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18

小S日前在IG上說自己得了一種明明本人漂亮,上鏡頭卻浮腫得怪病,下面卻引來Jolin蔡依林留言,直說「相當理解!我也得了。」水腫不是病,但這樣上鏡卻要人命,一起來看看對抗水腫有成的女星怎麼做,做足這些功夫,立刻被誇讚美出新高度!


Selina
水腫更要喝足水分

本人狀態明明OK,但上鏡就是腫一圈?學女星們這樣消水腫,怎麼拍怎麼美!-0


身為容易水腫體質,總為圓臉所苦的Selina,日前瘦身消腫有了新斬獲,她透露每天都會喝足2800cc的水幫助新陳代謝,因為水腫更要喝足水。隨身攜帶750cc的運動保溫水壺,戒掉含糖飲料,連臉都變尖了!

 

陳妍希
按摩穴道+清淡飲食

本人狀態明明OK,但上鏡就是腫一圈?學女星們這樣消水腫,怎麼拍怎麼美!-1

肉肉臉曾是陳妍希的致命傷,針對臉部按摩她很有一套,她會加強眼睛下方的的眼骨和淋巴腺,手法會從下巴往上到耳際,接著再順著脖子推到肩頸,沿著淋巴輕輕按壓,有點痠痛才會有效。除此之外她更會喝紅豆水消水腫,飲食盡量無油無鹽,搭配每週2~3次的重訓,讓身體線條變緊實。


郭雪芙
多喝溫水、牛蒡茶

本人狀態明明OK,但上鏡就是腫一圈?學女星們這樣消水腫,怎麼拍怎麼美!-2

從大陸拍戲回來的郭雪芙可說是胖了一圈,為了上鏡正努力瘦身中。為了甩掉水腫,她早上會喝溫水幫助排掉體內堆積的髒東西,最近更迷上牛蒡粉泡的茶,雖然很苦但是對抗水腫很有幫助。

 

楊丞琳
前一天喝紅豆水急救

本人狀態明明OK,但上鏡就是腫一圈?學女星們這樣消水腫,怎麼拍怎麼美!-3

重要場合的前一天,楊丞琳都會拜託媽媽煮紅豆水或是紅豆薏仁水,喝這個可以幫助利尿、消水腫,活動當天我會早一點起床來按摩臉部,接著順著肩頸的淋巴往下按,其實只要早起多下點功夫,差不多中午左右就能恢復正常狀態。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小S徐熙娣這次沒喝酒,親自示範睡前5招消除雙下巴,記得每天做三次喔!

吳速玲:「飲食要適時放縱,我給體重正負3kg彈性。」她的急救瘦身「3天-2kg減重菜單」這樣吃!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