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8

大家好久不見啊~在恢復之前更新部落格的節奏前(好繞口喔)先來和大家更新一下近況((茶)。大概就是過敏兒n年沒復發這一復發就是兩個月、然後因爲工作推掉好多部落格的job、回鄉投票順便動手術拔了最後一顆智慧牙,目前很努力地在調整自己的體質。

術后復原情況其實不太好,不過好就好在每天都有各種食物尤其是水果無限量供應,相信我很快會好起來的!不管是牙或是過敏。

部落格積欠的文章我已經不知從何算起,幸好沒有人會因爲這樣而追殺我。

也和大家説一下,我最近有想要往影片發展,因爲發現自己越來越懶得打字了,而且文字的效果比不上畫面和聲音來的直接BUT!我沒有要放棄部落格的意思。影片内容的範圍不局限在美妝時尚,可能是兩性或者人際關係(包括職場上的眉角),當然不會是走溫情路綫,我私底下都走一針見血的路綫,所以應該會往吐糟的方向去。就是因爲這樣才需要partner,不然一個人對著鏡頭“哉”talk會很dry。可是我身邊的朋友都好低調喔~對!我打那麽一場串其實是要問,誰有興趣?我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歡迎大家和我聯係。

也許有人會好奇,我上班之後連更新部落格都沒有時間了,怎麽會有時間做影片?我辭職了,目前想找一份離家最好不要太遠(單程通勤時間少於一個小時)和老闆不會在星期五晚的1130whatapps過來。

咳咳,這篇先這樣咯~下一篇來聊聊,平價彩妝品和專櫃彩妝品,我怎麽選?

 

廢文一篇,謝謝收看

 

部落格:http://jessy116.pixnet.net/blog 

合作邀約請來信:yueerwanwan@hotmail.com

 

自二月起,所有文章同步發表于PIX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 )

PIXstyleMe個人頁面:https://www.pixstyleme.my/authors/jessy116

想看影視娛樂圈即時靠北的請前面直走:https://www.facebook.com/yrwan2/ 

PS:粉絲團主要發娛樂圈相關,部落格更新的時候也會發鏈接,更多各種活動吃喝玩樂美妝時尚花絮照請到instagram和另一個私人FB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y_116/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4084742950&pnref=lhc.friends

月兒婠婠
31 人追蹤

文章:115

人氣:7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