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8

61290.JPG61294.JPG

 

 

 

 

 

 

By Terry Sun Designer Palette這一系列,當初看了ayako用了一號跟三號其實當下蠻心動的,
只是人生非活潑多彩組(?)看到一號跟三號這兩盤非常搶眼的桃紅跟螢光色系,
那個亮橘、那個亮桃紅,在ayako臉上非常顯眼,但自己會用到嗎?(只能先打個疑問)

        
一直走冷調的自己,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會用到Sun Designer Palette的這系列,
直到今年Sun Designer Palette出了Happy Sun這色,終於讓我自己忍受不了,直接訂購一盤,

因為今年很愛仿曬的感覺,也可以搭配平常零買的金屬色,可以讓仿曬妝更加完整。
除了顏色非常實用性之外,今年的Sun Designer Palette 新品價格降價了!
Sun Designer Palette用習慣之後,真的會只帶這盤出門,
畢竟一盤可以當眼影、腮紅、打亮、修容,真的非常適合自己出門或是旅行出差時使用。
如果跟我一樣比較是冷色調的妝容色系,除了這盤之外,自己也蠻推薦Savannah Love這色。

 

 

 

 

 

 

 

 

螢幕快照 2018-06-12 上午1.45.34.png

Happy Sun
 Sun-kissed tan tones in matte and satin finishes
右下的顏色非常的美,實品顏色沒有這麼橘,比較接近深裸色。

 

 

 

螢幕快照 2018-06-12 上午1.44.48.png

Savannah Love
Deep berries and bronzes in matte and satin finishes
最近想入手的顏色(握拳)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