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8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jpg

默默的,我跟老劉也邁向六周年了耶!!

一路走來,其實都還滿平順的,我們就是那種不太會吵架,平平凡凡過日子的那種。

好啦,其實是老劉脾氣很好,又非常在乎我,

所以即使我如此刁蠻任性,都是被他慣壞的啊!! (推卸責任)

我們的個性算是滿互補的,我比較強硬,他則是玻璃心碎滿地啊,

可能因為這樣,就很順利的度過了六年。

今年,本來我還在煩惱到底要送甚麼,這麼說好了,

老劉這人呢,物慾滿低的,沒甚麼想要的,所以超難送啊!!!

一直都很想說要有個情侶甚麼東西之類,但是就是沒想到,

那些衣服、對戒之類,不太吸引我,這時候,Maven Watches來得很剛好。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2).jpg

Maven Watches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品牌,說起香港,

自從我上次去玩過,我就對香港念念不忘呀!!

它的商業區真的就像我們在電影看到那樣,摩登,充滿時尚。

所以Maven Watches的設計,是要將天然與摩登兩個不同元素完美融合。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3).jpg

我最近真的很喜歡大理石,家裡買了不少大理石的擺飾品,

所以,一看到Maven Watches的大理石腕錶,我突然覺得不可以沒有它!!!

!!! 就是它,我就是要這一對大理石腕錶!!!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4).jpg

每一塊錶面,都是用真的,係金ㄟ,大理石打磨而成的。

也就是說每一支手錶,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不可能找到另一個一模一樣的花紋。

白色與黑色,剛好就像我跟老劉一樣,互補,搭在一起卻也適合。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5).jpg

其實Maven Watches有不同大小的錶面以及錶帶可以選擇。

我糾結了好幾天,總算是選了這兩支。

就讓我為大家細細說明選擇它們的理由。

 

本篇為Maven Watches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6).jpg

關於Maven Watches所使用的機芯,是選用原裝瑞士朗達762

這是屬於雙針石英機芯,雖然說我不懂,但是我至少還知道朗達是電子手錶機芯的製造商之一。

規模也是很大,而朗達出產的機芯,一定是精準與長壽的。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7).jpg

錶殼,也是讓我選了又選,選了又選。

因為不同顏色,有不同的美之外,還有分成啞光金屬感兩種,

於是,我為自己選了一個香檳金的錶殼,老劉的則是啞光黑的錶殼。

我的香檳金錶殼,散發著是一種絢 爛又明亮的光彩,看起來就是很時尚。

而且很特別的是錶圈的部分,不是平面的,而是有個斜邊切割

這個設計,我非常喜歡,因為像我粗手粗腳,常常一晃就會撞到手錶,

多了這個斜邊切割,可以緩衝一下,

讓錶殼更耐磨,也比較不會因為撞到而有損壞。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8).jpg

錶殼的背面也是精采,不但詳細刻上這支手錶的資訊,

一個經典的M,更是代表著Maven Watches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9).jpg

收到手錶的時候,我還真的驚訝了一下,

想說這錶也太厚了!!! 而且跟一般的手錶相比,重量確實比較重一些。

那是因為這可是真的大理石所製成的,

因此當然會有一定的厚度、一定的重量,戴在手上,也就多了一份踏實感。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把錶撞破的經驗? 我有哦!! 還差點被撞破的玻璃割傷。

所以我後來買錶,都一定會問一下,這耐不耐撞? (就真的很粗魯啊我)

Maven Watches的手錶,都是選用藍寶石玻璃來製成鏡面。

藍寶石玻璃,這可是很昂貴的玻璃水晶材料,硬度很夠,

所以耐磨耐撞,也不用擔心鏡面會被我刮花了。

我真的就可以放心戴,不用每次碰撞一下心就痛一下了啊!!!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1).jpg

