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來到 PIXstyleMe關閉編輯圖片視窗

我們匯集女性關心的流行、時尚、美妝情報

只要登入 PIXNET 痞客邦的會員帳號

PIXstyleMe 就會為你量身打造個人化服務

未來還會有試用、講座…等會員專屬服務

現在就開始體驗 PIXstyleMe 吧!

Fashion時尚潮流時尚潮流流行穿搭

14

JUN

2018

www.cheers090.com-1  

 

SHOPBOP戰利品分享,夏日洋裝+藤編包包穿搭

這次要分享我的SHOPBOP戰利品

其實比買韓國代購還要快速,一個禮拜內就送到我家

(韓國網拍女裝要讓我等一個月以上真的很難熬)

且SHOPBOP的價位比較是我們可以輕鬆入手的!

除了國外購物APP之外,我也很常在Yahoo購物中心買東西

來看090最近買了什麼~~~

 

 

化妝包很可愛吧♥

上次到雅詩蘭黛派對時自行DIY的化妝包

可惜工作人員把我的驚嘆號黏反@@

還有我愛用的aBoutmi羊皮水桶包,容量大好裝且顏色很百搭

抽繩流蘇很適合夏天搭配!

 

 

不覺得大紅色在夏日穿搭照中特別的醒目有朝氣嗎~

雖然沒找到心目中喜歡的大紅色洋裝,先買件紅色背心也不錯

 

 

纖細的網拍模特兒穿起來好好看

怎麼我穿馬上變得很性感>///<

 

怕太熱NU BRA黏不住,090選擇用美背比基尼內搭

活動力大也不用擔心肉色墊子掉在地上

(桌上那包是我的美白錠XD)

 

接著是浮誇系流蘇耳環,早在去年就非常夯啦

在粉絲頁曝光很多次,大家都覺得太浮誇

但就因它的浮誇好讓我遮小臉,肉餅臉系的救星~~~

漸層的粉紅流蘇,非常可愛♥

(感謝艾咪提供道具借我拍照)

 

 

參加太多活動之後,漸漸地如果沒要幹嘛對打扮會變得有點懶

牛仔褲加簡單上衣是我的心頭愛

高腰牛仔闊腿褲 淺和深我全包,高腰線讓我的小矮人比例拉長

免去貼身牛仔的悶熱,舒適寬管行動方便

而且它還能遮腿防曬!!最近我出門都非它不可啦~~

 

紅色背心 #AirSpace

https://goo.gl/jKE7nV

 

羊皮水桶包 #aBoutmi

牛仔褲、鞋子 #BERSHKA

     

接著場景跳到香港,這家是我找到CP值最高的香港飯店

一開始就是看中它的空中花園而來

棕梠葉搖曳、悠閒搖椅的花園是不是有到峇里島的錯覺~

而且幾乎都沒人來,根本我包場啦!

   

在家試穿這件洋裝時,老母說我在裝可愛>///<

為了證明我的眼光,搭配同色系條紋緞帶貓跟鞋

還有草編包包,很女孩兒風格090很愛~~

https://goo.gl/RYPrT3

 

090皮膚很容易變紅,所以選擇深藍讓我顯白

喜歡它的蝴蝶結肩帶,讓素色洋裝增添女孩感

記得要綁緊免得掉了XD

這件深藍真的很美呢~~~~

 

也是內搭同件美背款比基尼

(比較大膽的人也可以貼胸貼即可)

背後稍微做點V line版型,蓬鬆中圈出腰圍

可愛又不失曲線美♥

   

一個人帶著腳架和所有工具自己來拍照

途中還是會有人來這裡走馬看花,被看得有點嬌羞

不過我都出了國怎麼可以無功而返呢!臉皮無恥度power全開!

