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8

1 

嗨嗨 
這是超久沒有出現的穿搭文!!!!
我知道你們很興奮
因為



看我IG就知道我其實一直再亂買衣服XDD
說到IG,點進去發摟我chihyuwu
畢竟IG會更新得比較快嘛(撒嬌)

//本篇為Nabshop合作體驗文//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兩套日常穿搭
記得要看到最後
因為有今夏必買單品

 

          紫色微醺休閒LOOK            

2 

胸口英文字寬鬆短T  https://goo.gl/PHbHxV
鬆緊刷破牛仔男友褲  https://goo.gl/3mfYmS

 

紫色的寬鬆短T是不是很像偷穿男友上衣阿?
但是因為是淡紫色
又多了點可愛的氣息♥

34

簡簡單單的素T搭配大大的文字
衣服立馬活過來!
衣服材質穿起來也很舒適
厚度適中
不會太厚或太薄
我想大概只有冬天無法穿出門
其他季節都沒問題!

28 

賣場有三個顏色
黑//紫//白
一看就知道要挑亮麗的粉紫色呀(我少女欸XDD)

7 

下面搭配男友破褲
夏天有時候就是不想要穿著緊身褲阿
這麼悶熱
穿個鬆鬆的男友破褲不是很好嗎~通風~

30 

一樣有三個顏色
深藍//淺藍//白色
怎麼辦像我這種選擇障礙的人真的會選很久欸!!!

8

對了我要說
這款破褲刷破的地方看似面積很大
但其實露出皮膚只有一點點
一個若隱若現
不敢藏是今年大種大破褲的女孩
一定不要錯過這條

56

對了
這件褲子是鬆緊腰頭
所以沒有選size的問題
凱西我每次買網拍都在猶豫到底要m還是要s
one size的這件完全不用擔心
對了我160cm 50kg
女人的體重是秘密
要認真看才看到的喔XDDD

10 

雖然說是休閒穿搭
BUT
搭上高跟鞋
女人味直接加了好幾點!
讓我想起好幾年前小s帶起來的男友褲風格阿
至今都覺得男友褲+高跟鞋
性感的要命♥

9 

 

           夏日米色甜美 LOOK         

17

綁帶棉麻背挖空洋裝  https://goo.gl/Ug4P3k

乍看之下好像覺得是一件很簡單的洋裝
但是
仔細一看發現他有很多小巧思呢!

27 

一共有三色
藍//粉//杏
就說Nabshop家的衣服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擇
到底要我們這些人怎麼辦啊啊啊

現在一看粉紅色我也很喜翻♥

1514

領口V領設計
原本以為會不會太鬆
擔心曝光問題
結果
完全不會
因為他們有偷偷縫起來






!

16

除了原本的縮腰設計
也另外附了條腰帶
讓你打上蝴蝶結更顯腰身之外也可愛一波

13 

衣服的材質也很親膚
穿上去很舒服♥

12 

對了
還有它背後的小心機
偷偷挖了一個小洞
讓想露背又不敢露背的女孩來個小小解放

11 

 

我是不是說要看到最後
你們有乖乖聽話嗎(?)

 

              今夏必買單品              

29 

蕾絲甜美透膚罩衫  https://goo.gl/EiYHDY

就是這件超美罩衫
一共有兩個色
杏色//白色

22

為什麼說是今夏必買單品呢
不論是休閒或是原本就甜美
因為
一套上罩衫
一秒晉升夢幻等級
原本甜美就會更甜美
原本的休閒就會多一份可愛感

2423

我挑的是白色
你看就連我門的休閒LOOK都仙度+50

還沒組合再一起一定想說會不會很怪
但是穿上之後發現
完全不會啊!!!
就是一個衝突的美感♥

2021

每一個邊邊的蕾絲一點都不馬虎
看到袖子有點蓬蓬袖的設計
還有那個縮口
就知道真的很細緻
還有那排滿滿的蕾絲
我的夢幻不能沒有蕾絲啊~

18

19

以上
兩種風格希望大家喜歡
我是凱西♥

 

相關連結 

Nabsh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b0805/
官網:https://www.nab.com.tw

 

追蹤我們 

MEGUMI×阿瑜。小資女Isha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on 凱西's INSTAGRAM♥                   Megumi's INSTAGRAM♥
 
     

 

Megumi&空姐凱西
12 人追蹤

文章:116

人氣:301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