老劉,本來就不是個喜歡戴錶的男子。

因為他很會流汗,汗水沾上錶殼後,容易使錶殼變色或是生鏽。

!!! Maven Watches連這點都幫我們設想好囉,

特地選擇的是316L不鏽鋼來製成錶殼,這個等級跟我們用的頂級不鏽鋼鍋是一樣的,

可以抗生鏽,還可以防止被汗水或是濕氣所腐蝕

所以這一支,我叫老劉可以安心戴。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2).jpg

Maven Watches除了有金屬錶帶之外,最吸引我的是這皮革錶帶,

它是植鞣革(頂級牛皮革以植物鞣製而成的)

這優點就是環保,耐用、抗敏

而且,我真的喜歡錶帶近看時,那皮革上的紋路,

植鞣革經過時間的洗禮,顏色上會產生些微變化,但不會裂掉或脆化,

皮革錶帶一開始戴難免會比較硬,但是久了它會變得柔軟,因此戴起來還算舒適。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3).jpg

總而言之,我為老劉選擇的是NIGHTFALL 40MM的錶款,希望他戴起來能更穩重一點。

而我自己則是選擇LEAKING DAWN 40MM,特別選擇了淺駝色的錶帶,

就是喜歡這種裸色感的設計。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4).jpg

大錶面戴起來就真的是讓人愉悅,

手錶本人的質感,真的沒讓我失望,尤其那淺駝色錶戴,讓我深深著迷。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5).jpg

40MM所配製的錶帶寬達20毫米,拆卸方面來說,比較上手。

尤其對男生的手來說,因為比較大,如果是太細的錶帶,通常都要戴很久,

而這20毫米的寬度,對老劉來說更是輕鬆許多。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6).jpg

不得不說,黑色大理石真的好美,就是有一種沉靜的感覺,

老劉戴上後,手的膚色瞬間也明亮許多,真的沒有選錯。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7).jpg

我的裸色系手錶,則讓我增添了氣質感呀!!!

戴在手上,很難忽略它的存在。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8).jpg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19).jpg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20).jpg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22).jpg

40MM的錶面大小,讓手錶看起來中性許多,

於是,即使是休閒的穿搭,也很適合。

 

周年禮物,用Maven Watches陪我們度過未來的日子,情侶錶大理石錶熱門推薦 (23).jpg

總結來說,Maven Watches對得起它的價格,甚至我覺得物超所值。

因為它擁有了許多優勢 :

簡約素雅卻時尚的設計

選用朗達762機芯

義大利真皮錶帶

藍寶石防花玻璃

316L不鏽鋼錶殼

3ATM防水深度 (因為我捨不得我的錶帶,所以沒拍防水測試)

最重要的一點,獨一無二的大理石錶面

關於情人贈禮,我想,沒有甚麼是勝過獨一無二的,你說是嗎?

 

更多資訊﹞

Maven Watches官方網站

Maven Watches粉絲專頁

更多Maven Watches的時尚穿搭都在Instagram

 

◆ ◇ ◆ ◇ ◆ ◇ ◆ ◇ ◆ ◇ ◆ ◇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到本篇文章『頂端標題下方按讚』+『下方留言處右上按推』並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簡短心得』+『讚+公開分享』

【獎品】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1

◆ ◇ ◆ ◇ ◆ ◇ 得獎名單 ◇ ◆ ◇ ◆ ◇ ◆

恭喜得獎者,請於7/6 晚上11:59之前,請至

https://www.luckydog.tw/winnerform/5jq1cuf 填寫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

() 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其獎品將留到下次活動贈與。

 

得獎人FB暱稱

樂樂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若發現使用假帳號則直接取消資格。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4.抄襲他人答案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FB201803.jpg

IG201803.jpg

 

舊文共賞﹞

今天秋冬必收的中性後背包,S'AIME東京企劃 Gill吉兒系列 方塊中性多功能後背包

台北。東區西裝店推薦。LAIO。為男伴找一套韓系西裝

 

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hing Hs.
82 人追蹤

文章:60

人氣:1294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