看我的照片是不是很鎮定XD

   

這件洋裝可以很休閒,它也可以帶點正式的可愛感

黑色緞帶點綴出部分重點,讓造型不會頭重腳輕

 

 

SHOPBOP戰利品其中之一,Rebecca Minkoff草編圓形斜背包

他們家質感不錯屬於輕奢價位品牌

特別的草編包設計,090第一眼就愛上它>///<

用份量感十足的棉麻線圈起整個包包外圍,再延伸至側邊的流蘇吊飾

做工細緻絕對是便宜草編包比不上的~

https://rstyle.me/n/c4z79rcbspf

 

一樣是裝卡片、零錢包、手機的小型包款

其實有點不好拿,不過造型太可愛可以原諒!

草編部分都有做特殊保護塗料,觸感牢固不會有分岔的疑慮

 

深藍色露背洋裝 #AirSpace

https://goo.gl/RYPrT3

 

草編圓形斜背包 #RebeccaMinkoff

https://rstyle.me/n/c4z79rcbspf

     

 

 

移到空間花園另一角(每個角落都要好好利用XD)

不知道為何總愛買很像的衣服

這件深藍長洋在東京Uniqlo買的,可以當裙子也能拉到胸下當連身裙

Uniqlo的衣服質料非常好,親膚材質穿著舒服

且價位又不到太誇張,BRA T-shirt也很建議購入喔~

 

在國外道具帶不夠多,一樣配這雙綁帶鞋~

 

帽子是去年在雪梨買的,貴桑桑的巴拿馬帽

看在它是萬年不敗款才購入的~~幾乎每年夏天都拿出來用

 

SHOPBOP寄來超大箱包裹,原因就是這咖草編手提袋

https://rstyle.me/n/c4z76kcbspf

 

 

將海軍風的元素,藍白紅融入草編包裡

格外鮮豔活潑,瞧那把手上的流蘇吊飾

是不是把眾女孩兒的心都給融化了!!!>///<

 

因為它太大咖,我就直接當手拿包放在行李箱上拉出門

因為大開口的設計容量驚人,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建議放件外套遮著內容物品,免得東西遭到覬覦~

 

 

老一輩的人都想說我們年輕女孩揹菜籃幹嘛

媽還說我去香港是不是要去當女工採水果XD

你們都不懂!!

這袋可是在路上輩很多女生行注目禮的好嗎~~~~

   

霸佔搖椅again

穿這樣的緞帶綁繩,怕腿粗的話

搭配長褲或是長裙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飯店也拍,隨時隨地都很怕它的流蘇亂掉

無時無刻都在幫它梳毛XD

那個調酒杯是熱帶雞尾酒派對套裝,覺得拍照很好用就敗下它啦~

https://rstyle.me/n/c4z77icbspf

   

裡面大概有六份道具,紅鶴吸管太可愛我都捨不得用♥♥

 

流蘇耳環和這副墨鏡都是在ALDO買的

挑平價配件可以去他們家買!

 

第二晚投宿在The Murray Hotel,是香港歷史建築改建的高級飯店

位於香港公園旁,空間夠大還有落地窗

舒服愜意讓人想整天待在飯店裡~~

 

草編包真的是怎樣配都行,超可愛的♥♥♥

 

草編手提袋 #Giselle (shopbop購入)

https://rstyle.me/n/c4z76kcbspf

 

熱帶雞尾酒派對套裝 #SunnyLife (shopbop購入)

https://rstyle.me/n/c4z77icbspf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延伸閱讀:

氣質性感可愛的三種不同派對、日常洋裝穿搭分享-cheers090時尚穿搭

手繪穿搭日記♥ 風衣怎麼穿? 法式優雅&日式可愛穿搭示範-cheers090手繪穿搭

冬天時尚穿搭示範vol 2,090手繪穿搭日記 -cheers090手繪穿搭

冬天時尚穿搭示範,洋裝、日常穿搭分享 -cheers090時尚穿搭

Avalanche精品巴西泳裝穿搭,款式超美一穿就愛上!!-cheers090泳裝穿搭

 

   

cheers090
25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1627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