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8

batch_Collage_Fotor

夏天一年比年炎熱,這氣溫別底妝了,連人都受不了啊!

其實,上一隻蘭蔻粉底液: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SPF25/PA+++,就已經很深得我心了

心得文章在這http://0rz.tw/oK44G

這次全新推出的重量級新品更是讓我心跳加速,因為這次的新品主要針對台灣悶熱的夏日天氣所打造的

大家都知道身為一位通勤的上班族,如果底妝不夠強大,那到了夜晚肯定成為大花貓

所以,我對底妝的要求就是, 超持久 超遮瑕 超薄零粉感   

這次就要來挑戰,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看看 我的底妝能不能有超能力吧!

batch_IMG_8885_Fotor

 包裝跟水感粉底液一樣,唯一不同的是瓶身的材質,水感粉底液所使用的是光滑玻璃,有一種

這次新品則是採用霧面質感,瓶蓋則是依舊有著漂亮質感的蘭蔻LOGO設計

針對夏天防曬係數也做到了,SPF38/PA+++ ,果然是認真傾聽女人心聲(拇指)

batch_IMG_8887_Fotorbatch_IMG_8890_Fotor

 這次挑選的色號為PO-02,色調偏白皙粉嫩

我的膚色本身不白,所以這個色調用起來我覺得能把肌底修飾的很光亮,我很喜歡

而全色系一共推出12個色號,如果要更準確地挑選色號,我很建議大家靠櫃去試色看看,會更為精準喔!

IMG_9046_Fotor-side

質地的部分我覺得使用起來相當的水潤,而且不會太乾

主要這次添加了三大超能力,超持久>>超遮瑕 超薄零粉感>>超鎖水零乾紋  

能夠呈現自然妝感而且有光澤的狀態

在底妝的選擇上,我還是會特別注重保濕,而這款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也針對肌膚的乾燥處和出油處做自動調整

間單來說就是粉底液科技化了,我覺得對於夏天的底妝來說,是有非常大的幫助呀!

batch_IMG_9072_Fotor

實際示範在手部肌膚,發現真的零粉痕,而且超好推開,很好上手

尤其因為手部肌膚的細紋路較多,所以我覺得測試起來更有真實性啊!

batch_IMG_9051_Fotor 

接著馬上來做測試肌膚啦~這次有小實測耐心看下去吧

而超能粉底有幾個使用tips小妝上的小技巧,順便分享給大家!

//

因爲超能粉底內含「超能油水平衡科技」

輕抹到肌膚就會自 動化開,與肌膚自然融合形成一道防護網

//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適量的擠在手背上,在用指腹或刷子沾取粉底

輕拍或輕點在肌膚上,接著用粉底搭配刷具或是手向外推開

以此類推,就用這樣的方式,慢慢的把底妝推勻 

步驟一,先輕點於肌膚上

我都會先分區,大概五個點左右

batch_IMG_9061_Fotor 

然後用手輕點開

batch_IMG_9066_Fotor 

 最後搭配刷具,針對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輕刷、推勻底妝,讓底妝更完美!

batch_IMG_9075_Fotor 

接著來做實測,用乾淨的面紙來試試有無粉底液殘留

batch_IMG_9077_Fotor 

用手掌壓一壓,拍一拍

batch_IMG_9081_Fotor 

將將~零粉底痕殘留!!

OMG~其實這一個小測試我覺得讓我意外的,真的一點點粉感都沒有留下(好神奇)

batch_IMG_9095_Fotor

 微霧光感的妝容真的是好美好好看,尤其那超薄零粉感的底妝,看了真的讓人超開心

夏天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要厚重粉感,卻又想擁有,持久遮瑕又、超薄零粉感

選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就對了!

batch_IMG_9085_Fotor 

真正顛覆持久粉底的印象,真心覺得底妝能做到這樣hen厲害hen超能!

batch_IMG_9082_Fotor 

早上上妝到了下午,肌膚呈現美美微霧奶油肌的光感狀態

下午開會依舊讓我充滿自信和美麗妝容,這點真的讓我覺得超感謝!

今年夏天我有信心帶著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上山下海出國旅行

美照還是得靠自然無瑕的妝感美肌才能拍出來,這次系列也同時推出了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SPF 23/PA++和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遮瑕乳,讓我更有信心想要試試看!

batch_IMG_9106_Fotorbatch_IMG_9067_Fotor

越晚越美的妝容,邀請大家也一起來挑戰看看!

這次的實測大成功,滿心期待把這瓶掏空,成為底妝愛將

也推薦給各位夏日擁有底妝困擾的朋友喔!

batch_IMG_9097_Fotor 

另外蘭蔻也推出上市限定活動:跟妳的雷粉底說掰掰

 時間: 6/1-7/31

 活動機制: 凡持粉底液或氣墊粉餅空瓶至蘭蔻櫃台丟棄並購買新品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即可折

每人限乙次。 請注意: 特惠組及氣墊粉餅不含在此活動範疇喔!

零粉感超持久底妝免費領取-> https://bit.ly/2LtClEh

  • 本篇為體驗文章

  •  本文章僅提供參考,不具備任何宣稱及產品療效  

  •  實際體驗心得,以自身使用為原則!

  • 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找Berry媽聊聊天:)  

IMG_0093

Collage_Fotor2213_Fotor00000

 

#Lancome #超能粉底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Berry媽咪
46 人追蹤

文章:367

人氣:1349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