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8

 

我们想要得到干净的水很简单,但你是否想过这些我们垂手可得的干净水源,在大马很多偏远及贫困的地区非常珍贵,对他们来说安全的水源更是奢侈的要求。为了让更多地区得到干净水源,LANEIGE今年再次与全球和平组织(GPF)合作,这次计划将扩大范围至Kampung Ulu Kampar,Perak、Kampung PecahBateri、Kampung Gong、Kampung Batu Gong、Kampung Paluh 和 Kampung Cerampak,Pahang 6个偏远地区,共有770位来自114户的家庭受惠。

 

许多偏远地区的居民没有自来水供应,他们的日常水源来自于收集雨水的井或池塘,而这些水很容易受到污染,这些不干净的水也会导致各种皮肤及身体疾病。

为了让这些居民获得更干净的水,LANEIGE将会提供Life Straw Family 2.0滤水器给以上114户家庭,它可以有效的去除99.99%的细菌和病毒。

 

如果你也想为他们尽一份力,可以到LANEIGE Water Bar或任何分店购买Water Bank Hydro 或 Moisture Essence,除了会将每个销售收入的RM10放进LANEIGE Waterful Sharing Campaign 2018当作活动基金,帮助偏远地区安装过滤器,你也可以拿到限量版的『Refill Me』水瓶呢!

 

更多关于LANEIGE Waterful Sharing Campaign 2018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