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8

一推出就风靡全球的韩国彩妆品牌Dear Dahlia正式登入大马啦!

 

太开心可以为大家分享这一次试色文章,记得看到文末哟,因为有好康分享 ♥

 

 

对于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感到不陌生!韩国彩妆品牌Dear Dahlia这一套大理石彩妆品一上市就风靡全球!出门拿这个保证你Hold住全场!

 

之前如果想要购买这个牌子的产品,都必须到直接到韩国购买 / 找代购,透过代购购买价格翻倍了!好消息,以后再也不需要找代购购买了,因为~Dear Dahlia正式登入大马啦!!!以后直接下单几天后就可以拿到了!

 

太开心了是不是?!!!

 

那么现在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这一次我被烧到的唇膏吧!

 

 

 

Dear Dahlia唇膏一共有6种颜色,每一只颜色都非常漂亮啊~~~

 

而且都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色选,也很实搭哟!不管是哪一种颜色都非常容易配搭衣服 ♥

 

Dear Dahlia唇膏可谓是颜值与CP值满分呢!以八角形外壳来带出彩妆品独一无二的细腻感受,纯白大理石纹路与高贵典雅的玫瑰金,相互交织出彩妆品最优雅迷人的绝美之选!

 

 

这一次入手了4种热销的颜色,每一种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啊!!!♥

 

- 803 Bella 蜜桃珊瑚橘

 

- 801 Stella 玫红色

 

- 805 Scarlet 橘色

 

- 804 Adele 干燥玫瑰豆沙色

试色分享

 801 Stella 玫红色 (情人节大推色号!)

 

搽上玫红色,皮肤瞬间亮白!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这个色号!

 

而且非常显色,无需重叠搽♥

 

*情人节搽上它,保证你另一半一整晚眼里只有你 ♥

 

 805 Scarlet 橘色

 

我很少橘色的唇膏,因为橘色不是那么容易驾驭的颜色

 

首先你的肤色必须是健康的肤色,如果本身比较黝黑的肌肤搽上之后会变得沉闷

 

但是Dear Dahlia的橘色,让你搽上之后,变得更加有活力了!(我本身肌肤比较偏黄,但是试用之后显得盛夏粉橙呢!)

 

 804 Adele干燥玫瑰豆沙色

 

Dear Dahlia 804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干燥玫瑰豆沙色,因为这支唇膏滋润服帖,搽上去之后不会有那种死气沉沉的感觉(如果是磨砂唇膏比较难驾驭啊!)

 

*这支颜色是最好卖的哟!经常缺货的说

803 Bella蜜桃珊瑚橘 (推荐日常使用)

 

日常妆容必备!这个颜色也算是比较心机,因为红润度很自然不浮夸,日常出门搽上它会带来好气色。

 

如果简单出门我会选择这一支呢!可以直接提亮气色♥

 

对于Dear Dahlia唇膏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滋润效果!

 

搽上去之后不会干干的,没有很明显的唇纹!

 

而且唇膏显色度高,也很持久!一整天下来(如果没有吃东西)完全不需要补色。

 

 不管是出国旅游 / 日常妆容 / 出席宴会, Dear Dahlia的唇膏都很适合各种场合!今天除了介绍这个颜值和CP值满分的彩妆品,我还有好康要派给一路支持我的读者们哟!

 

优惠 5% Dear Dahlia 唇膏(全部颜色)

 

想要入手他们家的唇膏,只需在checkout的时候输入:5%forMsKelly 就可以享有5%折扣哟!

 

最后附上Dear Dahlia大理石唇膏购买链接给你们 ♥♥♥

 

Dear Dahlia Malaysia : Dear Dahlia Malaysia

谢谢大家的收看, XoXo

 

熊小姐部落
7 人追蹤

文章:20

人氣: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