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8

00.jpg

桃園貝兒絲終於開啦!! 壞波妞一直是貝兒絲的忠實粉絲,每個館都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歐洲英倫小鎮主題館」選擇開在桃園家樂福經國店,最開心的就是身為桃園人的壞波妞了,以後就可以常常去啦!  英倫小鎮主題館以英國倫敦小鎮為主題,以英國文化為背景,讓小朋友在開心逛親子樂園的同時,還能看到許多英倫文物! 而且很特別的是,英倫小鎮還有附設兒童剪髮!

電話:03-3466297
營業時間:10:00-20:00
收費: 會員價:
大人250元/位
孩童350元/位(暑假為假日計費)

@延伸閱讀:

台北】貝兒絲樂園Bear's World.沙坑、溜滑梯、大球池加變裝,玩到不想回家!

【板橋】貝兒絲親子樂園 二館.冰雪童話主題館,14大主題、還有小飛機,不必出國也能環遊世界!(0 至 8 歲專屬的親子樂園)

【台中】貝兒絲樂園 Bear's World - 台中浪漫法國主題館,18個遊樂區在老虎城B1浪漫開玩! 

0門口.jpg

貝兒絲英倫小館位於桃園家樂福二樓,入口售票是英國餐車,以及就有濃厚的英國風! 而左側竟然是兒童理髮部,那以後就不用特別跑去台北新光三越了!

0門口1.jpg

剪髮卡友價只要$350ㄟ,反正可以四館通用,入會很划算喔!

0門口2.jpg

一進去就會看到這台雙層巴士,真的好像就到了倫敦一樣! 投入代幣後就可以坐喔!

0門口3.jpg

遊戲機也同樣投入代幣就可以玩! 然後就開始玩英倫小鎮18區囉

01市集.jpg

貝兒絲市集,上面掛滿了英國國旗以及串燈

01市集1.jpg

馬上換上圍裙,開始角色扮演,上餐車叫賣囉

02超市.jpg

貝兒絲超市也很厲害,選購完後,結帳處是真的收銀機喔! 真的刷條碼,銀幕上會出現品項,最後結帳還會印出收據,是台貨真價實的收銀機喔!

03天使噴泉.jpg

貝兒天使噴泉,充滿了童趣! 可以穿上拖鞋與圍兜兜,撈魚囉

03天使噴泉2.jpg

壞波妞一下就撈了好多

04黃昏鎮沙坑.jpg

後面的「黃昏鎮沙坑」也很特別,用的是塑膠沙子,所以踩到不會剌剌的! 壞拔拔還以為是「水晶沙」,那帶貓咪來的肯定瘋狂了

05音樂妙廣場.jpg

「音樂妙廣場」,是體能球池區

05音樂妙廣場2.jpg

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球池,玩100次也不會累

05音樂妙廣場3.jpg

體能區也很耗電喔,保證回家的時候在車上就秒睡了

06百變牆.jpg

「百變創意牆」,在這裡可以幫熊星人穿上衣服喔! 「愛麗絲」身上的衣服就是壞波妞穿上去的喔,也可以幫他們換換造型,小女生一定超愛的!

06百變牆2.jpg

還有積木牆也會讓孩子黏在這裡很久! 除了發揮創意外,也培養專注力,訓練手眼平衡

07愛麗絲茶屋1.jpg

「愛麗絲茶屋」有許多木質茶具組! 但孩子總是先看到洋娃娃,旁邊還有嬰兒推車呢, 下午茶是英倫媽媽的生活日常吧!

07愛麗絲茶屋2.jpg

所以壞波妞來茶屋不喝茶,倒是餵起baby來了

08熊星市郵局.jpg

「熊星市郵局」,在這些扮演成郵差,體驗整理分類郵件的樂趣。同時寄信也代表著分享,將快樂投入郵筒分享給好朋友。

09極速軌道屋.jpg

「極速軌道車」一定是男生們的最愛,改車從小開始!

09極速軌道屋2.jpg

藉由分解組裝,幫汽車改裝,享受車子在軌道上奔馳的快感,追求速度上的剌激,從小孩到大人都很愛! 而且這安全多了XD

10健身俱樂部.jpg

「健身俱樂部」,小朋友專屬的健身器材! 不過壞波妞從旁邊換好裝就直接過來,所以就有這個「白雪公主騎飛輪」的照片出現啦

11花漾變裝舖.jpg

「花漾變裝舖」,小女孩總是一眼就看到公主裝,男生最愛的是美國隊長跟鋼鐵人

11花漾變裝舖2.jpg

旁邊還有花牆可以拍照,很跟得上流行喔

11花漾變裝舖3.jpg

當然要打卡上傳IG一下! 然後壞波妞就變身成白雪公主到處晃了

12科幻炫彩街.jpg

「科幻炫光彩」,先進的電玩設施,稍大的孩子總為這些炫麗的燈光遊戲著迷

12科幻炫彩街2.jpg

入場會送一枚代幣,不夠可以再加購喔!

13皇家派對城.jpg

「皇家派對城」,可以來這裡辦party,下次壞波妞生日的時候,就邀請同學來這裡辦生日pa囉

14星光舞台1.jpg

「星光舞台」,很適合表演欲十足的壞波妞喔! 

14星光舞台2.jpg

舞台都會有活動! 今天是現場的姊姊帶動唱,而且還請出神祕佳賓熊星人愛麗絲喔

15益智玩具巷.jpg

「益智玩具巷」有很多桌上玩具,訓練手眼協調,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15益智玩具巷2.jpg

牆上還有繪本可以讀

15益智玩具巷3.jpg

德國進口的益智玩具,都很安全無毒,可以放心玩喔

16樂遊嚕嚕車.jpg

「樂遊嚕嚕車」,沿著地上的車道,可以在整個英文小鎮兜風,還可以到加油站加油喔

17熊星輕食館.jpg

「能星輕食館」在天使噴泉的後方! 大人可以使用門票折抵來這裡喝點飲料,甚至乾脆在這用餐喔

17熊星輕食館2.jpg

餐點的Menu,有會員卡真的便宜好多呢!

20DIY.jpg

貝兒絲也會設計應景的DIY活動喔!

 

終於等到貝兒絲來桃園了,雖然場地略小,但設施一點也沒少,而且竟然還有兒童美髮部,真的以後不用再跑台北了啦! 另外因為加入會員會有好多折扣,建議大家入會喔~

  

粉絲專頁:貝兒絲樂園 桃園英倫小鎮主題館
官網:https://www.bearsworld.com.tw/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2樓(經國家樂福)
電話:03-3466297
營業時間:10:00-20:00
收費:

201806041528092653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