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8

IMG_0038.JPG

這個夏天異常悶熱啊!Aiwa 挑選防曬霜的原則是要清爽不油膩,所以新款的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讓我愛不釋手喔!品牌是DF美肌醫生結合製造、學術研究資源,由長庚醫院皮膚科李美青醫師主導產品開發,推出無添加的保養品,非常適合亞洲女性喔!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超輕感小分子能均勻服貼肌膚,採用高防曬係數SPF50★★★★ 能長效阻擋UVA、UVB,全面阻隔紫外線。質地不油膩不泛白,感覺肌膚變得更加清爽透亮。

IMG_0039.JPG

白夏菊萃取及海藻玻尿酸成分,為親膚性極佳的保濕基底,強化肌膚鎖水能力,減少肌膚乾澀粗糙問題。

IMG_0025.JPG

IMG_0027.JPG

如果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記得重複使用喔!

IMG_0043.JPG

尺寸輕巧,攜帶十分方便!

IMG_9967.JPG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包裝設計很出色!展露夏天的活力感。

IMG_0042.JPG

包裝設計很貼心,輕輕擠壓即可,不會造成多餘的浪費!

IMG_9970.JPG

挑選有保濕性的防曬超重要的!這樣肌膚才不會變得缺水,衍生不舒服的曬傷問題喔!

IMG_9971.JPG

質地是凝露狀,非常好推勻喔!

IMG_9974.JPG

肌膚覺得很舒服,更不用擔心可怕死人白等色澤,呈現肌膚的自然膚色。

IMG_9822.JPG

每到夏天出遊,防曬更是重要啊!因為媽咪是負責拍照的角色,所以防曬措施更是要做好,如果狂流汗,就要適時地補充防曬保養品喔!

IMG_9787.JPG

IMG_9975.JPG

Aiwa 因為常常外出工作,所以肌膚有點變黑了~~~

IMG_0003.JPG

趕快來做每日必備的基礎保養,帶著水潤感的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觸感好滑順。

IMG_0005.JPG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不添加刺激成份,使用更加安心。

IMG_0010.JPG

哇~~~這清透的膚質,一點都不會黏膩耶~~~感覺好清爽!

IMG_0009.JPG

使用防曬保養品,最怕質地厚重,和顏色慘白!這款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的特色是塗抹就融化於肌膚上,親膚性很不錯!

IMG_0012.JPG

IMG_0014.JPG

夏日毒辣的太陽,讓人對於「防曬」兩字特別有感,如果想保護肌膚隔離紫外線威脅,除了帽子、外套之外,防曬乳也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防曬用品。這款「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具有高延展、容易吸收的優點。適合不喜歡黏膩感的朋友使用。

IMG_0033.JPG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584