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8

IMG_6759.JPG

三十歲以前的我,喜歡到SPA店去按摩,享受在SPA店的氛圍,精油的香氣加上輕柔的音樂,感覺整個心情很放鬆,按摩也不喜歡有痛感,舒服輕柔的精油按摩是我的最愛。

 

三十歲以後的我,幾年的工作下來,長期久坐的結果,就是肩頸僵硬,腰背痠痛,輕柔手感的精油按摩帶來的舒適感,僅停留在做SPA的那二小時,之後身體的不適感仍在,肩膀照硬,腰照痠,所以我開始轉向經絡按摩這個路線,我希望按摩完可以真正舒緩我身體僵硬痠痛的狀況!

 

阿薩多身心靈按摩工坊是個人按摩工作室,和一般的SPA及按摩店比較不同的是,老板阿薩多曾經是一名諮商心理師,大學及研究所都是讀相關科系,後來意識到心理與身體其實是相互影響,才開始投入經絡按摩的工作,除了經絡按摩,可以舒緩肌肉的緊繃外,另外還有心靈晤談、臼井靈氣和基礎靈魂藍圖解讀等服務是比較屬於心、靈層面的引導與晤談,阿薩多在身、心、靈三方面的專業都得到了相關專業機構的認證呢,想了解阿薩多,也可以到他的網站有詳細的介紹哦!

阿薩多身心靈按摩工坊官網:https://athadallmg.wordpress.com/

IMG_6633.JPG

 

我這次是和老公一起到阿薩多身心靈按摩工坊體驗經絡按摩,阿薩多位於台北市松江路的一棟商辦大樓內

IMG_6638.JPG

IMG_6636.JPG

 

一進門,就聞到木質與柑橘的香氛氣息飄散空中,而且,聽著舒緩的音樂,搭配舒適宜人的空調溫度,讓剛被外面燥熱溫度搞的心情很阿雜的我們,能立刻感到心情放鬆與平靜。

IMG_6592.JPG

IMG_6595.JPG

 

而且,和一般按摩店不同的是,這裡的環境很明亮呢!雙面有窗的空間,抬頭還能看見藍天,雖然阿薩多的空間不大,卻不會令人感覺有壓迫感!

IMG_6632.JPG

IMG_6596.JPG

 

按摩床旁有沙發區,可以讓陪同前往的親友在旁舒適的等待,而且阿薩多也準備了一些書籍可供閱讀,讓大家可以更了解他想推廣的理念與服務內容。

IMG_6599.JPG

IMG_6616.JPG

 

在阿薩多按摩是不需要更衣的,只要自己穿著舒適的衣物來就行了,阿薩多在按摩時,會隔著一條毛巾幫客人按摩,不會直接接觸客人的身體,除了衛生考量,我覺得也可以讓不喜歡直接身體接觸的人覺得自在!

IMG_6598.JPG

IMG_6605.JPG

IMG_6620.JPG

 

這裡的按摩方式和一般傳統的經絡按摩不太一樣,是用手臂平滑的部位滾動按摩,我很怕用手肘肘尖按摩的那種按摩方式,那種方式因為施力點小、力量又大,常常按的我唉唉叫,還好這裡不是,大面積的接觸按摩方式,比較不會痛。

IMG_6610.JPG

 

阿薩多會邊按邊觀察客人的反應,針對客人不同的反應會做說明,譬如:身體會癢的部位代表循環不好;冷氣吹太多寒氣會累積在肩膀,慢慢會到臂膀,所以現代人臂膀痠痛的很多…,也會教客人,自己在家可以多按哪些穴道,讓我除了身體的放鬆之外,還學到了一些日常自我保養的小撇步呢!

 

等我老公按完之後,我本來立馬就要趴上床去享受了,阿薩多請我等他一下,他拿出一條新的毛巾做更換,還拿酒精把床和枕頭都擦拭了一遍,一般的按摩店根本沒做這麼徹底的清潔,這小小的舉動,令我覺得感動啊!

IMG_6630.JPG

我請阿薩多讓我拍一下照,我要讓大家知道有多愛乾淨,阿薩多還覺得不太好意思呢,可能覺得這本來就是他應該做的SOP,沒什麼好拍的,但看在我消費者的眼中,這樣的舉動實在應該要大大的嘉獎一番啊!比客人更在意衛生的店家,會讓客人感到安心與信賴啊!

 

換我開始按摩之前,阿薩多問我有沒有哪裡需要特別加強的部分,我告訴他,這幾年來,我一直有腰痠問題,原本我也不把這個問題當一回事,覺得哪個女人不腰痠呢,後來腰痠轉變為腰痛、很短的時間內,痛感就往下延伸,從臀部、大腿、小腿,直到痛到小腿,影響到日常的行走姿勢,才發現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我先後試了好多種治療方式,醫院、復健診所、國術館、物理治療等,前後一年多的時間,親友介紹哪裡有效,我就往哪裡試,其中最有效的方法是物理治療,但我每次去物理治療,治療師都會把我按的唉唉叫,真的太痛了,因為我哪裡覺得痛,治療師就用手肘的肘尖死命往痛點鑽,簡直是整人專家,每次要去治療都要深呼吸,才能提起勇氣啊,而且只要幾天不做治療,我的腿又會開始隱隱做痛,也無法根治!

IMG_6757.JPG

 

阿薩多了解我的需求之後,開始用他手臂開始滾動我不舒服的部位,每一次的滾動,我都能感覺到身體裡的氣結在被處理中,有常按摩的人,應該能理解我說的感覺,若是有氣結的部位,自己用手按摩,都會覺得皮膚裡面有不平整的感覺。

 

阿薩多也教了我可以做哪些日常保養,能舒緩不適的狀況,整個按摩過程,我覺得到痛的時候並不多,我只要肌肉一緊繃,阿薩多就會放輕力道,我大多時候是感到又痠又舒服的感覺,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按完出來之後,原本腫漲及感覺疼痛的雙腿,覺得都活過來了!疼痛感降低很多,走路也變的很輕鬆,這真是太神奇的感覺了!

我跟我老公說:「我以前以為只有物理治療那種痛死人不償命的方法,才能舒緩我的腳痛問題,原來,經絡按摩也行耶,真是太開心了!」

我問我老公,他的感覺如何?他說:「我覺得阿薩多注意到很多細節,很多穴道以前在別的按摩店會被忽略或迅速帶過,但阿薩多會仔細處理。」

IMG_6628.JPG

IMG_6612.JPG

 

如果,你也喜歡按摩,而且希望按完之後,可以真正減緩身體僵硬痠痛的感覺,那麼,阿薩多身心靈按摩工坊或許可以讓你有一次不同的體驗哦!

阿薩多有30分鐘的局部經絡按摩服務,在附近上班的朋友,也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放鬆一下,除了舒緩身體的疲勞,還能慰勞一下上班blue的心靈啊!

 

阿薩多身心靈按摩工坊

預約電話 : 0972-176142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27樓之11

營業時間:週一10:30~17:30、週二~週六 10:30~21:00

(最晚可預約服務時間2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hadallmg/

 

此為邀約合作文

本文為本人針對此次服務之體驗心得分享,感受結果將因人而異,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內文若有引用自店家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只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若對本篇內的服務內容有興趣者,請自行評估需求。

乓乓糖品生活
1 人追蹤

文章:16

人氣: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