要好好感受一下是否真如同果凍感

打開後真的感覺它長得好像是焦糖布布丁的感覺哦!真的是太可愛啦!

因為產品中內含有保濕精華,因此每次使用完後記得將蓋子旋緊,以免讓粉底水份留失哦!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5).jpg

 

用手指按壓後真心覺得它就是果凍阿!整個觸感QQ的超有彈性,還有種冰涼的感覺~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6).jpg

 

這款粉底凍共推出了1明亮色2自然色二個色號,Erica手上的為2自然色

試擦在手上感覺顏色相當的自然,觸感相當的水潤舒服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6)-.jpg

 

蓋回特殊彈力網格後,準備來上妝啦!話說這個特殊彈力網格,它的彈力真的很好!

因此可以輕鬆的控制沾取粉底的用量,每次都能沾取到適量的粉底,就不怕上妝時失手啦!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7).jpg

 

內附的粉撲厚度算是較薄的,一開始會覺得它有點陽春,讓人不得不懷疑使用它真的能上好妝嗎?後來發現挺好上妝的!

使用這塊果凍粉底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像是上氣墊粉餅般的輕拍上妝即可,在鼻翼部位可以打圓的方試上妝

上妝時肌膚感覺相當的清涼,真的好舒服!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反覆沾取輕拍阿~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8).jpg

 

反覆沾取輕拍!?這樣不怕妝感變得很厚重嗎?

nono!這款粉底凍在輕拍的同時感覺立即能與肌膚貼合,好像沒上妝一樣相當自然!

下面的after是我上了三次樣子,也不會顯得厚重,它的妝效是可以推疊的

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鼻翼毛孔的遮瑕度相當不錯!但較嚴重的黑眼圈及斑點的部份還是得靠遮瑕產品囉!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10).jpg

 

下面是整個上完妝的模樣,Erica為了想要測試它的持妝度

沒有使用任何幫助持產打底產品,也沒有另外再使用蜜粉定妝,而遮瑕、腮紅、修容也都先省略了!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11).jpg 

 

拉近看可以看到它修飾毛孔及改善暗沉的效果真的很好

它可以遮蓋住小瑕疵但妝效又不會顯厚重,整個妝效相當的服貼又水嫩,蘋果肌還透出微光澤感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13).jpg

 

另外半邊臉我的斑點比較嚴重的部份它也能達到5成的遮瑕,追求完美的女孩們再另外遮瑕吧!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14).jpg

 

產品為0油份,100%水基底,因此跟氣墊粉餅相較下,它上完妝後肌膚感覺相當的輕爽不黏膩

拿張吸油面紙測試可以看到完全無油光,上完妝後的肌膚當然就不會悶感,只有水潤、輕透的感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11)-1.jpg

 

測試這天的白天高溫高達35度,下面是經過約莫8小時後的樣子,中間完全沒有使用衛生紙吸過油

可以看到額頭、鼻子早就油到不行,毛孔也變得比剛上妝來得明顯,但至少沒有土石流、產生白芝麻或是斑駁結塊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15).jpg

 

忍了好久~終於可以拿張面紙擦試了!

在臉上輕壓多餘的油份後,可以看到面紙上有沾到脫落的粉底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18)-1.jpg

 

雖然面紙上沾有不少的粉底,但是按壓完多餘的油脂後,可以看到少了油光的妝感還是一樣好!

而且它不會隨著時間變的暗沉,妝效一樣的光鮮明亮!不補妝也很美~

總結我個人很滿意櫻特芮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它在上妝時相當的輕涼水潤,讓底妝能與肌膚緊密貼合,同時還能擁有不錯遮瑕及長效的持妝效果

最近熱到不行的我,每天上底妝時只會想到它!這樣的絕妙果凍Q感底妝真的很值得一試哦!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16).jpg  

 

 

 

 

 

 

 

 

 

 

 推

Erica
19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201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