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8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1).jpg

還沒過端午,天氣卻已經熱到近乎瘋狂的地步了。

除了該來的梅雨季沒有來,連續的高溫,使得現在一出門就快要融化了一般。

悶熱的天氣,大概只需要一個小時,臉上的妝容應該就徹底崩壞了。

所以能盡量不化妝,我就不化妝,因為真的很不喜歡面對尷尬的脫妝。

要是能有一瓶超遮瑕卻又不厚粉的持久粉底液,上了妝出門後就不用再補妝,那該有多好?

到底還是蘭蔻貼心,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裡,推出了一款超能粉底: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13).jpg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2).jpg

以往,我也用過持久型的粉底,但是坦白說這類型粉底都滿乾的,很容易推不開。

常常我用了,臉上會出現粉痕、乾紋,很顯老。

不過這一瓶還真的不太一樣,具備了超能油水平衡科技,來補足一般持久粉底的乾燥。

關於粉底的色號,這次蘭蔻貼心準備了12個色號供大家挑選,

我一直在猶豫到底是要選PO-01還是BO-01

後來選了粉嫩色的PO-01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3).jpg

其實我滿不建議試色是試在手上的,最適當的試色,我覺得應該要試在脖子跟臉頰的交界處。

最好呢,是跟脖子的顏色相近,以免選了一個過白的顏色,看起來會跟脖子有色差。

而這裡我提供的照片,是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見粉底的質地。

粉底推開以後,可以感受到那遮瑕力,真的滿優秀的。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4).jpg

那是因為這次蘭蔻首創靠光來遮瑕,粉底中的珍珠光感粒子經過光線折射,

來幫助隱藏更多瑕疵,也因此這次的底妝主打就是超薄零粉感的自然妝感。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5).jpg

那麼就直接上妝到臉上試試看吧!!

使用量不用太多,盡量少量多沾取的使用會比較好,

我自己是習慣先將粉底抹在臉上,接著使用沾濕過的美妝蛋來將粉底推開。

 

本篇為Pixnet x LANCOME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6).jpg

滿特別的是,這瓶粉底很好推開,也幾乎不太留有粉痕。

對於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可以使用美妝蛋輕輕多彈拍幾次,

而像是黑眼圈的部分,也可以另外再沾取少量的粉底稍做修飾。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7).jpg

光看這半張臉,應該就能滿明顯看出它的遮瑕度很好。

但是又不至於粉感太重,真的滿走自然輕透的路線。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8).jpg

之前我用過類似性質的粉底液,主要訴求也是完美持妝力。

可是說真的,那粉痕真是嚇傻了我,而且我無法理解為何顏色會如此泛黃。

相較之下,我更喜歡蘭蔻的顏色、質地,甚至是那輕透無瑕的妝感。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9).jpg

完妝後的零粉感與服貼度,真的很讓我喜歡呀!!!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10).jpg

甚至透過光線的折射,還能看到妝感由霧面轉變成微霧光的妝感,

必須強調它真的沒有傳統霧面粉底那種厚重、會出現粉痕的窘況。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12).jpg

為了測試它的持妝度,當然我就不另外使用蜜粉定妝了。

肌膚就彷彿像有一個3D持妝隱形網,很帥氣的幫你把妝感HOLD住,

即使到了下午有微微的出油,妝感就會變成奶油肌那般,更美了呀!

 

夏季完美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11).jpg

以往,我都喜歡光澤感的底妝,但是這次嘗試了霧面妝感後,

我發現在這熱熱的天氣裡,霧面的妝感更耐看,更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或許今年夏天,我可以靠這一瓶走天下了。

 

更多資訊﹞

LANCOME官方網站

LANCOME粉絲專頁

蘭蔻限定活動 : 跟你的雷粉底說byebye

6/1~7/31凡持粉底液或氣墊粉餅空瓶至蘭蔻櫃台丟棄並購買新品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即可折抵100元,可直接抵用。 每人限乙次。

請注意: 特惠組及氣墊粉餅不含在此活動範疇唷!

 

◆ ◇ ◆ ◇ ◆ ◇ ◆ ◇ ◆ ◇ ◆ ◇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到本篇文章『頂端標題下方按讚』+『下方留言處右上按推』並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簡短心得』+『讚+公開分享』

【獎品】LANCOME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1

◆ ◇ ◆ ◇ ◆ ◇ 得獎名單 ◇ ◆ ◇ ◆ ◇ ◆

恭喜得獎者,請於7/6 晚上11:59之前,請至

https://www.luckydog.tw/winnerform/nYy1cuZ 填寫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

() 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其獎品將留到下次活動贈與。

 

得獎人FB暱稱

吳靜妮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若發現使用假帳號則直接取消資格。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4.抄襲他人答案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FB201803.jpg

IG201803.jpg

 

舊文共賞﹞

善用法式摩登按摩法來找回優雅緊緻的膚質,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秋冬大勢底妝推薦,最輕透的保濕粉底液,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我的膚況為混和肌膚偏乾,兩頰容易敏感泛紅,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hing Hs.
82 人追蹤

文章:60

人氣:1293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