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18

197605

((本文為P.A.美學體驗文))

 

前一陣子真的忙到都沒時間好好打理自己,所以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嫁接睫毛,

最近終於有空可以好好打理一下自己,所以就答應了P.A.美學的邀約去接睫毛啦!!

經過P.A.美睫師的妙手打造之後,我終於又可以暫時和村姑說再見,能亮麗出門。

這次所接嫁的睫毛樣式我真的很喜歡,讓我整個人看起來都有精神、亮眼起來。

這也是為什麼有這麼多女孩們愛上接睫毛,因為睫毛對女孩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

只要睫毛看起來捲翹、濃密,整個眼睛也會跟著放大,人看起來也會變的比較有精神。

331534

這次來接P.A.美學的地理位置真的很棒,因為他就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旁,

從市政府站出來之後,走路只要1-2分鐘就可以到達,P.A.美學的樓下是八方雲集。

所以位置非常的好找,接嫁完睫毛要回家馬上就可以搭捷運,真的超方便的。

331531

P.A.美學所在的大樓為了安全起晚所以有管制,所以來記得要按對講機,

他們才會幫忙開門,剛到的時候因為沒有注意到,還在樓下找了好久才進去。

P1400058

進到P.A.美學後發現這裡是個非常溫馨又舒服的地方,整個空間變人非常的放鬆。

而且這個接嫁睫毛的椅子真的非常的舒服,可以整個平躺下來,就好像睡在床上。

P1400061

而且進門就可以聞到讓人十分放鬆的精油香氣,聞到這香氣真的非常的療癒。

原本有的緊繃感覺在聞到這香氣的時候慢慢的都釋放,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棒。

P1400062

在門口的地方就有價目表,我才發現P.A.美學除了我這次體驗的睫毛接嫁外,

還有臉部護理、除毛、身體護理、繡眉、漂印紅唇、指彩…等超多服務的。

幾乎全身上下可以變美的部份都包了,根本就是愛美女孩們的天堂呀!!

P1400071

在正式接睫毛之前,美睫師先請我填寫個人資料並溝通想要呈現的效果。

我覺得溝通這個部份真的很重要,因為這個步驟會影響到最後睫毛呈現的結果。

P.A.美學的美睫師非常的專業,在溝通的過程不但十分親切,還會適當的給建議。

197609

197610

197611

在溝通完成之後才會開始進行接嫁睫毛,我覺得美睫師的手藝真的好的不得了。

不但動作十分的溫柔,還會隨時關心我是不是有什麼不舒服,真的非常的貼心。

整個接嫁的過程讓我十分的放鬆又舒服,鬆到不知不覺竟然默默睡了一覺。

我整個睡到接嫁快完成才醒過來,還好睡著的過程中沒有打呼。((超丟臉的

P1400085

在接嫁完睫毛之後,美睫師就交給我一張如何保養睫毛的說明書、睫毛刷和洗面巾。

回家只要依照這個說明和美睫師的提醒來保養睫毛,就可以維持一個月美美的睫毛。

P1400089

197606

現在給大家看看我這次嫁接好的睫毛吧!!我真的很喜歡這次接的睫毛樣式,

一開始我還擔心這次選擇微濃密款不知道會不會看起來太過艷麗,沒想到出乎意料,

這次接完之後整個看起來竟然自然又亮眼,完全沒有誇張或是太過妖艷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這次的美睫師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所以我超滿意這次的睫毛的。

P1400076

P1400081

對了~~前面有提過P.A.美學除了接嫁睫毛之外,還有提供全身的保養服務。

我這次去剛好SPA室沒有客人,所以有進去參觀,發現這裡的環境真的很“速西",

所以我想要找時間時來體驗一下,應該會很舒服才對,等有來體驗再來和大家分享。

197605   

這次的體驗讓我又再次的愛上接嫁睫毛這件事,因為最近要出門真的變的十分的快速。

只要偷懶的把底妝打好畫點腮紅就可以出門,不用再化眼妝省了我不少的時間呢!!

所以我覺得接嫁睫毛真的是愛美女生的好夥伴,P.A.美學的美睫師技術好也很重要。

 

 

P.A.美學(pampe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4

電話:02-27659990

營業時間:11: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49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1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