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8

每當世足賽才成為足球迷?那有什麼不可以!鮮肉盤點還沒有看過癮嗎?每場足球賽讓人血脈賁張的進球時刻,各國的守門員是真心拿生命跟球比拚阿!這次出賽的各位,有哪幾位天菜守門員呢?各位,上菜啦~點名字就可以追蹤IG喔!
 
西班牙
 
年僅10歲便加入了西班牙馬德里競技的足球學校,18歲便成為職業球員,開始代表馬德里競技B隊參加乙二級聯賽。今年第二次參加世界盃的他,表示這回信心滿滿,希望能夠抱回世界盃,讓整個西班牙位他們歡呼。
 
 
 
巴西
 
現年25歲,阿里森目前效力於義甲球隊羅馬。今年世界盃代表巴西出賽,身高優勢以及優秀的腳法,受到各方的肯定與注目,去年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表示目前正處於人生的最佳時刻,對於本次代表巴西隊出賽,感到相當榮幸。
 
 
 
德國
 
德國國家足球隊隊長,有著高超反應能力以及阻截能力,經常衝出禁區解圍及對球路精準判斷,讓他一直享有著極高的身價。2014年德國隊拿下世界盃,也讓他拿下當屆金手套獎,今年是否能夠連莊?全世界都在期待。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8世足賽】一次給你滿滿的大帥哥!最強鮮肉盤點,10國焦點面孔全收錄!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